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头对着厕所门,床尾对着卧室门好吗

2020-12-01 12:33:21 字数 6210 阅读 3099

1楼:勤奋的李钦柱

上面 的哥们讲 的太笼统了 杨哦太复杂了 其实就一种说法 厕所是三污地阴气重晦气重 厕所门对着床 你想想会有好事发生吗 希望换个地方好这个隔断 希望采纳

2楼:匿名用户

床头对的卫生间不但求财不好而且还要败财可能还要短命

3楼:不服气的老人

最好不要对着门,不考虑风水,就你自己也不方便。

4楼:易缘天骄

不好的,对身体无益。

5楼:脆脆

有户型图吗,上传上来我可以帮你看看,我是做室内设计的

6楼:匿名用户

你先发一下户型图,或者发几张**看看

进卧室门能看到床尾床头靠墙,床边还有一个门好吗

7楼:精灵妙语

床头和床尾都不可以对着门的。

卧室里的床尾部对卧室门确实不好,从科学角度上讲,人进进出出的带来夹杂的污秽之气会直冲卧室居住的人,但不是什么重要的冲煞和冲克无需化解。如果实在对心理造成不良暗示的话,就把床往门内放,距离门口远点即可。

如果因为空间问题无法移动床了,那么需要在卧室门后安放风水化煞的五帝钱才行,五帝钱一定要选真的,如果当地有古玩市场,可以去集齐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五个皇帝的古币串在一起,然后放到床头或者挂在卧室门背后,如果是房子面积比较大的大户型或者家里经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网上找化煞最为经典的真品久遇五帝钱一串然后安放,具体安放位置可以问设计五帝钱的风水师傅,通过这种五行挡煞化煞的风水局来解决,可以促进家居风水协调,这样的化解效果自然是最好。另外不要让陌生人轻易进入卧室,平时需要把卧室门关着为妙。

床尾对着厕所门好不好

8楼:匿名用户

不好.厕所门不能对着床,从风水角度来说,对主人身体很大的影响,应尽量避开;从科学角度来说,厕所门的异味很容易跑到床上长病菌.

9楼:土巴兔装修

在家庭格局是没有床对厕所的。在家装卫生间效果图大全中看到这类格局,其会对夫妻关系的和谐和家人的健康带来比较严重的破坏。此原因就是卫生间的湿气、阴气、污浊之气等通过卫生间的门直接涌入卧室,直接影响床上休息的人,由此带来不适的感觉,长此以往会使人感到腰酸等症状。

为什么床尾不能对着卧室门口?

10楼:匿名用户

卧室的主要风水要素就是床、房门、窗户这三个部分,在我是摆放设置床的时候,往往会一不小心触犯了卧室的风水禁忌,所以很多家庭对于床、窗户、房门的摆放位置有很多疑问的地方,就风水学方面来说,卧室中的床尾对着窗户好吗?卧室床尾对着门又好不好呢?

床尾对着窗户好不好

风水学中,床忌紧贴窗户,如果卧室床款式贴近窗户。否则不但会坐虚不实,而且会备受窗外风雨的不利影响,令人睡得不安宁,作不吉论。此外板木结合床对着窗,阳光直接可以照射、阴风吹入等等会使人容易得病等等。

不过,如果床尾与窗户有一定的距离,并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这种情况下就不要太过操心了。

床尾对着门好不好

床不宜对着房门,无论是床头还是床尾,都不宜对着房门。床尾对着房门对卧室内外的人都容易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进门一眼就会看到床上的全貌,没有视觉与心理方面的过渡,同样也会使卧室主人心理压力更大。

同时根据多地的卧室风水学,有脚对门为死人位的说法,所以床尾对着门很不好的。

破解之法

当床尾紧贴窗户对着窗户,床尾对着房门时,需要用风水的破解之法,将不吉利不好的影响规避掉或者减少到最小,那么这两种风水问题的破解之法是怎样的呢?首先针对卧室床尾对着窗户的问题,最彻底的方式就是换床位,令床不要对着窗户或者是移离窗户,另外就是在窗户上室内安装玻璃,不要漏风,然后安装有遮阳效果的窗帘。对于床尾对着门的风水问题,一是改变床的方位,另一方面,在床尾与门之间装屏风或者珠帘,这样就可破解。

11楼:凉城故人叹

床尾正对卧室门主要是说怕屋外的活动空间的气流影响到卧室内的休息空间,影响睡眠质量,还有就是怕房间里的气容易流失到屋外影响造成不聚气,健康,同时想生的容易流失胎气,不易怀孕。从我们自己的心里来说,床正对房门,容易让我们产生一种不安全感,有一种缺少隐私的感觉。当然,这个要不这么摆,还是看你自己的意愿,这个东西,信则有,不信则无

12楼:榷予

风水学中,床忌紧贴窗户,如果卧室床款式贴近窗户。否则不但会坐虚不实,而且会备受窗外风雨的不利影响,令人睡得不安宁,作不吉论。此外板木结合床对着窗,阳光直接可以照射、阴风吹入等等会使人容易得病等等。

不过,如果床尾与窗户有一定的距离,并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这种情况下就不要太过操心了。

13楼:love东城

会备受窗外风雨的不利影响,令人睡得不安宁,作不吉论

14楼:神明少女

算是风水,如果床尾对着卧室门口就会走气

15楼:大哥哥小姐睫

根据风水学之中的说法,卧室中的床尾是不可对着房门口的。包括床头也不可与房门相对,但凡是与大门相冲,都必然会造成不好的风水。因为本身卧床的摆放就是为了聚气,但它的摆放是对着门的,还能聚气吗?

不仅如此,卧床需要摆放在相对清净的地方,这样才有利于我们的睡眠,更有利于形成好的风水!

16楼:匿名用户

自古以来传下来的,怕走风水吧

17楼:他咯兔卡

床尾对着卧室门口不好,会招不干净得东西

18楼:金库金坷垃

床尾对着门口这是棺材的放法,比较忌讳

19楼:你的老友纪

谁说的,我的床尾就是对着我的门口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我还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21楼:小鱼游呀游呀

这方面我还真的是不知道的

安床的时候床头对着窗户,床尾对着门口,在风水上有怎么影响?

22楼:匿名用户

卧室床的摆放风水禁忌

床的摆放风水禁忌一:床头忌朝西

古人以西方为「极乐世界」,乃死后向往之所。即以现代科学观点言之,亦属欠妥。盖日落西方,地球自转由东而西,头向西而眠,久之,易致血液上冲耳。

床的摆放风水禁忌二:床头忌无凭靠

床头一般是要靠着墙的,意思是有靠山,如果有空间的话建议你在床头放一个桌子、柜子之类的。

床的摆放风水禁忌三:床头忌在横梁下

卧室的床不宜摆放在吊柜、横梁或灯饰之下。床头不宜横梁压顶,天花板宜平坦,忌有横梁。风水学上有“横梁压顶”不吉利的说法,横梁在心理上容易产生重体的感觉,尤其人睡在横梁之下会感受到莫大的压力,造成精神上的压迫。

23楼:匿名用户

睡床摆放:  1、最好能把床摆在三面有墙靠位置上,也就是尽可能把床放在一个藏风聚气的地方。

2、把床放在房间不受门窗冲射的角落,两面靠墙。如果不行,请在朝门窗的位置上,加上屏风和挡板,或者衣柜都可以。目的是遮挡门窗的冲射。使床位能够藏风聚气。

3、床不可对门以免被外人一览无遗,毫无私密性和安全感,也影响休息。如果遇房门相冲,则可以用屏风来挡门,则不仅阻隔了床门相冲,同时也维护了卧室的私密性。

4、注意床头不要朝向走廊、电梯间、楼梯间、厕所的下水管和抽水马桶。因为,这些都是代表阳动的地方。走廊、下水管、电梯间、楼梯、冲水马桶,都是气流非常不稳定的地方,虽然隔着一堵墙,还是会影响到我们的脑电波,使得我们不能安静地进入睡眠。

另外,床头勿紧贴灶位,若睡房连贴厨房,床头不宜安放紧贴灶头的一方,因为厨房属"火",容易使人生病或精神紧张、心情暴躁。

5、床头千万不要放在窗口下面,因为窗口是一个气流和光线最强的地方,动象很大,对睡眠影响很大。人的能量容易散失,因此对身体的健康也非常不利。如果不能更换床头,最好能用厚窗帘加遮光布,加以遮挡。

但这是退而求其次方法,最好的方法还是更换床头。

6、床头不能靠门,如果迁就卧室有限的空间,而把床位放在大门口侧,就犯了卧室的大忌。床头宜实不宜虚,床头应该靠墙,不可靠窗,床如果不靠墙的话,床头必须有床头板,令头部不致于悬空,并且,床头后面不可是厕所或厨房。

7、床位最好选择南北朝向,顺合地磁引力。头朝南或北睡眠,有益于健康。床头不可朝西,因为地球由东向西自转,头若朝西,血液经常向头顶直冲、睡眠较不安稳;如果头朝东睡,就会有一种安宁的感觉。

8、安床不管位于何处,关键在于应该让卧者可以自床上看见卧室的门与窗,并且在黎明时分,会有阳光照射到床上,有助于吸收大自然的能量。

9、对于床本身,要考虑的是其长度、宽度是否足够床体是否平整,并且是否具有良好的支撑性和舒适性。至于床的高低,一般以略高于就寝者的膝盖为宜。太高则上下吃力;太低则总是弯腰不方便。

切记床不可贴地,床底宜空,勿堆放杂物,否则不通风,宜藏湿气,会导致腰酸背痛。

10、不可有横梁压床,以免造成压抑感,也有损人的身心健康。此类情况还包括不可有横梁压卧室门,分体空调室内机不可悬挂于枕头位上方,卧床正上方不可悬挂吊灯,这些都属于横梁压床的范畴。

11、床不可对镜,因为人在半梦半醒之间,夜半起床容易被镜中的影像所惊吓,精神不安宁,导致头晕目眩;其次人在入睡时,气能最弱,而镜子是反射力极强的物体,易将人体的能量反射出去,特别是年轻夫妇,如果卧室镜对床,长此以往,易患不育症。如果睡房中有镜子对床,可在晚上盖住它或把它转向墙壁,当然最好的办法是将镜子镶嵌在卧室衣柜内部,照镜时打开,平时不用时将门合上。

12、床头柜应高过床,有利提升睡眠者之智慧,并提睡眠质量。枕头位两侧,不可被柜角或橱角、书桌、化妆台冲射,易使人患偏头痛。叶子尖长的植物、方形或长方形的家具不能太靠近睡床。

13、床忌高低不平。现代人用弹簧垫的多,如果床垫质量不好,弹簧发生变形,就会影响健康。所以床垫选择也十分重要,睡变形的床垫上会使人的脊柱弯曲,睡久了就影响血液循环,使人疲劳容易生病。

参考资料:592jc.***/news/show-54947.

html

24楼:天使之心

首先觉得方向反了

床头应该朝门 床尾朝窗户 因为要是像你之前那样放置的话 睡觉的时候脚就朝着门口了

在我们这边的说法是不好的 只有si人才那样脚朝门外.......

我的建议只能是你反方向 脚朝窗户 头朝门

但是也不能解决你的问题因为不知道你室内的布局 不知道你说的那个房间适不适合做卧室 要是不适合做卧室那怎么放都无济于事.....

我的床头靠南墙,床头两边都有门,一个是卧室门一个是厕所门,床尾对着北有大窗户,这样风水摆放好吗?

25楼:嘉福哥

肯定不好!磁场不聚、杂气多、多作乱梦、久精神不佳、全身乏力。

租的房子是标间,床头对着厕所的墙壁,床尾只能只能斜对着房间门怎么解决啊?愁~

26楼:匿名用户

睡床是用来休息睡眠的地方,因此应该摆在与自己身体信息相配合的方位,才能睡得舒适安宁;睡醒后则感到精神良好;

从风水学的角度讲,“东四命”应睡“东四床”,而“西四命”则应睡“西四床”,这样把“床”与“命”相互配合,则诸事大吉。若是“东四命”而睡“西四床”,或是“西四命”睡“东四床”,这样“床”与“命”不配,与身心健康不利。

五行属水、木、火的人,均是‘东四命“,睡床以摆在东、东南、南及北方为宜,因为这均是本命的吉方。智德师傅提示因为每个人的场态信息不同,因此床位的摆放也不相同,当睡床的主人感到在某位摆入床后睡觉很轻松,很舒服,睡觉质量很好,那么这个床位可能就是最好的。

镜子与落地门窗不宜对床:镜子是用来挡煞,作用是把煞气反射回去,所以不可对床。尤其人们从睡梦中醒来,在意识不很清楚时,容易被映在镜子或落地窗里的自己所惊吓。

睡床或床头不宜对正房门:睡觉时最讲求安全、安静和稳定,房门是进出房间必经之所,因此房门不可对正睡床或床头。否则睡床上的人容易缺乏安全感,并且有损健康。

床头不可紧贴窗口:窗户为理气进出之所,所以床头贴近窗口容易犯冲。在睡床上的人因看不见头上的窗口,容易缺乏安全感,造成精神紧张,影响健康。

床头不可在横梁下:天花板宜平坦,忌有横梁。横梁在心理上容易产生重体的感觉,尤其人睡在横梁之下会感受到莫大的压力,造成精神上的压迫,影响健康、事业。

床头忌讳不靠墙壁:人平躺时不容易看见头顶上,所以床头宜靠墙、避免露空,而减少安全感。否则睡在床上的人,容易精神恍惚、疑神疑鬼,影响健康、事业。

床应加高离开地面:床面应离开地面50公分左右,床底必需保持清洁,不宜堆积杂物。离开地面,并且不堆积杂物能保持床底空气畅通,减少地面湿气渗透入床垫,而影响健康。

卧房不宜摆过多的植物:过多的花草植物容易聚集阴气,并且植物于晚间吸收氧气、释放二氧化碳,所以容易影响人的身体健康。

床尾对着门怎样化解。小卧室,床尾对着门怎样化解。一个小卧室。

1楼 匿名用户 你都说了床只能这个样子拜访了,解决这个办法要么移门 要门移床 床尾对着卧室门怎么化解 2楼 看风水先生 家居风水一直是人们比较在意的,卧室作为家庭成员起居的场所,也成为很多家庭关注的焦点。卧室内的家具摆放,从风水学角度来说,是有很多讲究的,尤其是床对窗户对门的问题。很多家庭对于床的风...

衣柜对着房间门好吗,衣柜对着卧室门好吗

1楼 成都艾格家具 从风水学讲,进门见镜是绝对不好的。 另外进门见厕 见灶都不好。 建议不要把镜子放在进门处。 而且一般情况下,现在房间内除了化妆台和卫生间的洗手盆前有镜子外,都不放镜子了。 如果非要放一面穿衣镜,建议把它藏到衣柜门上,这样关上柜门就看不到镜子了。 2楼 匿名用户 按照风水来说是不怎...

房间门对着厕所门好吗,套房厕所门对着杂物门好吗

1楼 匿名用户 呵呵,首先说你很迷信。厕所门对着卧室门未必不好。要看具体的吉凶位置的。 如果厕所是凶位的话 向外排泄 卧室是吉位的话,是很好的。反之则不好。 厨房 卧室适合处于吉位 好像我们的嘴巴,吃健康的食品 ,厕所适合处于凶位 好像我们的排泄器官,将废物排出体外 在家中,厕所门经常关闭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