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画了漫画,在腾讯漫画投了稿,也通过了,问一下大家怎么样

2020-12-01 06:05:02 字数 3590 阅读 8839

1楼:草桥小钻风

建贴吧,发微博,建读者群之类的。很厉害啊你!加油~

2楼:猫老大的问题

怎么投稿的?投在什么地方?是邮件还是邮箱?

我自己做了漫画,如果我投稿在腾讯动漫,那么这部漫画是不是就不能再投在有妖气啊漫画岛之类的漫画软件?

3楼:无人一抹烟

其实我感觉快看也挺好的,当然你说的那几个里,我选择有妖气

4楼:year逍遥

先发到比较好的论坛,效果好的话,自然就有人来找你了,

漫画**投稿问题,我是萌新想投稿腾讯漫画,但是怕被刷下来,建议第一部作品先投有妖气还是腾讯漫画好?

5楼:神鬼皆诛

新平台的话过审也比较容易,更容易被人看见的。加油哦

正在画漫画,想在网上投稿 有妖气 或 腾讯动漫 投那个好一些?

6楼:匿名用户

无所谓啦,网络投稿不一定是独家的。可以投好几个平台的。

如果你想要独家的话,那就考虑一下有妖气或者纵横吧,好歹比较专业点,人气的话还是有妖气更有优势一些。

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 有妖气更好 我喜欢看的漫画基本都是有妖气的。 你的漫画叫什么名字啊,等出了我去看看。

8楼:偷夜贼流星雨

投给有妖气,听我的没错

9楼:匿名用户

无所谓啦。

据说有妖气专业一点。

10楼:匿名用户

投《少年jump》....

动漫是用什么软件做的

11楼:匿名用户

日本的动画用的是手工绘画,

12楼:匿名用户

2d用retas、animo之类

,绝对不是什么flash,flash只用于网络广告和一些动画爱好者自制动画...

3d,低成本动画会用maya,好莱坞的动画大片则是自己开发一套系统,maya之类根本达不到要求的效果...

13楼:实臻包焱

比较专业的漫画制作软件比如manga

studio3

ex。不过专业度相当的高,要多多摸索才可以制作的优秀,这是一款比较流行的专业制作软体。

如果不要求特别的[**]的专业,其实这两款图像制作软体,也已经是非常的专业的软件,只是硬套在漫画上显得针对性不是那么足罢了。

用photoshop就很好了,photoshop比较适合处理线条稿,制作特效,后期处理。

painter对手绘要求很高。

但是不论是多么专业软件,对手绘的功力都有一定的挑战,所以想要轻松的制作出动漫美图,是不可能的说~

先用手绘画出草稿,然后扫描到电脑里

接着可以使用painter这款软件,它可以模仿各种绘画材料的效果,象水彩,油画,喷笔,水墨等等.

然后导到photoshop里,调整颜色,大小等等.

现在画插画漫画大多用这样的手法

当然还有像lllustrator

等矢量软件可供使用.

14楼:冯富贵悉锦

一般是会用flash

、3dmax等,如果要绘制漫画的话,可以推荐给你几个软件。sai、photoshop、***icstudio4ex、cg、sai,配文字时用photoshop。

15楼:诗远蔚汝

http://goo.gl/etup

这玩意可以做出现在tv版动画的效果

不过比较专业

而且对机器配置要求很高

而且工作量也相当大

一个人很难独立完成

如果只是小打小闹的话

可以用flash做矢量动画

做剪辑的话楼上说的vv(绘声绘影)

pr(premiere)

ae做后期特效的

如果漫画**手绘的话

推荐sai

这软件就10m左右

运行飞快

别看他外观土气

不过功能超强

是mini版的paniter

相当多的日本绘师都用这软件画图

16楼:腾秀荣夕衣

当今动画制作

行业,正在从传统的动画制作方法向电脑制作动画方向发展,这是电脑信息社会到来的大势所趋。如何把握住时代的脉搏,

找寻一套能应用于普通pc、苹果机的简便易学的专业二维动画制作系统,也许是每个中国动画工作者梦寐以求的事。正当人们苦于sgi工作站**昂贵,而在普通pc和苹果机上又找不到优秀的专业二维动画制作系统时,已在日本动画界普遍使用的retas

pro正式登陆中国。

retas

pro是日本celsys株式会社开发的一套应用于普通pc和苹果机的专业二维动画制作系统,它的出现,迅速填补了pc

机和苹果机上没有专业二维动画制作系统的空白。

从1993年10月retas

1.0版在日本问世以来,直至现在retas

4.1window

95,98

&nt、mac版的制作成功,retas

pro已占领了日本动画界80%以上的市场份额,雄踞近四年日本动画软件销售额之冠。日本已有100家以上的动画制作公司使用了retas

pro,其中较为着名的有toei,sunrise,tokyomovie(使用retas

pro制作了“lupin

the3rd鲁宾三世”),tms(使用retas

pro制作spider-man蜘蛛人”);日本着名的动画学校--yoyogi动画学校以及着名的游戏制作师hudson,

konami也使用了retas

pro。

retas

pro的制作过程与传统的动画制作过程十分相近,它主要由四大模块组成,替代了传统动画制作中描线、上色、制作摄影表、特效处理、拍摄合成的全部过程。同时retas

pro不仅可以制作二维动画,而且还可以合成实景以及计算机三维图象。retas

pro可广泛应用于:电影、电视、游戏、光盘等多种领域。

17楼:湛静槐褒婉

动漫制作需要学习的知识多了,看你想和能往什么方向发展了……动漫是一种最复杂最全面的艺术,**、绘画、舞蹈、表演、摄影、文学、科学、电脑技术……多了……想坐上金字塔的顶端,你就要学啊学啊!

想画动物的动画就要熟悉动物、研究动物

想画武打动画就要熟悉武术、研究武术

……呵呵,能坐在金字塔的顶端的人都是努力的天才和全才!

定下自己的目标,认清自己的能力,然后就去学习啊!

http://****hxsd.***.**/到这个网看看吧,有很多专业人士能给予指导的!

我想在腾讯漫画画一部自己的漫画,可是不知道漫画首先是不是画在纸上的手稿?如果是手稿,为什么腾讯上出

18楼:布鲁

大多数是手稿起稿……,有时候描线也是手稿,好像也有用电脑描线的。然后手稿完毕后用扫描仪扫进电脑,一般用电脑上色。上色教程度娘上有很多,可以参考一下,这里是个渣渣所以也不太清楚……,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