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求Excel中的相关快捷键,越详细越好,谢谢

2020-12-01 12:35:33 字数 3515 阅读 7059

1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记那么多的快捷键,我觉得记住几个就行了,保存(ctrl+s),复制(ctrl+c)、粘贴(ctrl+v),然后就是ctrl+上下左右箭头,ctrl+home、end,ctrl+shift+上下左右箭头,shift+上下左右箭头,然后再知道一个快速填充(双击选中区域或下角)

就已经很够用了

excel问题,请教各位高手,谢谢!

2楼: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需要自动实现的功能,需要vba来完成,但你说的这个要求,可以简单的在sheet1中筛选,筛选b列为空的,然后复制到sheet2中,就可以了。

3楼:匿名用户

不用公式吧,直接用筛选功能就可以啊,选中sheet1第一行,点 数据--筛选---自动筛选 然后点b列下拉箭头,选择空白,就出来你想要的结果了,把筛选出来的结果直接复制,选择性粘贴到sheet2中即可,不用公式的

4楼:匿名用户

=index(sheet1!$a:$a,**all(if(sheet1!

$b$1:$b$6="",row(sheet1!$1:

$6),4^8),row(a1)))&""

sheet2中任何空白列输入上式,同时按三键(shift ctrl enter)结束,下拉,区域依实际而变动

求excel的if/sumproduct/countif的结合用法,各位高手请指教下,谢谢!

5楼:匿名用户

在图一的张三的人天中输入公式:

=sumif($d$13:$d$19,c4,$f$13:$f$19)

其中图一的张三假设为第4行,图二数据内容假设从13行到19行。

6楼:2008软件

你的描述没理解,你上图是原始数据,结果数据人天列不是就是业绩除以人天*价

请高手帮忙,关于excel中绝对引用的快捷键,非常感谢!

7楼:小矇

笔记本电脑因为位置的问题,所以会有一个fn的转换键,以增加同一个键有两种功能的,你应该是按了这个键再按f4的吧,试试直接用f4看行不。

8楼:匿名用户

类似这样$d$6,加上$就可以了

9楼:雅丹科技

http://user.qzone.**.***/413046120/infocenter

难得的excel教程,本本上的快捷键有时候和台式机上的功能不一样,

关键是设置问题。

求excel公式,谢谢各位高手了!!!

10楼:匿名用户

=if(d1<24,d1*0.33,if(d1>=26,d1*0.326,d1*0.328))

11楼:匿名用户

m1输入

=if(d1>=26,d1*0.326,if(and(d1<26,d1>=24),d1*0.328,d1*0.33))

下拉填充公式!

12楼:匿名用户

m1输入=if(d1>=26,d1*0.326,if(and(d1<26,d1>=24),d1*0.328,d1*0.33))

求 excel 函数 先谢谢各位高手了

13楼:匿名用户

b3=sumproduct((sheet1!s2:s1000=a1)*(sheet1!t2:t1000=b1))

c3=sumproduct((sheet1!s2:s1000=a1)*(sheet1!t2:t1000=b1)*o2:o1000)

请教一下excel的各位高手,有什么方法,能帮我解决一下,下面的问题,谢谢!

14楼:一百℃猪

用数据透视表

选中a:i列

点击菜单:数据-数据透视表和数据透视图

点两次下一步

点击“布局”按钮

将“客户”拖到“行”区域

将“商标”拖到“列”区域,并双击“商标”,修改“分类汇总”为“无”

将“备注”拖到“列”区域,排在“商标”后面将“金额”拖到“数据”区域,并双击“金额”,修改“汇总方式”为“求和”

一路确定即可

注意:请将商标名称统一,或者都是全称,或者都是简称

15楼:匿名用户

用条件求和

sumif函数可实现

16楼:让子弹飞回去

数据 ——分类汇总——选择按客户汇总

在excel中怎么求每隔三列值得和?(越详细越好,最好有步骤)多谢各位的帮助!谢谢……

17楼:匿名用户

还有一点不够清楚 是间隔三列 每一列分别

求和 还是 间隔三列 求和后在求和 并放在一个单元格中?还是 增加一列 每一行的数据 间隔三列 分别对应求和

如你的数据区域是a1:i10,那么有如下三种方式你可以借鉴,看看哪一种是你需要的……

1、间隔三列 每列分别求和----你可以在某一开始求和的第一列的最下方 输入求和公式、或者使用工具栏 求和命令按钮 如:a11=sum(a1:a10) 然后一起选中这个有公式的单元格与右边需要间隔的空白单元格,然后你可以使用拖动的方式 向右拖动复制……

2、如果你想要间隔三列 每列求和后再求和,并放在某一个单元格中的话,你可以输入以下公式:=sumproduct(a1:i10*if(mod(column(a1:

i10),4)=1,1,0)) 然后按住shift+ctrl 再按回车使用数组公式……

3、如果你想 每间隔 三列 同行单元格求和的话,请在第一行使用如下公式:

=sumproduct(a1:i1*if(mod(column(a1:i1),4)=1,1,0)) 并与前一个方法相同操作,也是数组公式……向下复制

特别说明:不太理解你的间隔 公式中的4是你可以根据你的需要进行调整,这里是 中间有三列 不参与求和 如果是有两列不参与的话4改成3 以此类推……

但愿能帮到你……

18楼:匿名用户

假设数据在a列并从a1开始,在结果列输入公式:

=sum(offset(a$1,(row(1:1)-1)*3,,3))

公式向下拉填充即可。

19楼:匿名用户

隔三列,加三列,用如下的公式

=sumproduct(mod(int((column($a:$aa)-1)/3)+1,2)*$a$1:$aa$1)

excel公式问题求各位大神解决,谢谢!

20楼:祁壄

有些具体的地不是很清楚,看看结果是不是你想要的,将a1变成水分的数值所在的单元格就可以了:

=if(a1>12,"判废",fi(a1>10,(a1-10%)*2,if(a1>5%,a1-5%,"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