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公司为何要主动结交中国留学生,留学澳洲:为什么那么多中国留学生都不选择澳

2020-12-01 11:36:09 字数 4417 阅读 8528

1楼:蛙家居

根据报道近年来,随着澳洲的中国留学生人数不断增长,以及中国消费者对食品和产品的安全意识越来越高,**业务开始转向澳洲。澳洲的中国留学生说,他们每10人中就有八人参与**业务。有些人只是通过偶尔的**挣些生活费,有些人却把**做成颇大的出口业务。

据了解在澳洲主要城市,已经有一些专门向中国发货的快递公司。长江国际速递自称是“澳洲直达中国的列车”,其运营经理王露介绍,该公司每月向中国发送约400吨商品。

留学生们的亮眼“业绩”也引起多方关注,中澳两国**正在调查他们是否缴纳了须交的税和是否遵守其他规定。但张媛相信,即便有监管机构介入,澳洲公司已建立起直接向中国客户销售产品的新渠道,这个市场还是会继续扩大。

《联合早报》5月15**道称,这些充当采购**的学生自称“**”,他们对中国人的喜好高度敏感,并且行动迅速,有时能在澳洲市场上制造需求高峰。

留学澳洲:为什么那么多中国留学生都不选择澳

2楼:匿名用户

https://****douban.***/group/topic/108831928/

3楼:蓝凌love铃兰

专业限制呀

我学的是机械,去澳洲干嘛

为什么不去德国呢,对不对

就是这个原因

留学澳洲:为什么那么多中国留学生都不选择澳国立?

4楼:匿名用户

可能因为不好就业吧。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简称anu,是一所世界顶尖的全球20强大学,澳洲第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的创始校之一。它是唯一由澳大利亚联邦议会创立,承担联邦智库的职能,全澳唯一享有国立大学资格的最高学府。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以高质量的研究主导型的教学而著称。

中国留学生登山失足引深思:安全意识能不能加强

5楼:骑蜗牛看风景

自己不尊重生命能怪谁啊,成年人出了事情自己负责。

在澳留学生为何被围殴?

6楼:匿名用户

继4名中国留学生今年8月在澳大利亚国家大学遭白人男生袭击受伤后,近日堪培拉又传出接连多日有中国留学生被当地一个由30多名青年组成的团伙堵截、谩骂,部分学生更遭围殴,至少造成两名中国学生受伤,其中一名男生被打到眉骨裂开,一只眼暂时性失明。随后几天,又有多名中国留学生被围堵。中国驻澳洲大使馆关注事件,并发声明敦促澳洲**调查,而受伤学生经**经已出院。

据澳**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两名中国留学生在堪培拉沃登区的巴士转换站等车时,几名当地青少年向他们借烟。当被拒绝后,青少年对两名留学生进行了殴打。

澳方表示对此事件高度重视,**已迅速做出反应,加紧事件调查,并加强相关地区安全警戒,堪培拉教育局正对涉事学生提供协助。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将继续密切关注案件进展。

澳洲留学 中国留学生融入本地社区究竟遇到哪些障碍

7楼:课窝教育

"抱团"利与弊

日前,澳洲**公布有关海外留学生人数的报告显示,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人数继续稳步上升,仍居在澳海外留学生之首,远超过来自位于第二到第五位国家(:印度、越南、韩国和马来西亚),占澳洲境内留学生总人数的28.5%.

华人议员剖析"拦路虎"

部分中国留学生为何习惯抱团?为何习惯呆在自己的熟人圈里?他们在融入澳洲社区方面遇到何种困难?

对此,新州华人上议员,同时也是澳大利亚研习所的创始人王国忠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新州有大量的中国留学生在此就读,中国留学生在澳融入本地社区所存在的困难有三大方面:一是语言,二是文化,三是价值观念。

语言上的障碍无疑是首要的因素,语言是最重要的交际桥梁,一些留学生自己觉得语言不好,不愿意主动开口和接触,以致与其他背景的学生和本地人交流减少,结果圈子更加固化。

留学澳洲:为什么那么多中国留学生都不选择澳国立?

8楼:匿名用户

第一是因为专业限制。

第二是因为澳洲国立的录取要求相对要高很多。

可以输入自己的成绩,看看自己是否适合申请澳洲国立大学。

9楼:澳洲院校代表处

你说的很正确,其实很多人对澳洲国立大学不了解。澳洲国立大学是一所研究型的大学。很多学生毕业了后在坎培拉找不到工作,这个是有实施,应为坎培拉都是**部门集中地,但是如果真的被雇用,那么你的工资比悉尼和墨尔本高很多。

坎培拉华人少,适合读书。所以我觉得你选择国立再去悉尼和墨尔本找工作是不错的选择。

10楼:匿名用户

可能因为不好就业吧。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简称anu,是一所世界顶尖的全球20强大学,澳洲第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的创始校之一。它是唯一由澳大利亚联邦议会创立,承担联邦智库的职能,全澳唯一享有国立大学资格的最高学府。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以高质量的研究主导型的教学而著称。

11楼:澳洲留学专业户

澳洲不像中国,中国人愿意图虚名

澳洲人根本不知道什么大学排名,什么8大,只有中国人知道澳洲人只知道那个专业好,他们不考虑大学,只考虑专业国立大学好的专业没有几个,还是没人愿意学的专业,比如政治,体育,所以澳洲人也很少读这个大学。

在澳洲找工作看能力,不看学历,更不看毕业的大学了

12楼:启德澳洲肖冰

澳洲国立在堪培拉,这个城市不是很大,是这个国家的政治、文化中心。就业的机会确实不是特别的多。

在这里读完书后是可以选择去别的城市就业的,只是人脉关系需要重新建立。一般在一个城市读书,会有一个自己的人脉圈子,就业的时候选择的机会会多一些的。

另外,看你读书的目的了,如果你的目标是走学术研究的路线,那么澳洲国立是不错的选择的。

13楼:

看专业把,国立偏政治方面很强势,留学生一般不可能在澳洲从政

14楼:禹邦留学

同学你好:

如果你选择去anu读本科,这个是没有问题的,如果你想要申请master,你应该看一下学校的**,上面很清晰的描述了专业课程以及毕业后一个方向,anu的master是偏学术研究这一块,且master读完是为了进入phd的,所以如果你没有研究方向,也没做好读phd的话,anu肯定是不建议的.....

15楼:匿名用户

首先去澳国立的人真的很多 学生宿舍一直在扩建 现在act州担保吸引了一堆留学生 如果你要留在澳洲 拿永居 好好学习 建议你来澳国立 如果你想好好学习 你可以去墨尔本 澳国立都可以 如果你想生活学习两不误 可以去悉尼大学 墨尔本大学 现在澳国立申请的人太多了 抓紧时间吧

为啥现在澳洲针对中国留学生的暴力事件在增多

16楼:南京课窝教育科技****

在澳中国留学生总数持续增长,占整体将近三成

日前澳媒报道,澳洲国际教育行业迎来又一春,留学生注册人数持续增加,行业收入创新高。澳洲联邦**的数据显示,去年留学生注册人数增加了10%,扭转人数大幅下滑的局面。新数据显示,该行业去年创收166亿澳元,高于此前161亿澳元的峰值。

**发起的研究报告《2014国际留学生调查》吸引了55609人参与回应,将澳洲评选为国际留学生心目中全球第五个最受欢迎的求学目的国。前四位依次是美国、英国、德国和法国。在澳洲教育和培训部门给出的数据中,截止2015年3月,全澳的留学生人数为413,032人,其中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为115,311人,占总留学生人数的27.

9%,人数位居榜首,尾随其后的四个国家的留学生依次为印度、越南、马来西亚和韩国。相对于2014年同期的102,277人,中国的留学生的人数比例增加了12.7%,总数在不断增长。

在调查中,选择到澳洲留学(课程)的学生对留学体验大致持肯定态度。但是对于许多留学生来说,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其挑战不言而喻。

部分留学生安全意识薄弱,带财显眼易成目标

虽然澳洲是一个比较安全的国家,但暴力袭击案件仍然时有耳闻。去年年底在墨尔本华人聚集的某区,一位华裔男士在停车时突然被一人持刀威胁,多处被刺伤。后来这位华人和周围几位华人留学生一起将**者按倒在地送到警局。

同样也是去年年底,一位19岁的华裔澳洲居民在悉尼市政厅火车站遭到种族歧视辱骂,后突然被暴打。这些事件都引起了华人社区的广泛关注。

对于一些留学生来说,发生安全危险有部分因素是来自于安全意识较为薄弱,警惕性不高。有的留学生警惕性低,随身物品没有随时保管好,以致发生被盗事件。有的中国留学生习惯或者喜欢随身携带大量的现金,这样很容易成为一些不法分子的目标。

留学生尽量避免携带大量现金在身,尤其是在公共场合显露出来,也尽量避免独自一人在偏僻无人的街道地带行走,最好只携带少量的足够用的现金,多使用各类银行卡包括信用卡或者支票等支付工具。

一些留学生年纪较小、社会阅历不足,缺乏处理突发事件的经验,加之人生地不熟、语言文化和社会环境等方面尚未熟悉,容易出现安全问题,这都需要留学生自己更重视个人的安全问题、提高安全意识和增强自防自救以及对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的培养。

在澳留学生为何被围殴,在澳中国留学生被围殴怎么样了?

1楼 匿名用户 继4名中国留学生今年8月在澳大利亚国家大学遭白人男生袭击受伤后,近日堪培拉又传出接连多日有中国留学生被当地一个由30多名青年组成的团伙堵截 谩骂,部分学生更遭围殴,至少造成两名中国学生受伤,其中一名男生被打到眉骨裂开,一只眼暂时性失明。随后几天,又有多名中国留学生被围堵。中国驻澳洲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