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这么好的事为什么大家都躲着,为什么很好的朋友到有事的时候都不在帮你,而是躲着。

2020-12-01 07:24:16 字数 3997 阅读 9555

1楼:匿名用户

你真的无语,你伤害了他,还希望做朋友,不知道你是想法幼稚还是根本没有对他有意思,作为男生,表白被拒绝,再知道对方根本没有对他有意思他很伤心,才会和你远离,你伤害了他知道嘛

2楼:匿名用户

《爱的教育》是艾德蒙多·德·亚米契斯最著名的作品。它与著名意大利作家亚历山德罗·曼佐尼的《约婚夫妇》齐名,被誉为现代意大利人必读的十本**之一;同时,在意大利人的心中,它也是十九世纪意大利最伟大的十本**之一。这是一部以教育为目的的儿童文学作品。

它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歌颂人与人之间团结友爱的高尚情怀;它鼓励人们消除阶级观念,在日常生活的交往中,努力实现各阶级人民相互尊重和相互平等。直到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爱的教育》都一直是整个意大利的青少年们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什么很好的朋友到有事的时候都不在帮你,而是躲着。

3楼:

算不上好朋友这种人,以前的女的我借钱给她就蛮好,向她借钱时,她就说没有,气死我了那次

4楼:我在爱

这样的人不能算是很好的朋友吧,所谓患难才见真情,这正是考验你们友情的时候

5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是什么事。你都说很好的朋友。

6楼:烟雨天际

你确定那是你的好朋友吗,不要只是自己在那认为是,而别人不把你当回事

7楼:老友与狗还有酒

因为人都是自私地,你在他心里不重要,它自然不会帮你。

当你有好事时候都来了,有不好的事都躲远远的,那句话怎么说了

8楼:无敌座

当你有好事时候都来了,有不好的事都躲远远的,

when you have a good time here, have bad things hide away,

为什么我很倒霉?!为什么现在的人都很避嫌?看到别人遇到什么事首先是躲着?

9楼:张优雅的青春

这就是人性的弱点。还记得上小学每天坐3路车,都能看到同一个小偷偷东西,可是没有一个人说出来,那时候年纪小.,回家跟爸妈说了,他们都让我不要多事。这大概就是现在中国人的人性吧!

10楼:g4埘殇

谁都有倒霉的时候,因为上天会不定时发布灾难给我们,凡事想开点就好,因为我们无法抵抗灾难的来临,靠人不如靠己,因为现在的人都怕惹事上身

11楼:聂伯卡年

因为社会风气 不好没办法。

12楼:匿名用户

现实一点没什么不好的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意思是事情太完美反倒不好,话说的太尽了也并非好事

13楼:信其自然哦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清则无徒

14楼:匿名用户

用英语说:it is too good to be true.

为什么每个很简单的事情都会被人想得那么复杂呢?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世界上永远有两种人,一种人总希望把复杂问题简单化,一种人则总喜欢把简单问题复杂化。

16楼:joi乔

仔细纵观,现在中国社会的一切信仰,理论,价值,引导,和**正在传播的一套东西。

它们看似毫无相关,但当他们叠加在一起时,就拥有了可以进行分析的逻辑依据。

当你完成价值观a的引导,你以为自己做得完美了,之后这个体系就会完全反过来让你完成价值观b的引导,而b与a是完全相反的价值。也就是说你得推翻自己之前所做的一切重新来过。

用很通俗易懂的话来讲:

a就是这样的价值观:“做人不要太冷漠,否则所有人都不会报答你”

b却是这样的价值观:“做人不要太热情,否则会很累”

假如你在一个法庭或者需要进行论证的位置,这个a~b的圈套是对你非常不利的。因为无论你如何选择,总有半数的在场听证人反对你。

因为人是群居动物,人的自我价值不可能离开群体而获得。但是你一旦需要接触群体,那就又到了要通过这一整个社会自我构造的庞大和环环相扣的价值体系这一步。以及服从它控制的手段。

所以社会维持着某一个状态不变是因为这些价值正在主导社会走向。

它的手段可以用3个过程来叙述:通过**散播的商品和流行元素操纵大众价值观和生活观--对少数不服从的人进行a~b的价值观轮番灌输,因为从a到b的价值观都有其漏洞,所以无**主义者会逆其而行。但当大多数人没有觉醒并受到这两个圈套的束缚,就代表a与b形成了一个无法破解的环型结构。

但也并不是没有办法破解这个a到b的循环,只要你自我建立一种即不属于a也不属于b的新价值就可以。

所有这些灌输,最终的价值引导就是让你在a与b之间无限循环,目的是让你远离你自己最初设定的标靶。不断的进行自我人格解体,而人格分解的唯一目的就是完成**。

手段对于所有人都是这样,所以这个社会才处于一种畸形的受控状态,你是否受控,只在于你是否对这些信息进行筛选和分析,而没有对这些完全不合理的,ab价值观颠倒调换的**行为产生怀疑的人,就容易受到控制。它们所做的一切,都在将矛盾与是非引入“属于你这一生的爱”这个结构,让它变成一座冰冷的高墙。

然后,在最后我要提醒你的是,假如这整篇文章叙述的不是某种“社会现象”,

而是我作为sihd创始人,一个孤独者,与这个浮躁与冰冷的社会创立的,爱的悖论进行的一场赌局。sihd存在的目的就是带领那些孤独者们一起击碎这一堵冰冷的高墙,击碎它的“真理”,揭露它固若金汤的逻辑城墙的背后,它遮蔽着的所有丑陋的面目,和它的冷漠,以及它每天对我们施加的伤害,歧视,忽略,威吓,与冷嘲。

在这种背景之下,你对这整篇**就会有一个全新的看法和认知。你同时也会知道,在sihd军团之外,他们的言辞与他们将要实施的冷漠一样虚伪。

17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人的心理,容易把事情复杂化,把意见简单的事看的很难,就像一道很简单的题,有的人就喜欢用其他的方法去做出来一样,让自己有目标.这样能更加激励人的那种进取心,在他完成这件事的时候让他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18楼:匿名用户

真正的爱情,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爱情,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 因为,放手才是拥有了一切…… 请在珍惜的时候,好好去爱 在放手的时候,好好祝福…… 爱这个东西谁都说不清,但是有一点我可以肯定,因为这件事是我亲身经历,爱可以让你为对方做任何事,说任何话,爱就是无条件的为对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义的事情!即使一个人也不会孤独!

19楼:匿名用户

因为有些人本身就不简单,那你叫他们怎样想问题简单呢?就如头脑简单的人,思考问题总是很简单,因为他们不能想到复杂的地方去吖。

20楼:匿名用户

就是因为它的简单,才会被人怀疑,甚至不相信这事情真的有那么简单,正巧是那‘想得太多了’的说法。

他总是躲着我 5

21楼:梦里面里面了

如果现在他没太奇怪事的话 有可能呢 他对你没那么喜欢了(以前看见的都是好的 现在时间长了就有不是很喜欢的方面被注意 这不是说你不好 都是这样的 你也会有那样的时候)水不是永远都会沸腾 但没事的 时间长了就都接受了 喜欢一个人不就是 好的坏的都接受 能接受的就在一起 不能就会分开 不要想太多 给他空间 让他珍惜你的好 让他慢慢适应就会过去了(当然前提是他喜欢是你)加油吧 结果好坏不要想不开 重要的是要适合是你的 呵呵 祝你快乐

或者恰当时和他谈谈 也许他有他的问题 记住一定要尊重 要关心但不能疑心过重 会适得其反 请一定尊重他!!!

很讨厌一个人,俗话说,人不找事,事找人,有些事不是不想理或者躲着就能解决问题的,应该怎么办呢?

22楼:手机用户

忍无可忍,无须再忍。

23楼:手机用户

1“心静自然凉”;2跟他讲清楚你的感受,不听的话,下次直接一巴掌盖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