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和欧洲人相貌有哪些区别大家具体说说

2020-12-01 07:41:50 字数 5828 阅读 2980

1楼:爱笑的眼睛

我们是黑头发黑眼珠黄色偏白肤色,欧美人是金或者黄头发蓝眼珠白**,而体型上我们比较矮小他们计较高大,我们体毛疏而短且没有浓烈的体味,他们毛长且多怪味浓烈,甚至有人认为,我们的进化比他们快。当然我是不大认同这种说法,毕竟,白色人的比较有冒险、钻研、进取和攻击性都比我们强太多了。我们,保守、文雅、和气和墨守成规的儒家影响太深了,哪怕秦嬴政又烧又坑,依旧在后来从新把持这个国度的思想影响。

为啥很多国内的人默默无闻去了外蝈就非常牛掰,因为没有了枷锁且当地风气的影响。

地球上有这么多国家,有没有跟中国人的相貌很像的人

2楼:匿名用户

越南人,新加坡人,名字都差不多

3楼:

韩国 就很像啊 只要他们不整容就对了

为什么亚洲人和欧洲人长相有区别

4楼:匿名用户

人类**颜色(以下简称“肤色”)的不同是非常明显的,社会学家或人类学家常根据人的肤色不同来界定不同的人种,例如,黄种人、白种人、黑种人等。但是,近年来一些新的科学发现,使人类对自身的**颜色的进化有了新的认识,从而对根据人的肤色来界定不同的人种的观点提出了挑战。现在的观点是全球人类肤色的不同是自然选择的结果,其作用是调节紫外线辐射对人体重要营养物质的影响,以保证人类繁衍的成功。

肤色与脱毛的关系

在所有灵长类动物中,只有人类的**裸露,呈现不同的颜色。人类肤色的进化与人类的脱毛过程有关。大约在500万~700万年前,人类的祖先从猿进化而来。

当初人类的祖先的肤色与现在的黑猩猩(生物进化上与人类最接近的动物)肤色类似,除了少量**裸露部分(如面部、手和脚)呈粉红色,大部分**由于毛发覆盖的原因,肤色很浅。大约在160万年前,这些更具活力的原始人由于觅食的需要而不断奔跑,体内产生大量热量,于是便面临着如何降温和维持头部不致过热的问题。这个问题可以通过增加体表汗腺的数目(现代人体约有300万个汗腺)和减少体毛来解决;而一旦脱除了大部分体毛,原始人类又面临一个严峻挑战:

如何保护**免受阳光尤其是紫外线的伤害。

肤色与紫外线的关系

太阳光中有一部分紫外线,不同地区的紫外线强度不同。根据紫外线的波长,可将其分为3种类型:长波紫外线(波长大于320纳米)、中波紫外线(波长为290~320纳米)和短波紫外线(波长为200~290纳米)。

中波紫外线能直接被dna吸收,引起dna损伤,造成**癌。长波紫外线能激发**产生活性氧类物质,引起dna的继发性损伤。但是,紫外线可增强酪氨酸酶的活性,使黑色素的合成增加,这是机体防止过量阳光照射的自然防护机制。

当人类脱掉绝大部分体毛以后。**产生黑色素的功能就显得十分重要。

黑色素是一种有机大分子,由分布在表皮底层的黑色素细胞产生,可以吸收紫外线。另外也可以消除紫外线照射**后产生的自由基。不同种族的人,黑色素细胞数量基本相等,不同的肤色是由于黑色素细胞内黑色素颗粒的含量不同,而非黑色素细胞数量的不同。

黑色**人种的黑色素颗粒大而多,不易消失,故分布于表皮各层细胞内:黄色人种的黑色素颗粒小,易被分解,仅存在于表皮基底层的细胞内。

一般认为,赤道地区的人肤色较深,这是由于该地区的太阳光直射时间较长,人们接受的紫外线较其他地区的人多,这种适应过程可减少紫外线诱发的**癌。但是,所有**癌的发病都比较迟。因此,关于肤色进化仅仅是为了保护**的解释,并不能充分说明人类肤色变深的原因。

人们不禁要问,在人类进化过程中,黑色素的作用究竟是什么?目前的观点是生活在低纬度的居民,**中较多的黑色素颗粒不但可以防止紫外线对**的灼伤,而且可以防止紫外线对叶酸的破坏,而生活在高纬度的居民,**中黑色素颗粒较少,可有利于紫外线进入**,促进维生素d的合成。

肤色与叶酸的关系

1978年研究人员发现,让那些肤色较浅的人暴露于强烈日光下,其血液中叶酸的含量呈反常的低水平。他们还观测到,把人的血清置于类似的环境中,叶酸的含量在1小时内会丢失50%。叶酸是一种维生素,人体不能合成,必须从食物获取。

绿叶蔬菜、蘑菇、肝脏、豆类、坚果等食物含有较丰富的叶酸。叶酸在体内参与甲硫氨酸和其他含氮碱基的生物合成。

长期以来,人们注意到孕妇缺乏叶酸可导致胎儿神经畸形,如脊柱裂(椎弓不能完全包绕脊髓)和无脑儿。因此,在女性怀孕期间,医生总是提醒她们尽量多食一些含叶酸丰富的食物,这样可降低胎儿发生神经畸形的风险。最近,阿根廷研究人员发现3例肤色较浅的孕妇在怀孕早期去了晒黑俱乐部进行美容,结果因紫外线照射而导致体内叶酸浓度大大降低,使得她们的婴儿患上了神经畸形疾病。

缺乏叶酸不仅导致神经畸形,而且还有许多其他重要作用,例如细胞有丝**时合成的dna必须有叶酸参与。由于生精细胞是快速生长的细胞,当雄鼠缺乏叶酸时,精子数量减少,而且没有生殖能力。因此,补充叶酸可能会提高男性的生育能力。

肤色与维生素d的关系

虽然中波紫外线对人体有一些危害,但它却能促进**内维生素d的合成。维生素d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它的主要功能是促进小肠对钙的吸收,以保证骨骼的正常发育和维持健康的免疫系统。饮食中含维生素d较丰富的食物有鱼油、牛奶、肝脏,鸡蛋和某些谷类等。

但是,人体维生素的主要**是光照,一般来讲每天15分钟左右的光照便可以维持人体对维生素d的需求。

生活在赤道地区的人们常年接受充足的光照,所以有足够的中波紫外线进入**以产生维生素d。赤道以外的地区则不同,人们接受的光照相对较少,为了合成足够的维生素d,他们的肤色较浅。因此,日照水平对人肤色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赤道附近的土著居民的肤色较深,当他们迁徙到远离赤道的南非后,由于接受的中波紫外线减少,因此其肤色逐渐变得比赤道附近的居民稍微浅一些。

这种适应性变化有利于合成维生素d。

5楼:匿名用户

......我也发现了,两个地方的人的体质也不一样!可能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吧~嫉妒不来的

6楼:匿名用户

简单来讲,这是为了适应不同的生存环境产生的变化,符合达尔文进化论的原则

7楼:匿名用户

因为欧洲是地中海气候,夏天干旱,冬天很冷,长久以来,造成**很白, 至于鼻梁很挺,估计是天天吃肯德基发育得早

亚洲人和欧洲人的审美眼光分别是什么啊?

8楼:威尼斯童童

只是个人根据经验说说哦,从穿衣和长相偏好来说说。

9楼:匿名用户

东南亚为主来说的话,人普遍比较“充满童趣”。

怎么凭长相区分欧洲人(英国法国德国等........)和犹太人,怎么凭长相区分人种

10楼:莫忆千

就外貌而言犹太人有明显的特点:

1、黑头发黑眼睛;

2、眼窝较欧洲人有点深;

3、鼻子中间隆起,类似于鹰钩状的鼻子(鼻子比较挺、比较尖),这点与欧洲人的高鼻梁不同;

4、他们的个头一般不高,与日耳曼人的高大威武有着巨大的差别;

5、正统的犹太人是穿正装西服戴黑色帽子的。

扩展资料

在二战的时候犹太人喜欢抱团群居,他们有特定的犹太街区和宗教,和德国当地的主流社会不太融合,他们的穿着和生活习俗都有自己的特点,纳粹就是根据这些,就很容易找到犹太人。

另外,犹太人在出生后的第8天,犹太男性一般会实行割礼,也就是说,他们的**会留下疤痕。在二战时如果有必要,纳粹会要求男性脱下裤子进行身体检查,来确定他们的身份。

犹太人当时在德国被强迫佩戴六芒星的袖章。德国犹太人是黄色的,波兰犹太人为蓝色,衣服前后也有类似的标志。如果不佩戴这样的标志,他们一旦被确认身份,有可能会被立即枪杀,而戴着六芒星标志的犹太人,很容易和日耳曼人区别开来。

11楼:匿名用户

首先纯种的犹太人是鹰钩鼻,鼻子相对欧洲白人肥大一些,肤色更深。眼色发色基本是黑色的。犹太人起源于中东,和阿拉伯人、伊朗人长相接近。但是如果是拼命和白人混血的就难分了。

看到没?正宗的欧洲白人(尤其是北欧日耳曼人)鼻尖都是上翘的,但是犹太人如果没和白人混血基本是鹰钩鼻。

肤色也不一样,真正的欧洲白人是很白(尤其是北欧人种)晒黑的肤色和天然小麦色是可以看出来的。

12楼:小乙爱吃枣丶

欧洲比较泾渭分明的两个民族就是日耳曼民族和罗曼民族。

日耳曼民族来自北欧,芬兰挪威丹麦英德荷等国家属于日耳曼民族,使用日耳曼语沟通,传统相貌就是我们印象中的金发或红发碧眼、肤色白皙且脸型较宽大。

罗曼民族来自地中海,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法国等国家属于罗曼民族,使用拉丁语沟通,传统相貌是黑发黑眼,肤色较白且脸型窄小。

此外还有属于希伯来民族的犹太人,他们和中东地区的阿拉伯人有着共同的祖先闪米特人,因此相貌上也是中东人的长相。

具体来说,看到一个黑头发黑眼睛深眼眶大鼻子的,关键还气质高傲穿着有品味并且情商很高会撩妹的,那一定是意大利人;深色头发褐色眼睛大鼻子还一脸安逸喜欢大声说话喜欢勾搭妹子的,八成是法国人;深色头发黑色眼睛肤色较深,眼神中充满热情的,是西班牙人。

浅色头发大脸还一脸高傲的,可能是英国人;浅色头发加一脸严肃还总好像在深思熟虑切带一点凛然正气的,可能是德国人;长得像德国人可性格却有些乖僻,生活作风放纵无节操的,非常可能是荷兰人;金发碧眼透着高贵冷艳的精灵气质的,必须是芬兰挪威等北欧人。

而美洲人,拉丁裔就不用我来区分了——

大大咧咧乐观得要命还满口粗话的是美国西部人;一身学究气保守又刻板的是美国东部人;满口俚语不好好说英语的是美国南方人。

13楼:匿名用户

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收藏

女生眼中外国人和中国人有什么区别

14楼:sky一夜征人

外国人不和审美标准,看惯了中国人。

15楼:蒇颅粉

外国人首先身高都是普遍都中国人搞,发色也不一样。五官都有明显区别

外国人眼中的帅哥与中国人眼中的帅哥有什么区别??

16楼:匿名用户

这世界对帅哥的称号有很多种….. 从早期的帅哥、美男子...到后来的酷哥、靓仔,以至于今天的型男、好man… 每个不同的时代,赋与男性不同的赞美,但到底帅哥的定义是什么?

演艺圈?传说中帅哥美女最多的地方,好像圈子里的男男**都是王子公主的化身,但事实上哪有那么多贵族,而且现代的社会指有漂亮的脸蛋没有特色…...挂挂挂…...

绝对混不出名堂…..到底圈子里哪一种人最帅最美?分门别类….

一、广告演员:不用说脸蛋一定正点,因为一个短短30秒的广告要吸引到观众的目光,那演员一定要够特色够好看,才能避免被选台器终结的命运,但却常常沦为花瓶角色…....

二、电视演员:小小的电视屏幕,大家必须看同一个人1、2个小时,假如长得很惹人厌!可能也无法立足太久,但由于角色的刻画,所以只要有好的角色,美丑有时反而不是必然关键!

三、电影演员:他一张嘴,坐在观众席的我们,被咬掉都有可能了,所以那么大一张脸在电影院闪烁着,千万别长的太可怕….可是奇怪的是电影演员常常长的没有广告或是电视演员精致,但那股味道、风格的散发透过镜头语言的呈现,反而常是三者之中最有魅力的,怪哉怪哉!!

四、歌手:我常常觉得其实歌手常是长的最不起眼的,或最不精美的,但却最容易散发魅力….为什么呢?

因为歌手的mv可以用计算机修嘛!呈现最完美的一面?这倒也不尽然,可能是因为歌手出现常是在唱歌,做自己最有把握和愉快的事,正所谓认真的男人女人最迷人,所以他们才最容易成为偶像!

五、主持人:主持人常要破坏形象,夸大演出丑化自己,好像他们是这个圈子的低下阶级?这你就错了,因为这一张脸假如长得令人讨厌,那谁还愿意听他说话,而且一次听一两个小时呢?

但其实说了那么多,不难发现一件事,那就是老妈说的没错!内在美才是最重要的! 因为人会老、头会秃、肚子会大,等到那时候重要是你的才华,而非外貌,一个演员若没好的作品,那长得再好看也是枉然,一个歌手没有好的嗓音,哪么皮相的每反而是一种累赘,因为偶像都像卫生纸一样,用完了会有新的,这世界永远会有新的美感标准,但才华或是一件好的作品,却将恒古不灭!!

做我们自己将永远不会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