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黑曜石吗,请问这个是黑曜石吗?

2020-12-01 13:32:45 字数 1922 阅读 1353

1楼:西安今生缘吉祥饰品

从**上来,不是太像,一般比较常见的黑曜石是原色黑曜石和彩虹眼黑曜石,强光内部穿透是黄色,表面光滑,所以不是十分像,具体需要结合实物和正规机构鉴定!

2楼:蓝拓爱女

不像,倒像是岩浆岩,混杂了碎石,还有气泡。

请问这是黑曜石吗

3楼:西安今生缘吉祥饰品

我对黑曜石有多年的研究,黑曜石自古

就是转运辟邪的吉祥物。其实黑曜石分很多种,比较常见的就是乌金黑曜石,彩眼黑曜石,冰种黑曜石,金曜石。

从你发的**来看,这块属于乌金黑曜石,也就是纯黑色黑曜石乌金黑曜石的真假,强光下内部颜色是呈黄色的,所以你请购的黑曜石是真的,不用担心 ,安心佩戴!

4楼:记忆打卡机

看着不像

感觉是 玻璃的

请问这个是黑曜石吗?

5楼:西安今生缘吉祥饰品

从**来看是真的黑曜石,内部透光为黄色。

请问这是真的黑曜石吗?

6楼:运缘阁网

用强光照射,真黑曜石用强光穿透照射呈浅黄色或者褐黄色,具体黄色的深浅跟黑曜石的厚度有关系。假黑曜石穿透照射呈蓝色或者其它色。

请问这是真的黑曜石吗

7楼:西安今生缘吉祥饰品

我对黑曜石有一些研究,黑曜石自古就是转运辟邪的吉祥物,能量比较强,比较常见的黑曜石就是彩虹眼黑曜石,就是从强光下可以看到表面的颜色,常光下是黑色,你的**看得不清楚,可以把常光下和强光下的**都发来。

8楼:****

看起来不是特别像的样子

请问各位,这是真的黑曜石吗?

9楼:西安今生缘吉祥饰品

我对黑曜石有一些研究,黑曜石自古就是转运辟邪的吉祥物,能量比较强,一般比较常见的黑曜石是原色黑曜石,用原色黑曜石制成的吊坠用强光穿透照射内部呈黄色,可以自己看下。

10楼:匿名用户

天然黑曜石正常光线下面基本就是黑色,或者灰黑色.

强光穿透照射呈浅黄色或者褐黄色 ,

光照下呈蓝光是染色玻璃冒充。还有红色的也是假的。

透明冰种黑曜石天然的很少

市场卖的多数是普通黑曜石 ,

通过人工高温制成的 这几种最好不要买哦

黑曜石最高品质是双彩虹眼同心圆黑曜石 , 一般少有假货而且**不是很贵!百元以下就能拿到品质不错的?要买就买天然的未经过处理的,灵气最高,辟邪功效最大哦~!

希望有帮助 快乐每一天哦~.~!

请问这个黑曜石是不是真的,谢谢

11楼:西安今生缘吉祥饰品

我对黑曜

石比较了解,黑曜石其实分很多种,最常见的就是原色黑曜石,彩虹眼黑曜石,金曜石,从**上来看,是彩虹眼黑曜石,而彩虹眼黑曜石一般很少有假的,因为表面的彩眼是由内而外的,彩眼也是随机的,一般造不出来,所以你所展示的**是真的黑曜石,安心佩戴。

请问这是哪种黑曜石?

12楼:弘安阁

黑曜石材料很常见,一般不会有人作假,喜欢就好。

我们常见的黑曜石其实就是天然的火山玻璃也可称为黑色的天然琉璃玻璃 。透明到不透明都有,这样说来 黑曜石有透明一点的就是所谓的“冰种”也很合理 很正常 事实上早几年前就有冰种黑曜石了只是当时没被关注到,这些年来一直被追捧才被关注!

冰种黑曜石是来自于冰岛的海克拉火山,是冰河时期火山爆发的孕育的圣物,年代是黑曜石之中最久远的,吸收的也是最为纯净时期的日月精华,孕育了天地间最为纯正的能量,是非常难得的天然能量石,透明度高,为黑曜石中上品。

请问这个是啥,请问这是啥?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百合干一种百合花的球根,是一种食品 百合球茎 掰开的百合球茎 鲜百合 百合既可以熬粥,也可以入菜,烹调方法请搜索网页《百合的食用方法》 2楼 roc的爱 看不清楚呀!这无法猜测喔! roc 3楼 张114896张 豆制品 具体什么名字不记得了 请问这是啥? 4楼 不游泳就肥死了...

请问这种蜜蜡是真的吗,请问这个蜜蜡是真的吗

1楼 殷主任鉴宝 天然的的蜜蜡搅动纹很明显,是真的蜜蜡。 2楼 看外观很像,近距离再拍两个 3楼 匿名用户 nication not relig 请问这个蜜蜡是真的吗 4楼 匿名用户 鉴别是否为天然蜜蜡,有多种方法。先说几种简单而不损伤蜜蜡的法子 1将蜜蜡放入1 5的盐水中,不能浮起的是赝品 此法限...

这是戴孝狗吗,请问这个是戴孝狗吗?

1楼 炎黄尊者 四肢是白色的 还有尾巴尖是白色的 都被称做 狗戴孝 狗为主人戴孝。谁都不希望自己家的狗狗给自己戴孝吧 还有 狗狗额头上有一撮颜色不一样的毛或者眉毛上分别有两撮不一样颜色的毛,看起来像是眼睛的狗狗 老人说也是不吉利的 2楼 江湖老怪客 白尾狗只是要咬家禽之类的,并没有戴孝之说。这种狗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