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挂帽子的挂钩怎么安在墙上,这种无痕挂钩怎么安装在墙上?

2020-12-01 09:42:51 字数 3737 阅读 1093

1楼:匿名用户

粘贴方法

把装饰挂钩衣

乍一看以为是某个展览中的装置展品,实际上是loyal loot collective推出的一款名为“monsieur dressup”的墙面衣帽挂钩,如同其名字,就像个**的绅士站在墙边为你任劳任怨地拿着外套和帽子围巾。

每天刚进家门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钥匙、手机、提包、文件夹、外套等东西放到一边,离家第一件事就是收起这些东西,或许还需要照照镜子,画个妆。现有的衣帽架并不能满足上述所有要求,于是matthew plumstead设计了一种新型装饰挂钩衣帽钩。

这种无痕挂钩怎么安装在墙上?

2楼:匿名用户

图左侧贴墙放置,摆好位置,用锤子一敲,将四个钉子一起砸进墙里就行了。

3楼:匿名用户

安装的话是直接把那四根小钢针像钉钉子一样钉到墙上,但你要注意,墙面结不结实,太结实打不进就不要用,打进去很松觉得不紧实的话也不要用,只有紧实了才能挂东西,不能挂重物,且不要用蛮力去钉,以免损坏墙壁

4楼:馒头

把上面的四个钉都钉入墙面就可以了

5楼:壮哥

电钻钻孔,打**锣螺丝

请问这种挂衣钩怎么安装啊?

6楼:匿名用户

先把图一的铁片钉到墙上,就是图一那个样子,水平放置,不要放反了。

固定好铁片后,将挂钩盖住铁片,铁片左右两侧两个孔,挂钩盖两边有螺丝,旋紧左右螺丝,固定到铁片上就行了。

7楼:klc五金

挂衣钩怎么安装—挂衣钩的安装方法

一、定位。挂衣钩板的安装高度一般在离地1.5~1.9米处,且平行予地面,通常安装在进门不远处的某面墙上。

二、打木枕。挂衣钩板的两端和中间有孔眼,作固定挂衣钩架用,安装前先用笔描出孔眼位置,然后用冲击锫打洞,再打入木栊。

三、安装固定。即用木螺丝将挂衣钩架固定在墙上。

挂衣钩怎么安装—挂衣钩的安装地点

1、玄关。在门厅玄关钉一个挂衣钩,每当你进门后就可以直接将自己的包包、大衣等挂置在挂钩上,还可以将自己的鞋柜放在旁边,这样只要你一穿好鞋子,随手就可以拿上包包和穿上大衣出门,非常方便。

2、卧室。在卧室门安装挂衣钩,则可将衣柜中放不下的衣物收纳起来,在衣帽间墙壁上安装,可以增加衣服收纳空间,让狭小的房间变得更整洁。卧室的门后也是很多人会选择挂衣钩会安装的位置,在卧室门后安装衣钩钉对于住处狭小的人来说是非常实用的方法。

你可以在其实的门后挂置小的挂件、小包包等物品,太重往往会使得门在开关闭合的时候产生的重量过大降低门的使用寿命。现在市场上还出现了款可直接壁挂在门顶端的挂衣钩,省去了安装的烦恼。

3、浴室。将挂衣钩安装在卫生间当中,你可以在上面挂置毛巾、洗澡巾各类洗漱用品或香包等,使毛巾能更好地通风沥干,香包更好地散发香味保持卫生间的清新感觉。

8楼:通信阮盼晴

冲击钻打两个洞,把膨胀塑料敲进去,用螺丝把铁皮拧到膨胀塑料孔里,再把钩子放上去

这种挂钩怎么固定在墙上?

9楼:匿名用户

找一处比较平坦的墙面,去掉灰尘,然后按压住,使吸盘内排掉气,就可吸住了。

10楼:谭德周锦

在挂钩上涂点鸡蛋清在粘在墙上,或是将衣服挂钩用热风机吹下在往墙上粘。(专用在不粘胶的那种衣服挂钩)

墙上的“无痕挂钩”怎么取下来?

11楼:小蜜哥儿

1、吸盘式无痕挂钩的拆卸方法是将挂钩上盖沿着前面像上提,顺着这个方向顺势取下。如果吸盘吸得比较紧,要慢慢进行,不要急躁的去抠吸盘。

2、双面胶和胶剂粘合式无痕挂钩拆卸时,首先双手一上一下扶着挂钩背座左右两端,然后沿着前面慢慢垂直拉下胶条30厘米,直到挂钩背座从墙面完全脱落。

3、不要用锐器如刀尖等物体去撬挂钩背座,这种粗暴的方式不仅会弄快挂钩,也会破坏墙面。取下的无痕挂钩多半不能再使用。

4、用吹风机吹一下,撕的时候轻轻的。慢慢的就取下来了。

5、在挂钩上涂花露水,用花露水喷洒在挂钩上沿处,浸20分钟,连续两次,用螺丝刀沿挂钩上沿轻轻掰动,很轻松就能取下来。

这种挂钩怎么安装呀

12楼:张勤乐柯

量好尺寸,用电钻在墙上钻二个洞,把塑料放进洞里,再用螺丝拧紧~

13楼:轩轩

在墙上打孔呀,再用强力胶

挂东西的铁挂钩怎么安在墙上

14楼:匿名用户

要是带底座的,并且底座上有小孔的就要用螺丝固定到墙上。首先确定好安装位置,然后用铅笔做好打孔位置的标记,接着用电钻打孔,接下来把涨塞打进孔里,然后把挂钩用螺丝固定好。上螺丝的时候要套上丝扣垫圈,这样挂钩固定好后可以拧上螺丝帽,就看不到难看的螺丝了。

墙上窗帘挂钩怎么安装

15楼:匿名用户

小褶穿法窗帘呈现小波浪型,一般采用1、2、3、4穿法,即按照四齿钩的4个插脚序号插入,只穿序号为三的洞眼,其他洞眼均不插入且四齿钩之间不要有间距。这种穿法窗帘褶较小,比较适合卧室等小型居室使用。

中褶穿法与小褶穿法有点相类似,也是穿入四齿钩标号为三的洞眼,但有点差异的是中褶中间需要隔一个洞眼,保证每个洞眼之间有合适的空间距离。这种挂钩穿法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用的穿法,款型比较中庸。

大褶穿法建议按照1、3、8、9穿,即:四齿钩的4个插脚分别插入布带上的序号1389洞眼,中间隔4个洞眼,就穿第3根叉;

两个钩子之间隔6-8个洞眼。这样窗帘的褶子看上去有点儿像蝴蝶形状。

16楼:荀琛云蔚

挂钩窗帘轨道如何安装—

窗帘轨道安装方法1

首先用冲击电钻在墙壁打孔,以安装的那个支座作为标准划线,划出支座定位线和孔位置线。一般罗马杆长度超过2.5米3个支座,中间的支座位于窗户或墙壁中心,两端的须等距。

两端的支座离开墙壁约15—20cm。

挂钩窗帘轨道如何安装—窗帘轨道的安装方法2

打孔深度3.5—5cm,打孔时不能跑眼、歪斜,注意:远离电线、水管。打完孔后,把塑料膨胀管压入孔内。

挂钩窗帘轨道如何安装—窗帘轨道的安装3

安装杆支座用自攻丝紧固,吊环套入杆内,吊环一分为二,两端各留1个吊环;把罗马杆压入开口支座内,调整,使两端装饰头离开墙壁的距离一致。

挂钩窗帘轨道如何安装—窗帘轨道的安装方法4

挂窗帘窗帘穿好挂钩,把挂钩的另一端挂入吊环的孔内;左右开合窗帘,检查滑动是否灵活、两幅窗帘是否等高。高度不一致时,及时进行微调。

如何把背面带这种孔的插座挂在墙上 一般的挂钩挂不了

17楼:长生

1、需要先在墙上打孔、打入涨塞或木塞,然后上一个大小合适的自攻丝,最后把插板的孔套在自攻丝的帽上,再向下拉一下,就可以了。

2、在墙面上打个钉子,插座背面有个钉子孔这个孔挂在钉子上就可以了,通常在出线孔的一端还有一个钉子孔,还是大小头的,大头塞进,移到小头钉子就出不来了。

3、挖一个比盒子稍微大一点口子在墙面上按照盒子的大小尺寸,然后用水泥砂浆固定即可,深度应不小于5公分。

18楼:匿名用户

打眼 用膨胀螺丝 或 用透明胶带粘在墙上

19楼:匿名用户

不打孔,不行哦。强度不够哦。打上膨胀螺丝,走上螺丝,不要走死。漏出一点,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