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国外好用的电子烟牌子,有什么国外的电子烟品牌好推荐的吗?

2020-12-01 11:32:51 字数 941 阅读 8522

1楼:匿名用户

vpo、teslacigs 、克莱鹏 、lmc终结者puff 、卓尔悦 、wotofo 、aspire巴洛克、 coilart

以上都是知名品牌~如果是新手可以尝试vpo或者克莱鹏的小烟,试下感觉,慢慢减少香烟~

2楼:儒雅的

我知道一个法国品牌的

3楼:小棉童

arpha的电子烟好!关键是样子也很好看,爱马仕橙那个太好看了吧!

有什么国外的电子烟品牌好推荐的吗?

4楼:庆恨风摩羯

推荐你买吉尔电子烟,是美国vmr公司在中国地区推出的,在北美市场销售超过8年的时间,现在很多中国人都买了

5楼:匿名用户

现在市场上电子烟牌子很多,很多人就不知道如何选择了。其zhi实现在电子烟主要注意一下几点:

一、出烟量。整个电子烟的构造设计,进气口,气流通道。优秀的电子烟设计能保证出烟量较大,其次能保障出烟量的稳定。

二、电池使用时间长短。电池关联到雾化器,液体雾化需要大量的电量,所以电池使用寿命与满电使用的长短时间是衡量一款电子烟是否出色的标准。

三、电子烟的外形。好的产品,它的外观清爽、设计严密、做工细腻,能给人一种愉悦的感觉,有助于成功戒烟。

四、口味。现在的口味主要还是烟草味、烤烟味,最初就是针对外烟的。口味是电子烟的缺陷,但是现在这几年国内越来越重视电子烟。

口味也比较接近真烟了,比如、烤烟、混合口味的都比较接近真烟。而薄荷口味和饮料、水果口味一般女士比较偏爱。而且很健康!

五、售后。这个是电子烟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很多劣质电子烟完全没有任何售后。

所以尽量选择有知名度的老牌大牌,如酷尔康。这样各方面都比较***。望采纳,谢谢!

电子烟只是辅助戒烟,也得要有毅力

深圳沙井宏科电子厂进厂要体检吗,深圳电子厂好进吗?都要体检吗?那些待遇好点,加班多点,有没有只要健康证不体检的?

1楼 深圳市各医院入职体检 一百元左右, 各单位和公司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标准 若没乙肝 肺结核等传染病代表体检人体检通过了。 最好周一至周五早上8点到11点空腹去体检。 深圳电子厂好进吗?都要体检吗?那些待遇好点,加班多点,有没有只要健康证不体检的? 2楼 上圩农场主 深圳电子厂好进,工资待...

卵巢癌患者有没有服用奥拉帕尼的,您好,我母亲卵巢癌,医生推荐吃奥拉帕尼,但是费用太高,您这边有什么建议吗

1楼 杏花汾香酒 美国批准的药物,国内买不到,而且需要处方签,只能通过国际医疗服务机构,建议咨询好医友。美国是医药分开的国家,药房全部实行严格的处方药与非处方药分类管理。对处方药的销售,必须凭美国医生 电子 纸质 处方。 卵巢癌早期,因吃奥拉帕尼 太大,改为每天吃一粒奥拉帕利,这样对身体能有效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