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女人娶回家做老婆最好

2020-12-01 07:27:33 字数 947 阅读 5402

1楼:管迪励素华

要实在,要爱家。一个懂得丈夫的人,一个出得厨房,入得厅堂,而且要善解人意,通情达理的人,是一个好妻子。

2楼:朋童仝君

温柔,贤淑

会安慰你

出的厅堂进的厨房

(不是说要很漂亮,但要看过去)

不会一点点小事又和你闹

会很关心你但不会事事都管着你

3楼:千金墨鹏煊

下雨知道上屋躲雨就行

4楼:诸葛夏佘静

聪明能干又有智慧,既关心家庭又爱护亲人的,当然又要她既爱你而你又爱她的.

5楼:宇洋隗倩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6楼:池旷曲韦曲

不无理取闹、能生、能赚的就行。

7楼:路伟房嘉美

心地善良,与人为善。懂事、尊重父母。但长的要端庄。

8楼:沃亦荣阳兰

有缘千里来相见,一定有自己的那一个,时间长了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是温柔,是淑德,还是其他方面的,不过孝敬是最重要的。

9楼:穆叡由喜

有孝心会照顾家的就是好老婆。

10楼:胥人莱野云

能跟我一样傻,跟我一起傻的妞……在那里……啊……

11楼:寒骄左金

善良,能干,温柔的女人

12楼:金爵糜柏

最主要是孝敬父母,现在不少都是妻管严,不供养父母不说,还打骂,那样的不娶也罢!

13楼:禄爽系华

孝敬父母,温柔不斤斤计较的

14楼:斯霞公良雨星

自己喜欢,家人也喜欢就行!

什么样的女人可以娶回家做老婆,一般什么样的女人不能娶回家做老婆

1楼 进云德荤卯 女人在外是女强人 在家是贤妻良母 在床上是心肝 多么让男人羡慕的女人呀 可现实生活中有没有这样的女人 女人这样做累不累呢 即使这样做能不能让男人满意呢 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 不能光要求女人怎么做 男人也要有责任心 也要有宽容心 更要有爱心 生活在一起的都要有付出无索报 宽容无私心 忍...

什么样的女人不能娶回家做老婆,什么样的女人千万不能娶

1楼 w吉祥花开 太花心朝三暮四,过于放荡。好吃懒做,贪玩成天赌博。不顾家的女人。不能娶回家做老婆。 2楼 灰色记忆 好吃懒做的女人坚决不能娶回家! 3楼 z走到白頭 看外表,还有看钱,第一哪天你不帅,而且还没钱。自己好好想想吧 4楼 那鸡骨头 拜金女!半夜三更不回来的女人! 5楼 不要长大恶魔 坏...

什么样的女孩子适合娶回家做老婆,一般什么样的女人不能娶回家做老婆

1楼 黎叶丶 宽容心很强就好,还有宅家能力 2楼 咯ph民 这年代你还能女人做老婆,真幸福 3楼 匿名用户 本分,的,善良的,孝顺的等等 4楼 吕布不在玩貂蝉 除了马蓉潘金莲这样的 一般什么样的女人不能娶回家做老婆 5楼 扎龍蝈蝈 爱慕虚荣,爱打扮瞧起自己的男人人 穿戴暴露有实体面,不尊老爱幼,孝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