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的时间多少算正常,一般性生活多长时间算正常

2020-12-01 12:00:22 字数 7351 阅读 6176

1楼:匿名用户

您好,正常人的**时间在3~7分钟,有的人因为体质的原因,可能会长一些,但一般不超过15分钟。

2楼:523从头再来

5——30分钟都属于正常范围。这种事情有个体差异的,也会受环境,心情影响的……

一般性生活多长时间算正常

3楼:史纳景颂

医生你好,我自己感觉我的性生活时间有些短,不知道具体性生活时间多长才算是正常的呢?麻烦医生回答一下,谢谢! 南通文峰医学医院专家回答:

您好,在医学上是没有很确切地时间限定性生活究竟要多长.性生活时间的长短不是判断是否是病态的因素,和谐的性生活应使双方都感到愉悦,都能达到高潮,有性快感就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性生活时间很短,有**或者**过快的情况,就应该尽早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查明原因对症**,以免耽误病情,引发更为严重的后果。

?判断三标准: 那么,现代医学认为性生活时间多久正常?

判断性生活正常的标准,主要有三条:

一、性生活的全过程是自然而然地进行和完成的,没有不舒适的感觉,只要没有出现身体上和心理上的不舒适就都属于正常。

二、性欲是自然而然激起的,而且强烈到愿意性生活的程度。任何勉强的性生活或应付式的性生活都是过度。

三、性生活后根据次日的感觉作为判断标准。如果双方不觉疲劳,而感到精神饱满,工作有劲,不影响睡眠,身心十分畅快,精力充沛,不影响次日的生活和工作,e799bee5baa6e79fa5e9819331333332643235也就属于正常。如次日体力疲软,精神不振,倦怠嗜睡,气短头昏,腰酸腿疼,食欲下降,影响生活和工作,那就是过度,必须自我调节。

性生活时间多久正常?由于个人体质不同,如有各种慢,性生活一旦过度,就易于**,所以加以节制。因此,不要盲目地与别人比较,似乎比别人多一些,就认为是过度,就一定不好,而是要根据自己的感受来判断。

“**背部神经阻断术”****:微创**立竿见影! 最近几年的国内外许多研究结果表明,**患者的**敏感神经兴奋性,特别是**头的感觉神经兴奋性比正常人高,以至于在**时**潜伏期与**反射弧较短,**刺心阈值低,在**时容易诱发过早**。

医生们在手术中发现:正常情况下**敏感神经的分枝应该是两根,可是原发性顽固性**的病人却多达8-9根,个别人甚至13根,过多过密的神经分布在**冠状沟处,导致对性刺心的高度敏感性,一旦进入**甚至刚刚接触到**口就会出现一触即发、一泄如注的现象,即严重**。因此,采取**敏感神经有选择阻断,可以降低**头的敏感性,提高**刺心阈,延长**潜伏期,提高患者的性生活质量。

**背部神经阻断术首先对分布在**冠状沟处和**部的敏感神经进行准确定位,并根据每位患者**敏感神经的具体分布情况以及**的程度,采用进口特制**敏感神经阻断仪,对**敏感神经有选择性的进行神经阻断,减少敏感神经数量,以此降低**的敏感性,提高**耐受性,从而达到延迟******的目的。根据患者情况,还可同时在男性包皮系带神经末梢与**根部进行高定位手术,降低性兴奋程度,有效延长性生活时间,提高患者的性生活质量。手术切口很小,一般1-2cm,几乎无损伤,术后无需休息,一周后缝线自然脱落。

4楼:匿名用户

无时间标准,欠以女性满足后结束为最好。

5楼:韩曼辞么睿

一次房事最低十分钟为正常,一个星期做一到两次爱为正常,如果双方有精力的话,多做几次也无妨,这要因人而议!

6楼:我五根老称杆

那要分年龄段,年轻人,一次20分中,中年人30分中,中老年人15分正常

7楼:匿名用户

半小时左右都是正常的

8楼:若一切如初見

看双方的感觉吧,总不能女还没感觉呢,男完事了吧,时间不用那么严格,看双方一不一起到达那个点

9楼:匿名用户

时的制造点小惊喜吧,电话不要打太勤αⅰ9了,℉ú信息多发点,就算知道他们之间的事,但是相处的尽量不要提到前男友,让自己大度一点。这是经验我男友就是这样把我征服的

10楼:匿名用户

多点瘦肉类的,树立信心, 平时注意休息 ,记得拓宽兴趣。|耏美尔| 抹上等20分钟能帮您实现更久

11楼:魏

那要分年龄段,年轻人,一次20分中,中年人30分中,中中老年人15分正常

不低于5分钟

正常的性生活时间应该是多少?

12楼:啦多旺

**持续的时间,个体差异很大,即使同一对夫妇,由于体力、情绪、时间、场所等不同,其**持续时间也不相同。那么男人正常的**时间是多少?让我们来认真了解一下吧。

方法/步骤

据有关资料表明:**持续时间以3—10分钟占大多数;少数人是可以坚持到15。20分钟的;**时间太短,不足2分钟,常引不起女方的***,偶尔发生,关系不大,如经常如此,难免引起妻子的不快,应该去**。

当然,也有些中老年夫妻对此习以为常,并无责怪之意,男方也就不必自咎,可顺其自然。

那么,是不是**时间越长,女方获得的性快感越强呢?当然不是如此,女方能否得到性满足,不仅仅是由**时间决定的,还受环境等因素的决定。而且,每次**女方不一定都达到***。

但只要双方在**前有充分的爱抚、拥抱、接吻等准备工作,交流了感情,即使**时间不长,也会使人满意。

3因此,如果一味地追求延长**时间,而不做好**前的嬉戏、爱抚动作,并不能增加女方的快感,反而使男方前列腺过度充血,**后会**、精索、**坠胀不适;女方则盆腔过度充血,使下腹胀痛,白带增多,宫颈易于糜烂等,而且次日双方都会疲劳。

13楼:匿名用户

正常20多分钟,平时坚持pc肌的锻炼,结合《奈 美 而》调理改善就很大哦,自己也要有信心,相信状态会越来越好。

14楼:匿名用户

一般5-15分钟算正常,如果觉得自己时间不理想,多吃腰子 枸杞 牡蛎 虾补补,坚持pc肌锻炼并结合(萘-美-而)时间提升很大。

15楼:匿名用户

一般正常都是20分钟以上。不然很难能满足老婆,如果达不到也不用太伤心,【耏美而 】适当喷下就可以提升半小时~

16楼:匿名用户

超过十分钟都算正常性生活

17楼:李春方

一月一百次,每次半小时

18楼:匿名用户

在于你的需求 和对方的需求

19楼:上饶协和**

夫妻性生活多久一次算正常,一般来说一周一次是比较合适的,但是这个很大程度取决不体能,精力等因素,不可能按照现有的条条框框来规定,如果两个人兴趣来了,随时都可以发生关系,而每天一次或者每天几次都是有可能的,跟时间一样,都没有确实的约束次数。正常的夫妻生活时间一般都是5到15分钟一次,但是会因为每个夫妻的身体情况,性生活需要以及习惯而不同的,而且每次性生活的环境和条件都不同,自然每次的时间也会有所区别的,到底持续多久才合适,就很难给出一个确定的答案了。

20楼:匿名用户

正常时间是半小时左右。

如果在时间上不给力,可以用下 奈 美 而,看情况喷2~3下就可以比平时多做20多分钟~

一般夫妻性生活多长时间算正常

21楼:邯郸燕赵**

正常人的性生活时间,一般5-10min就可以达到夫妻双方比较愉悦的性生活状态,部分患者朋友说性生活时间要超过半小时以上,其实这是一种认识的误区,因为正常人的性生活平均时间大概就是5-10min左右。对于部分患者朋友时间过长,超过30min仍不能达到**,以及在**的过程当中1分钟都不到叫做**功能障碍。

22楼:铁娜兰谭恬

国外学者根据年龄因素对性能力的影响规律做出的一个参考公式。计算时,只要拿自己年龄的十位数乘以9,所得乘积的十位数即为一个**周期所持续的天数,而个位则为应有的**频率。

以30岁的人为例,他的**频率应该是“3×9=27”,即20天内以过7次性生活为健康,大约每3天一次;40多岁人的**频率应该是“4×9=36”,即30天内应过6次性生活,大约每5天一次;而50多岁的人为“5×9=45”,即40天内过5次性生活,大约每8天一次。但性生活毕竟是一个情之所至,很大程度上受激情和体力所左右的事情,不可能按照条条框框的束缚进行,自己的感觉才最重要。

性医学研究显示,年轻时的**频率往往能决定中老年时期的性活动频率。也就是说,如果年轻时有较多性生活的话,那么到了中老年阶段后,他的性需求也不会太低。

决定**频率三大要素:

感情:对伴侣的感觉是性欲强弱的决定因素。如果对他(她)不再感兴趣,甚至充满怨恨,性欲肯定不高。

心情:一个沮丧、常年生活在压力、焦虑中的人,很难对性生活产生兴趣,因为**需要激情和放松。

年龄:研究显示,男性性欲高峰在18—25岁之间,女性在35—45岁之间。此后,性欲逐渐减弱。

如果夫妻处在不同年龄段,**频率就很可能不一致。这时候,夫妻俩应该相互理解、支持。其实,**并不仅仅是**频率。

健康的性生活内容包括**、性梦、不需**却有***的嬉戏等多种,它们都可以带来***体验。

23楼:函馨丹篮

几乎本地的人都会来这里看病的,无论是医疗设备还是技术都是比较顶尖的

标准的性生活时间是多少!

24楼:智多星深哥

没啥标准不标准的!在8到15之间就算正常了!

25楼:匿名用户

只要是双方满意,哪怕是3分钟还是5分钟都算正常啊.关键是双方满意.这个也是可以不需要**的.

26楼:匿名用户

看这篇文章!

http://****dr-leeno2.***/post/1.html

27楼:匿名用户

15-30分钟

太长或者太短都不好

28楼:浮**冠诗

正常男人的性生活是十分钟至左右,没达到这个标准的话就生理有问题.但服用壮阳药是对***官有很大伤害的,虽然说可以延长性生活时间,但长期下去会身心有极大伤害的.

性生活多长时间算正常?

29楼:衅初彤褚浦

20岁左右三天或四天一次,每月八次为正常;40岁左右每七或八天一次,每月四次为正常;60岁左右差不多半个月一次,每月两次为正常。

呵呵,永远不做的话就不用考虑这正不正常的了。

30楼:匿名用户

女人在**中就像月亮一样,阴晴圆缺不停地变化。有时候,尽管自己的爱人发挥得非常棒,但女人还是无法达到高潮。不仅如此,有时女人甚至不愿意达到高潮。男人理解女人的这些差异十分重要。

女人的一个性周期一般是二十八天左右。在某个时期,女人非常渴望达到***,这时候她的身体是成熟的,并且对**做好了准备。但有时候,女人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而已。

如果在这个时候进行**,也许她会被激活起来,但是她的身体根本不会在乎有没有***。在某段期间,女人非常渴望达到***,这时候她的身体是成熟的,并且对**做好了准备。但有时候,女人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而已。

有时候女人处于周期中满月的阶段,有时是半圆,还有时候是新月。每个阶段以及阶段之间,女人的性欲是不同的。我们没办法断定女人正在哪个阶段,因为每个周期的长度并不固定。

男人无法从本能上理解女人的这一点,因为男人不像月亮,而像太阳。每天早晨,太阳都会微笑着升起。

当一个男人充满欲望时,他的身体自然想要放松一下。他想要***,并且也有能力满足自己的欲望。如果男人已经欲火焚身,但却没有得到恰当的释放,那么,他不仅在情绪上会有所不满,身体也会像得了“淋病”一样有所不适。

所以,男人很难想象他的伴侣会不想要或者不需要释放性欲。女人可能喜欢**的亲密,但却不想要得到高潮。当她不感兴趣或者没有高潮的时候,男人还误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呢。

**中成功的男人

男人一般会通过女人是否有***来判定**的质量。如果女人没有***,他可能会沮丧几个小时。所以女人常常会在**中被迫假装高潮来取悦男人。

假装高潮的压力使女人无法完全享受性的快乐。如果她每次都不得不假装和男人同步达到高潮,那么她肯定无法放松自己,也无法体验**真正的滋味。假装高潮的压力使女人无法完全享受**的快乐。

一旦女人开始了第一次假装高潮的行为,那么,她以后将很难获得真正的***。据说,很多**吹捧的“**女神”在她们的私生活中,实际上都是无法进入情欲高潮的。最常见的是,妓女往往会假装兴奋来取悦客人,其实,她们已经很难有***了。

如果女人有因高潮而造成的**压力,那么,即使她的身体已经达到真正的***,获得的快感也会因压力的存在而降低。完美**的要求之一,就是女人不应该感到有任何来自**的压力。男女之间若能互相理解,这将很容易做到。

完美**有时会美妙得令人终生难忘,有时也会平淡如水。但是,男女双方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男人达到了高潮,而女人呢,无论有没有高潮,也都享受到了自己盼望的精神满足。

我问:“今天早上我们**了吗?”

妻子微笑着告诉我:“有啊,而且还很令人难忘呢,不是吗?”我笑了。

这些对话,很好地描述了正常**和难忘的**之间的差别。完美的性生活应该由这两部分组成。

很多人都知道**的技巧,但却很难将这些技巧应用到实践中。尤其是男人,最容易马虎草率。这并不是因为男人不在乎,而是他们忘记了技巧对女人的重要性。_***jk.***

男人往往更加注重效率。如果二十分钟的前戏奏效了,男人的潜意识里就会有这样的想法:“让我们看看十分钟会不会有同样的效果。

”男人忘记了女人在**中需要更多的时间,而且忘记得非常自然。

完美的**并不代表每次都可以体验如火如荼的**,但是它要求必须时刻照顾到对方的不同需求。理想的状态是,男人和女人都在**中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体验。

我记得我们刚结婚第一年,发生了一件令人难忘的事。有一次,我做完了关于**的讲座后,驱车回家,路上,我问邦妮喜不喜欢我的演讲。

她说:“我喜欢听你讲**,你讲的太对了。”

接着,我非常骄傲且自信地问:“你认为我做到了我讲的完美**了吗?”那个时候,我非常希望邦妮很快作出肯定的回答。

然而,邦妮却犹豫地回答道:“嗯……这个……你过去做的比较多。”

“那你的意思是,我现在反而不如以前了?”

“好吧,说实话,你最近总是匆忙了事。”

“那么,今晚我一定会用很多很多的时间。”

“噢,听上去真是不错。”

如果男人没有给予女人充足的时间,那么,女人可以用一些简单的、容易让人接受的话让男人慢下来。

比如说:“噢,这感觉太美了,让我多感受一会吧。”

“我们有很多时间的。”

“今晚我想要更长的时间。”这样的话都是信息性的,不带有校正或者控制的意思

一般夫妻正常星期几次性生活,一般夫妻正常一个星期几次性生活

1楼 邯郸燕赵 每周1到3次是比较合适的,这样可以保证不会由答于太长时间没有性生活,而过度敏感,引起性生活时间过短。 2楼 健康养生遵循九九法则 三九二十七既30岁前20天做7次,基本上3天一次 四九三十六既30 40岁30天做6次,5天一干,以此类推,因人而异 3楼 南希里根 因人而异,以第二天不...

50多岁的男性多长时间过一次性生活最适合

1楼 匿名用户 按照公式做法 我50岁五九四十五,也就是40天5次。 2楼 个性化体检 只要有需求,在双方身体能适应的环境下,还是可以的。 3楼 匿名用户 五十多不建议你过性生活了 六十二岁男性多长时间过一次性生活最合适男性 4楼 月光一族于 超过60岁的男性最佳性生活频率最好选择每周一次。如果超过...

周公解梦上说的忌出行一般多长时间

1楼 不一样的的爱好 白天劳累过度,临睡前深思熟虑次日的工作或纠缠于白天不愉快的事情,或身体有病,如头痛发烧 某个部位不适以及睡眠的姿势不舒服, 周公解梦忌是指多久 2楼 百度用户 比如说,某月某日忌破土动工。指的是忌这一天,忌讳没长时间的。 3楼 匿名用户 短忌一般忌一周,长忌半月即可。不必忌讳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