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主动靠在你肩膀上是什么意思,女生主动把头靠我肩膀上是什么意思

2020-12-01 07:39:39 字数 2557 阅读 1738

1楼:斡悛

溜冰那天应该是在向你表达好感,你可能没处理好,女生以为自己被你拒绝了,所以就不理你了

女生主动把头靠我肩膀上是什么意思

2楼:1117号房间

首先!!!首先!!!最重要的是,你看看你对这个女孩有没有感觉,!!

知道吗,别不喜欢人家还想上人家,这就是害了一个人 ,这啥情况! 能允许我叫你一声笨蛋吗,!兄弟啊,!

这个情况不是太明显了吗?这个女孩喜欢你啊!对你有感觉啊,!

我敢保证 这个女孩绝对对你是千依百顺的!前提是你不提过分的条件,当然,出去吃个饭什么的,绝对会同意的,喜欢的话就先约个时间,吃一下饭 ,然后在散步的时候, 在说一下你自己的想法,喜欢就说:“我们在一起吧,愿意当我女朋友么?

” 不喜欢的话就说:“呵呵那个,小娟啊,我觉得咱们不适合在一起,我送你回家。”

3楼:潇潇妞妞点点

小姑娘韩剧看多了吧!你要是喜欢她就表白一下,要是不喜欢,下次她再倚你的肩膀或者再拉你的手,你躲开就是了。

4楼:周

对你有好感是肯定的~ 剩下的就看你了,如果你也喜欢她,就勇往直前了,当然前提是她没有男朋友。不喜欢她,或者你有女朋友了,就打马虎眼儿,不接受她的示好,相信她也会明白的~

5楼:匿名用户

休息时还主动把头靠在我肩膀上休息,我想避开,还问我是不是讨厌她,回去溜冰那天应该是在向你表达好感,你可能没处理好,女生以为自己被你拒绝了,

6楼:匿名用户

或许是他动情了,哥们,把握机会吧!

7楼:法塔三地

或许性格如此,或许喜欢你,不过如果我你我是不会接受这样的女生得。

8楼:失去信念的亻

她喜欢上你了,想亲近你,你懂?

当一个女生主动靠在你肩膀上,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

9楼:匿名用户

是的,这时候你应该用手抚摸她的头发,她会很享受的!哈哈,恭喜你!

10楼:匿名用户

不全是啊,对你有没有意思自己应该懂吧?

11楼:汪秀卿萌运

是的,如果不是她不会靠你

女生和你坐在一起,愿意把头靠在你肩膀上。代表什么?

12楼:一只灰太狼爱

就是告诉你,他相信你,在她最需要安慰,无助的时候,可以有一个肩膀靠一靠,这也是说明你在她的心里面还是有比较重的位置。

13楼:曹璐

觉得你可以信任,跟你可以有亲密的接触

一个女孩主动靠着你的肩膀代表什么

14楼:匿名用户

喜欢你,不喜欢你的话也不会对你做这么亲密的动作,

我喜欢的女生主动靠在我肩膀是表达什么

15楼:匿名用户

看场合。我高中同桌也经常靠我肩膀上睡觉。

16楼:情动顺间

不要多想了 可能她就是想靠一下你身上 要是她对你有意思绝对不止只有这么一次小暗示

17楼:1314沫馨

可能是对你有意思,也可能是把你当成她的一个依靠

18楼:uykyj无悔

呵呵,你是否问到了爱的味道。

女生主动靠男生肩膀上,是什么意思

19楼:凸匕娚勃芄

学霸学渣无所谓,只要你有好的姿色,**的身材,哪个男人都不是问题。

20楼:凹巴鸡

要么喜欢你要么是心里面没有安全感想找个依靠,把她搞定成自己的媳妇哈哈哈

21楼:sun丶汐

这位女生应该喜欢男生

女生主动靠你的肩膀是什么心态

22楼:夜半风口

首先值得肯定的是,她不反感你,对你有依赖!

分析有两种可能:

如果经常玩得很好,很大方的女孩子,可能会是把你把当兄弟2.喜欢你

女生主动靠男生肩代表什么

23楼:匿名用户

当你好朋友而已 借你依靠一下 女生都喜欢这样的~因为女生都喜欢有一个保护自己的男人(只是说感觉...安全感的意思`

24楼:梦回幽兰

我想问楼主是什么年龄层的?如果是23岁以后的!那很可能那女的对你有“性”趣?也或许对你有好感,觉得你可以依靠一下。但却绝不是爱!

如果是比较单纯的,那就是你桃花来了!

没有女人会无缘无故往男人怀里靠的!

25楼:莫爱路人乙

傻瓜她对你有意思,如果觉得可以就上吧

26楼:匿名用户

说明兰州还是很容易...发情的

看电影男生把头靠在女生肩膀上是什么意思

1楼 科尔沁草原狼 男生想勾引这个女生,让这个女生爱上他,对他表白,反正不是男的喜欢女的,就算喜欢,也不是个爷们。男的喜欢女的,男的就得有点魄力敢于承认,除非1 不是男人,2 根本就是勾引,不是喜欢。 如果看电影时男生睡着了把头靠在女生的肩膀,说明了什么呀 2楼 雕刻的雨中漫步 有可能什么也不说明,...

男生把头靠在女生肩膀上,代表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他对你仍有些依恋,但是我觉得你们不是普通的好朋友,比好朋友更深一层又有些暧昧的那种朋友关系 2楼 匿名用户 代表他 不成熟 男人味少些 和你相处 比较舒心 能放下心里的负担 3楼 匿名用户 他还爱着你,不过不敢再去说和好,你们之间的爱依旧存在 4楼 宛如初见 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男生把头靠在女生肩膀上代表什么,男生把头靠在女生肩膀上意味着什么,如下,这能说明喜欢我么?

1楼 这个意思,并不是男生依赖女生,而是他很爱你,想和你相依相靠。 男生把头靠在女生肩膀上意味着什么,如下,这能说明喜欢我么? 2楼 千飞影 多么美好的年少轻狂时代 楼主的问题让我想起了美好的少女时期 呵呵不要把问题看得太严重 你的魅力吸引了他,但也许因为你有男友了,也许别的原因,他没有猛烈地追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