我有玉白菜,下面是龟身龙头驮着一颗白菜,应该怎么摆放,谢

2020-12-01 13:45:57 字数 1940 阅读 8595

1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个臆造品,并且估计不是玉制品。你可以发图上来大家看看。

2楼:韶正季夏山

白菜,协音百财,当然怎么摆都有财运哈!那就坐北南南吧!最忌面东,相冲。

玉白菜应给怎么摆放,有什么讲究么

3楼:匿名用户

别在家放了 放哪都是破财,真理往往都是在少数人手里 我的无奈就是不听话的人

玉白菜的摆放位置 5

4楼:风瑾也是风景

可以摆在客厅的吉位、财位上。不过先题是你和家人的八字五行不忌土。

5楼:匿名用户

一般放在自己的办公桌上多些,玉白菜,谐音遇百财,百财棸来

家里摆玉白菜是是根朝外还是叶朝外?

6楼:miko酱是喵

家里摆玉白菜是是叶朝外。

玉白菜以翡翠白菜为最佳,放在家庭、办公室、商铺里或者配戴于身上。

关于玉白菜的摆法颇有讲究,通常摆放在客厅,或者门口玄关处;人们喜欢将玉白菜横着放,喻意发“横财”;也有人将玉白菜摆在财位上,认为这样才能招财;一些做生意人则将玉白菜放在财务室。

叶子层层包裹的玉白菜,每一片叶子线条流畅,疏密有致,光艳袭人,层层包裹起来,宛如将财富包裹起来一样,那随风摇曳的姿态,犹如仙女散花般迷人,寓意财源滚滚、多多发财、包你发财,是商人们的最爱,也是送礼或摆设、收藏的佳品。

经常佩戴翡翠白菜,不仅让人的身体吸收玉的精华,还可以给生活增添许多无穷乐趣。

玉白菜是美丽、善良、诚实、正义的化身,那么家中玉白菜该如何摆放呢?

1、玉白菜最好摆放在家中客厅,或者门口玄关处。这样才能发挥它的小宇宙。

2、玉白菜摆放时需要需要横放,这样有横财的意思。

3、玉白菜摆放位置要保持干净,不能脏。经常擦干。

4、玉白菜摆放到一个地方后,不能换位置,这样会很忌讳。也不需要放在神龛。玉白菜不是神像、菩萨,不需要供奉。

5、白菜摆件最好放在财位上,这样才能招财,一般财位需要风水师测算出来。

7楼:未系上弦月

应该是根朝里,因为玉白菜体现精雕艺术的就是它的叶子。叶子饱满生润。这样才能够体现观赏性和艺术性。

饭店玉白菜怎么摆放

8楼:匿名用户

白菜 =百财。不明白风水的一般都爱用。

但我告诉你 ,你放这东西吧一定不利财,所以不放为好

9楼:匿名用户

通常来说,财不外漏,这个白菜是正对着店门口吗?

10楼:九度十二分

小店大白菜,非常不恰当,建议收回家里摆放。将来餐馆做大了,再摆在专门的结账台上。

11楼:喜临门玄学馆

应该是把电视机另外放别的地方,因为电视机是一把玻璃镜会把财神反射出去的。再把白菜摆放在现在电视机位置的角落,有聚财招财的作用。

底座是乌龟中间一条龙盘着上面一个玉白菜,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12楼:紫玉鼎山人

1、乌龟和龙的组合叫做赑屃,是龙生九子之一;

2、白菜通百财,整个寓意是镇宅、纳福之一。

龙龟玉白菜摆放位置

13楼:此处有一男

白菜摆在入门的显眼处,寓意开门见财,纳百财,龙龟主要是化煞作用,一般放在煞气较重的地方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还是要找专门看风水的法师给你看

不能随便乱放

得看你的生日时辰

白菜还有龙龟还有貔貅不是每个人都能放的

请注意拜访的位置

不要轻信别人的话

注意要找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