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成年的兔子大概一天要吃多少根胡萝卜

2020-12-01 13:38:16 字数 2535 阅读 9625

1楼:匿名用户

其实可以不用吃的。如果它不吃其他的,就把胡萝卜斩碎,在里面放一些兔粮和菜叶,吃久了,就会吃菜叶和兔粮了。注意:胡萝卜斩碎后放入碗中在太阳下晒晒,把水分晒干,不然兔兔会拉稀的。

2楼:匿名用户

只吃胡萝卜?这兔子也太牛x了,培养它吃其他的青菜,不然会营养失衡。

3楼:匿名用户

兔子不爱吃萝卜,你拿生大米喂都好的,直接放草地上一周保证长的壮壮的

4楼:匿名用户

给它吃适量的苜蓿草+无限量的提摩西草,最好不要吃胡萝卜,胡萝卜含的水分太多,兔子很容易拉肚子。

一只成年兔子一天大概能吃多少东西?

5楼:绻語

因为兔子是没有饱感的,所以要注意控制好兔兔的食量,以免撑着它。一般3个月以下的兔兔早晚各喂一次即可,3个月以上可以增加到3、4顿。

下面是兔兔喂食所需要注意的地方:

所有的动物都离不开水,兔子也不例外,给兔子喝的水一定要是干净的白开水;

不要总是给兔子吃蔬菜,如果兔子长期吃蔬菜,蔬菜容易腐烂堆积在肠里,可能会得肠炎。正确的喂食应该是:兔兔1-6个月期间适量苜蓿干草+无限量提摩西干草+幼兔粮+白开水;兔兔6个月以上期间无限量提摩西干草+成兔粮+白开水+少量蔬菜水果。

至于兔子自己能否节制,最重要的还是取决于它的主人的投喂量。为了兔兔的健康,一定要适量喂食。

一只兔子一天吃3根胡萝卜,3只兔子3天一共吃多少根胡萝卜?

6楼:小马的粉丝

三只兔子一天吃的萝卜:3×3=9(根)

三天吃的萝卜:9×3=27(根)

7楼:竹子哥

3乘以3再乘以3等于27根

8楼:匿名用户

一只三天9根,三只就是27根。无语,小学题。

9楼:3a07萧一一

27根,绝对不会是9根

兔子一天要吃多少胡罗卜?

10楼:萤火虫

我家有两只兔子可能吃了,每天得吃3~4根的胡萝卜,那一只兔子一天就得吃1.5~2根胡萝卜。但是现在的胡萝卜少了,我建议你给它吃空心菜,或莴苣叶,比较常见。

你也可以到花鸟市场去买2块钱的鸟饲料,500克一包,上面的图案是一只八哥,兔子也能吃,营养还比蔬菜好!试试吧!!

11楼:不换不行

兔子也吃其它的青菜,不妨买点别的青菜代替一下胡萝卜

12楼:撒哈拉土狼

不能吃太多了 ,一个就很好,也可以吃菜叶。

13楼:匿名用户

大概吃4根左右吧,要时常换些口味,比如吃些野菜

14楼:

哎,总也要让小宝贝们吃饱吧

小明养了3只白兔和6只灰兔,一只兔子每天吃2根胡萝卜,小明每天要准备多少根胡?

15楼:zai来1碗汤

(3+6)*2

=9*2

=18根

答,小明每天要准备18根胡萝卜

有谁知道兔子一天该吃几根胡萝卜啊 ?

16楼:值得植得

看兔子大小。若是幼兔尽量不喂胡萝卜。水分多的菜叶也不要喂。水分太多,容易引起拉肚子。

17楼:我的

一只喂2到3根,可以加点青菜,不能有露水哦

一只小兔子一天吃了三千根胡萝卜这种说法合理吗?

18楼:紫兒吧

你多按了一个千字吧?如果说一天吃三根那是正常的,兔子是一头进一头出的,一直给他吃都可以!饱了他就不吃了!

19楼:匿名用户

从逻辑上就是不合理的 三根差不多

20楼:命运的审判

觉得不合理,兔子不怎么喜欢胡萝卜,他们喜欢吃草

21楼:百变甜心

大概不合理吧(瞎猜的)

一只兔子一天吃3根胡萝卜。3只兔子3天一共吃多少根胡萝卜?

22楼:匿名用户

1*3*3*3=27根

23楼:周玉兰郭淑

只吃胡萝卜?这兔子也太牛x了,培养它吃其他的青菜,不然会营养失衡。

一只兔子每天吃6根胡萝卜,它每天采了4根胡萝卜,家里还有兔妈妈给的36根胡萝卜,它可以吃几天?

24楼:小嘴乱亲丶

每天吃6,而他会每天采4,所以一天会消耗掉2,36÷2=18,所以18天

25楼:凌云祖宗

6+4+2+2+1+1

26楼:张露发

可以吃6天还剩4根 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