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板定位孔是用什么画的,PCB板定位的螺丝孔怎么画?

2020-12-01 09:09:51 字数 3004 阅读 6975

1楼:深圳徐振

焊盘选择通孔——multilayer

2楼:出津鲍逸美

焊盘选择通孔——multi layer

向左转|向右转

altium designer中如何画pcb上的定位孔

3楼:哥的那几夜

可以直接用一个通孔,就行;

将孔的内径和外径调成一样大;

这样放在你想放的坐标,然后再属性中将它锁定就行了;

4楼:匿名用户

最佳答案感觉有问题,那样板子还怎么接地?是过孔设置.内径要比螺丝大0.

2mm,方便锁螺丝,又不会松动,比如3mm的螺丝,内径设置为3.2mm,外径比内径大1-2mm都可以.如果要过波峰焊,top面用金属孔,中间和bottom面用非金属孔.

不然吃锡凸凹不平的.在放置过孔的时候属性可以设置.如果没有波峰焊不用考虑.

定位孔中心位置距离xy板边至少4mm.

pcb板定位的螺丝孔怎么画?

5楼:匿名用户

keepout layer 画圆就可以了,板加工后,就会成孔

6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二维线或焊盘,焊盘的话要设置成孔。

pcb上怎么画固定用的孔

7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用什么软件;

一般如cadence、dxp、protel一类软件都有绘制机械加工层的功能,将圆绘制在这一层,出图给制版厂家,他们会按照大小给你做出来;

8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保证你的pcb至少有一对边是平齐的, 再在pcb对角加识别点(pad) 不懂? 把定位点放地工艺边上·

9楼:老板来碗炒粉干

用keepout层画个圈就好了

10楼:匿名用户

根据需要在合适位置放置过孔就好了啊。

pcb生产板的板边孔种类有哪些?都是是定位用吗?

11楼:风动_树动

pcb板边定位孔有多种:

1.铆合定位孔:供压合时防止生产板跑偏用。

2.钻孔定位孔:供钻孔时定位用。一般x射线透视钻孔。

3.沉铜及镀铜检测孔:供生产时检测孔铜完整度而用。钻孔中钻出。

4.外层线路定位孔:用于外层线路底片定位。钻孔中钻出。

5.防焊绿油定位孔:用于防焊绿油定位。钻孔中钻出。

6.文字定位孔:用于文字定位。钻孔中钻出。可与其它孔共用。

7.二钻和铣板定位孔:用于二钻和铣板定位。钻孔中钻出。可与其它孔共用。

以上之考虑一般pcb生产工艺的定位孔,不考虑特殊加工板。如:hdi板、激光定位对底片加工、激光钻孔板等等。

12楼:鱼吻草

不全都是。还有一排孔径由小到大排列的孔,叫首位孔,用于检测用的。有些公司还会外加其它的孔,主要是配合生产设备的。因为板边最终都是要铣掉的,所以板边的孔基本都是辅助孔。

altium designer中如何在pcb板图上绘制安装孔?

13楼:竹非竹

用altium designer在pcb的multilayer层放置一个内外径相同的焊盘即可。具体操作请参照以下步骤,演示软件版本为altium designer 16。

1、在电脑上用altium designer软件打开目标pcb文件。

2、现在需要在pcb板右侧位置放置一个安装孔,点击“放置焊盘”选项。

3、然后将焊盘放置在目标位置,如图所示。

4、放置之后双击此焊盘,在出现窗口中,将层数设置在multilayer层,将通孔尺寸、x/y方向的尺寸设置得一样大。

5、然后取消勾选“镀金”,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6、完成以上设置后,即可在altium designer中给pcb板图绘制安装孔。

14楼:爱上北极之光

你好,就是外径等于孔径的multilayer焊盘,

同时去掉plated勾选(孔内壁不沉铜)

15楼:匿名用户

直接放置有孔焊盘:放在multi-layer层,设好坐标、hole size等参数即成

pcb安装定位孔的尺寸

16楼:匿名用户

孔的大小,要看用螺钉的大小,例如:m3的螺钉,用3.2~3.5的孔

比较合适。也就是说,孔比螺钉大0.2~0.5mm。

至于要不要沉铜,这个根据实际情况,如果固定孔要接外壳,不仅带沉铜,可能还要跟板子的gnd连在一起。

17楼:徐鹍渠雅霜

你是要改设计资料还是成品板;成品板的话,看下无走线直接打所需直径的孔就好了;如果是要改还没去板厂做货的设计资料,可以通过修改gerber光绘文件来达到要求,当然如有pcb文件,在设计工具里加上通孔再导出光绘文件就ok了。

pcb上怎么画固定用的孔

18楼:匿名用户

加焊盘或过线孔,注意可能需要修改覆铜、drc规则,和机械图配合可能要改成si单位制。

19楼:匿名用户

实物还是图纸,图纸就用genisis cam350 实物就用游标量好后在打小孔

20楼:匿名用户

加焊盘,书上都有介绍到的

请问制作pcb的螺丝定位孔用什么方法比较规范?是把焊盘做成孔,还是在keepout layer画圆

21楼:匿名用户

keepout 画圆和做焊盘都可以,规范的一般将autocad画的图导入到keepout layer,因为cad画简单且精确。

2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焊盘做直接接地的规范吧。

画PCB板焊盘时,怎么把焊盘画成椭圆的内孔

1楼 直接的方法我是不会,但达到目的方法我可以告诉你几个1,在焊盘里面用机械层画一个椭圆2。放三个焊盘,让焊盘的空重叠一个椭圆出来 dxp里面 焊盘想做成椭圆形的应该怎么做 2楼 匿名用户 在altium designer中可以直接设置这种焊盘,dxp中不知行不行 不行的话需要用多个6 10mm圆焊...

pcb螺丝孔要不要接地,关于PCB板上的螺丝孔接地方法和接口的接地方法的讨论。

1楼 pcb电路板螺丝孔要不要接地,取决于走线设计,虽然大多数的习惯都倾向于接地,但不是绝对的呢 关于pcb板上的螺丝孔接地方法和接口的接地方法的讨论。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这样的,在你的整个电路板上分为两个地,系统地和大地。如果是金属壳体,那么整个金属壳体就是大地,220v电源的地线与大地相连,...

PCB板上的那些小孔是用来做什么的

1楼 张慧慧 那些小孔分为两种,过孔和邮票孔。过孔是导通上下层电流的,这种孔都有线路相连接或是上面都有铜环。邮票孔分板用的,这种孔都是npth孔,上面无铜环。 线路板打样试试捷多邦的,做的不错的。 pcb板上有很多小孔是干什么用的? 2楼 匿名用户 pcb板上的孔可以大概分3种 螺丝孔 导电孔 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