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的这个石头颜色挺好看的用灯照进去透光

2020-12-01 10:16:57 字数 1282 阅读 4499

1楼:华侨丫蛋

泌色石英石硬度9,裂多雕不了。卖个木托放到家里做奇石摆件。

2楼:匿名用户

目测应该是红玛瑙的一种

一块石头,挺重的,用手机上的灯照着透光,在亮处看有点透明的感觉,懂的帮忙看看是什么东西 70

3楼:手机用户

里面可能一小块儿金子,可能是古代有人掉下去以后来凝结成石头的

4楼:古人为什么玩玉

这块石头珍稀,凭直觉,希有,有气生孔,好好保存,做进一步的鉴定结论。

5楼:匿名用户

我估计这是蛋化石,值得收藏起来

女儿特别喜欢石头。最近捡到一块黄色的石头~有没有懂石头的。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呢。

6楼:青羊区荐宝堂珠宝首饰批发部

不错啊!隐晶质结构,这是天然的二氧化硅.你女儿捡到玉髓了.

7楼:雕刻降

戈壁玉属于宝石类,不错哦

8楼:玉石鉴定

极品宝石光 戈壁玉 你发财了

在路上捡到的石头,用灯光一打居然像玉石一样透光,想问下这个石头是 50

9楼:匿名用户

具有透光性

颜色也还不错

颗粒感 比较强,不算很细腻

这应该是一个石英岩玉的原石

可以把玩

可以做一个小的雕件

喜欢就好吧,硬要说价钱的话,二十元以内即可

我在格尔木捡到块石头!用灯光照有透亮,有朋友说是石头,不知道是真假,求答案!

10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具体是什么玉石品种,补充**看看就知道;**发到这里就可以!

捡的石头,灯光能够照进去,不知道什么石头,有知道的朋友专家给个评论谢谢 15

11楼:好男好男好

石英质鹅卵石,抄主要化学成分袭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表面细润光洁平坦光滑,石质坚实,多数呈不规则块状,具蜡质或玻璃光泽,半透明。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