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想要和自己合租房子,但是害怕她带男朋友来怎么办

2020-12-01 07:29:45 字数 2976 阅读 1654

1楼:撤

俗话说,丑话说在前头,嗯,所以,可以把你的顾虑,事先跟她说清楚,再决定要不要合租吧,当然,只是我个人的建议,供你参考,谢谢,祝你2018年幸福和开心每一天~·

2楼:匿名用户

偶尔带回来也是可以接受的

3楼:无语了心累了

那就说清楚带男朋友出去开房

我和闺蜜合租单间房她还带男朋友回来,真让我不知道怎么说?

4楼:猪会上树哦哦

你出去住,别跟这种没脑子的女人在一起。你们女人把什么人都称作闺蜜?

5楼:heaven开心果儿

最好是你出去住,要不你就跟她开玩笑似的说“你把男朋友带家里来了,让我这个单身女青年睡哪啊!”

闺蜜跟我合租两人睡一张床,可是她经常带她男朋友过来住

6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朋友也这样,我不在家就带男朋友回来,我和他合租一张床,有时候我在家,他都会让男朋友过来住,很无奈,但是没说什么

7楼:百度用户

既然是闺蜜说多了也不好,你可以说我们两个住一起你带男朋友回来也不方便,我搬出去,她觉得不好意思她自然会搬出去的,她要是不搬那你就搬那样的闺蜜住在一起也没意思

8楼:百度用户

那你就狠心一点,自己搬出去给她交一个月房租,

9楼:百度用户

都是生活所破,你要有那么一天,她也会帮你的

10楼:_女汉子是我

直接说,真的感觉很恶心

11楼:会改变近

哎 你说 我不喜欢两个人睡一起

12楼:匿名用户

要用实话对她说,这没什么

看图猜成语一人拿刀一人带枷锁写终于回家了

13楼:xhj北极星以北

视死如归

shì sǐ rú guī

【解释】把死看得象回家一样平常。形容不怕牺牲生命。

【出处】《韩非子·外储说左下》:“三军既成阵,使士视死如归,臣不如公子成父。”《吕氏春秋·勿躬》:“三军之士,视死如归。

14楼:财神和老幺

这个词语是,含怨负屈

女儿想和男朋友合租房子怎么办好

15楼:匿名用户

先确定意图 如果真的是以结婚为目的 可以考虑 因为提前同居可以真实的了解另一方 避免婚姻的失败 而如果只是小年轻们一时冲动也不要大力劝阻,不然您的女儿容易产生逆反心理。租房不是一件小事情,肯定需要时间去弄,您不妨不表态而静观其变。您若担心您女儿的名誉问题,其实不妨这样想想他们若要真的想干什么,又何必差这么一间房子?

16楼:匿名用户

睡一起不好,怀孕了怎么办

男友"移情别恋",我该怎么办一直以为两个

17楼:匿名用户

有一句成语是 日久生情

又一句古话是 路遥知马力 日久见人心

我相信如果爱就要坚持 既然他已经尝试接受你了 那么接下来要做的是 让它真正的接受你感受到你是他所应该找的另一半

我相信爱就是不公平 既然你爱的比他多 你就要努力 直到努力的累了 你会发现也许还有刚好的 不是么?

所以 坚持 + 时间来证明 + 放开心胸 = 快乐的你 + 正确的选择

手机银行动态口令怎么获取?

18楼:hao大森

在银行所发的电

抄子密码器上获取;带上本人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去开户行柜台开通网上银行,就会给您一个动态口令牌了。

银行是以存款、贷款、电汇、储蓄等业务,承担信用中介的金融机构。其主要的业务范围有吸收公众存款、发放贷款以及****贴现等。在我国,中国人民银行是我国的**银行,其他银行还包括,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

中世纪的时候,世界上只有两种人有钱,一种是贵族,另一种是主教。所以,银行是不必要的,因为根本没有商业活动。

到了17世纪,一些平民通过经商致富,成了有钱的商人。他们为了安全,都把钱存放在国王的铸币厂里。这里要注意,那个时候还没有纸币,所谓存钱就是指存放**。

因为那时实行“自由铸币”(free coinage)制度,任何人都可以把金块拿到铸币厂里,铸造成金币,所以铸币厂允许顾客存放**。

虽然,被征用的**最终都还给了原来的主人,但是商人们感到,铸币厂不再安全了。于是,他们把钱存到了金匠(gold**ith)那里。金匠就为存钱的人开立了凭证,以后拿着这张凭证,就可以取出**。

和闺蜜合租,她几乎天天带男朋友,我该怎么办

19楼:爱笑的

当然说她,要是还是那样的话,我觉得你可以搬出去住的,这样你会很痛苦啊

20楼:妖精我要你

你搬出去住 不然迟早会上你的床

win10系统,《绝地求生》匹配失败怎么办?

21楼:李好

当出现这样的页面后,不要慌张,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刷新按钮,进行刷新操作。

如果还是不能进入游戏的话,可以尝试更换服务器,不过一般国外的服务器网比较卡,需要加速器才有可能顺畅的玩下去。

如果还是进不去,那就只能等待官方维修了。

点击左上角steam--设置--更换节点,选择地区节点换成国内的;

在开始菜单上单击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上单机右键,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在命令提示符中键入:***sh winsock reset 按下回车键,等待片刻会弹出重置成功,接着在输入:***sh int ip reset 按下回车键,等待命令完成后重启一次计算机。

最后重启进入win10系统后,再挂一个加速器,即可正常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