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微粒贷额度1.1万,怎么提升额度

2020-12-01 12:53:09 字数 2596 阅读 6170

1楼:阿

只有微粒贷二次贷 提额都是系统自助提额

2楼:158757o5o62维

账户 号码 联系 v 同步 你要的都有

微粒贷给了我一个5000的额度,以后这个额度还会提高吗?多久后会提高?

3楼:匿名用户

微粒贷暂不支持人工申请提额,授信额度是根据您的个人信用情况评估出的最高可借额度。将随着您信用记录的累积而提高,按时还款对提高额度有一定的帮助。

扩展资料

微粒贷

产品特点

作为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互联网银行贷款产品,“微粒贷”具有以下特点:

(1)无抵押、无担保;

传统金融机构提供的个人贷款,大部分要求借款人提供抵押等担保,无法提供担保或者名下没有固定资产的个人用户很难获得贷款。“微粒贷”无需抵押和担保,不需要提交任何纸质材料,能够较好的满足信用良好的个人用户的小额融资需求。

(2)7*24小时服务,最快1分钟完成放款;

“微粒贷”依托严谨的风险控制规则及完备的技术支持体系,提供7*24小时线上服务,办理手续便捷高效,全部流程都在手机上操作完成,借款可最快1分钟到账。

(3)随借随还,提前还款无手续费;

传统金融机构大多要求用户在还款日当天还款,用户如果希望提前还款,需要申请并缴纳手续费。除常规默认代扣还款外,“微粒贷”亦支持用户随时结清贷款,且不收取任何其他额外手续费用。[4]

额度和利率

“微粒贷”目前给用户的授信额度为500元-30万元之间,依据个人综合情况而异。单笔借款可借500元-4万元之间。

“微粒贷”采用按日计息方式,日利率为0.05%,一万块钱一天利息为5块钱。

产品入口

贷款数据

2016年4月26日,微粒贷正式上线以来,微粒贷主动授信已超过3000万人,累计发放贷款超过300亿元。

微粒贷的提款人群覆盖全国31个省市,549座城市。

发展

截至2016年年末,“微粒贷”已与25家金融机构建立共担收益和风险的联合贷款业务合作关系。

4楼:厦门达天下投资

会提高。以下的一些方式你也可以参考,有助您提高额度:

首先,必须要关联一张银行卡。主要是为了让该帐号有资金流入,流出。一般有很多的现金流水,就能够很大的贷款额度,尤其是流水金额大的时候。

捐少量的钱到公益事业里,哪怕就1分钱也是心意,这对于你的个人征信结果是大有用处的。

5楼:匿名用户

会的。微粒贷的额度是可以根据您的信用记录的累积而提高,按时还款的话对提高额度是有一定帮助的。若轻信网上有偿提额信息,当心上当受骗。

6楼:匿名用户

他们突然意识到生活再差都好像抵不过眼前的人在身边。还是十余岁的少年。

我的微粒贷额度只有1000请问要用几次额度才会提升

7楼:匿名用户

现在就可以贷款1~15万

8楼:你奶奶个腿

我的也只有一1000好几年了

微粒贷的额度怎么才能提高?

9楼:高沦在肝

目前无法申请人工调额,微粒贷的总额度是由系统进行判断的。将随着您的信用记录的累积而提高,按时还款对提高额度有一定的帮助,值得注意的是,网上一切说可以帮助提额、强行提额等手段的一律都是**,需要多加提防。

10楼:匿名用户

有无信用卡,留****我可以帮你

微粒贷额度是怎么算的?可以提额吗?

11楼:康波财经

微粒贷的总额度是由系统进行判断的,暂无法申请人工调额。完善个人信息、微粒贷及时还款等办法对提高额度有一定的帮助。

12楼:匿名用户

在你用微粒***时,系统会自动根据你的综合信用评估,5秒内计算出额度,到账速度快。不用管具体怎么算,只要平时按时还款,对提高额度自然会有帮助。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 这个没有具体的规章制度的

大家好,我已经有3万的微粒贷,有个人说可以帮我的微粒贷提额,他说

14楼:袁月英

不知真假,叫我转1000手续费

15楼:糖加三勺

老铁你提额了吗,告诉我一下

16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可以提,但不是这样、

17楼:匿名用户

提好付钱、没提好就要钱的就是**、

18楼:匿名用户

年满22周岁 微粒贷有使用过 秒贷!正规公司 无中介费

19楼:匿名用户

你这边现在还需要做微粒贷额度追加吗?可以咨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