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成为白鲸饲养员,当白鲸饲养员需要什么要求

2020-12-01 10:29:03 字数 2634 阅读 4474

1楼:肥鹅

想成为白鲸的饲养员要求:

1.学习的专业需要是动物驯养繁殖专业,

2.白鲸是高智商的哺乳类动物,在亲近饲养员之前具有很大的不稳定性,所以学会在相处中如何合理保护自己也是很重要的一点,

3.要有耐心和决心,因为这份工作需要的付出远远比想象中多白鲸体色是独特的白色,它们在游动时动作轻柔。它们的智商很高,可接受训练的程度很大,这些特点使它成为海洋世界的明星之一。

当白鲸饲养员需要什么要求

2楼:匿名用户

1、毕业专业要求是动物驯养繁殖专业。

2、保护好自己的人生安全的前提下学会和白鲸相处的方式。白鲸属于高智商哺乳动物,熟悉之后会跟人亲近,但接受你之前可能表现出排斥,且体型庞大具有危险性。

3、需要有耐心和决心,克服不适应和遇到的困难。刚到海洋馆工作会有专业的训练师指导,要留心学习注意事项。

3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得对白鲸有十分系统的了解,知道它的喜好,了解它的心理波动。其次,你得具备很强的心理素质,有应变的能力。还要注重跟其他的饲养员多多学习。

4楼:匿名用户

要有爱心,了解白鲸的生活习性,有耐心,脾气好,有专业基础,有专业素养,这些是必要的,其次就是你要进的海洋馆的一些客观上的要求了,通常新手如果能被录用都会有师傅带,所以你要努力啊.

5楼:匿名用户

最低要求你得会游泳~~

而且还得不怕你养的东西~~

白鲸驯养员 条件

6楼:砂粒

1、岗位要求:

25周岁以下,女,身高1.65-1.75m,男,身高1.75-1.80m,形体好,擅长游泳,喜爱动物,具有舞蹈基础者优先。

2、职位描述:

①负责完成白鲸表演工作; ②完成每日的动物饲养工作,包括:饵料处理、卫生清洁、环境监控、疾病预防;

③负责完成每日的动物训练工作,旧行为修复及新行为训练;

④每日排查安全隐患,对各工作区域及动物生活区进行检查;

⑤认真做好各项记录,建立动物档案。

7楼:

没有相关的专业和学校,当驯养员也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不需要什么学历,看你现在多大年纪了,

《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水声哺乳动物驯养员(基础知识)》可以直接邮购,网上有很多, 可以直接从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邮购。

怎样才能变成一名白鲸训练师? 5

8楼:匿名用户

我之前做过,我觉得不是很好干,一般这种工作不适合女生.

你训练的同时还要去饲养,要学习很多专业知识.

并不是很容易就能去接触这种行业的.

重要的是,会潜水,因为你要经常潜到水里~

9楼:未名湖相信

看完herman melville 的**moby dick就可以成为大师级人物了

想当白鲸饲养员考哪所大学

10楼:匿名用户

读有海洋生物保护专业的大学就可以了。如:青岛大学、湛江海洋大学、大连海事学院

11楼:未知答复

中国海洋大学或是各类海洋大学

长隆白鲸饲养员招聘要求

12楼:匿名用户

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怎样做好一个白鲸驯养师

13楼:魔鬼天使

首先你要是个好潜水员 能适应白鲸的深海水温 其次要了解它的生活习性 要成为它的一部分 长时间接触 白鲸的智商相当于人类7岁的孩子 想驯服它的前提就是让它喜欢你 离不开你 你的心态要像它的妈妈、朋友、同类才行 祝你成功!

14楼:匿名用户

你要学会潜水,很牛的那种,还要喜欢他,就象对自己的孩子,只有这样他才会拿你大拿感妈妈,然后做某些动作 时不要强迫他,变着花样让他学,这样他才有兴趣,然后了解他的生活习性,比如吃鱼时注射多少淡水之类,,

我想知道成为动物饲养员的条件 !

15楼:手机用户

......饲养员可是和辛苦的啊......

哈。咱家的梦想就是做兽医.....正在努力当中。

饲养员的话,要看你是什么动物啦。

如果是白鲸海豚什么的话,最重要是要看你够不够了解它们,这比国家职业工种资格证还要重要哦。

还有你游泳要很好,也要有耐心,受得了动物的脾气。

还要储备一些表浅的医学知识,以备急救。

16楼:匿名用户

高考国家职业工种资格证即可

我打算辞职了。辞职后我想去海洋世界去做饲养员 与白鲸生活工作一段时间 因为我看过他们一次 很可爱很

17楼:热爱生活终身学习

对未来不清晰,不明确,现在你看到这个想做,以后你看到其他也想做其他

18楼:匿名用户

想象太浪漫,现实很残酷,看过一次很可爰,八次十次就要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