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看下这是一块什么玉:带了十多年了,也不知道是什么玉

2020-12-01 05:46:21 字数 1684 阅读 5076

1楼:匿名用户

是翡翠a货

冰糯种 平安扣

长期带的关系失去光泽而已

楼主去大点的五金商店买5000目的砂纸抛光就可以了,我的翡翠的带了多年也就这个光泽,抛光后恢复了玻璃光泽。

2楼:匿名用户

照的不是很清楚

像是翡翠

你好 帮我看下是什么玉,放在家里好多年了不知道是什么玉,谢谢

3楼:威芙伟季

你好对这个东西不太懂

不过很肯定的说不是翡翠

应该属于青玉一类的东西

具体不太清楚

不好意思

让你久等了

一个在昆明做翡翠玉石加工的回答希望对你有帮助

这是一块什么玉,小时候就一直有了二三十年了,还不知道是什么

4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应该是和田玉中的糖玉。糖玉是受某种物质浸染而形成红褐色(有黑色,也有麻色),因其颜色像红糖,所以被形象地称之为糖玉。

这块玉戴了十多年,至今不知道上面刻的是什么,哪位大神帮看看啊。是啥材质的,上面刻得到底是啥东西

5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雕件,a货翡翠,是“福禄寿”玉雕件,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元左右!

几年前买了一块玉 ,各位高手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玉?

6楼:匿名用户

你的玉看着挺好看的 我不会辨别真假 不管是真假自己带着合适就行,要想辨别真假就要找专家来辨别一下

7楼:匿名用户

这样看是看不出来的,你得拿去专门卖玉的地方帮你看下!这叫玉还蛮漂亮的!

8楼:匿名用户

感觉像是一块青海料的青玉,从颜色密度好像还不错,你的**拍的也不清晰,没有吧纹路结构拍出来,如果真想搞清楚是什么玉,还是去玉石鉴定中心做个鉴定,这样才是最权威的结论 感觉像是一块青海料的青玉,从颜色密度好像还不错,你的**拍的也不清晰,没有吧纹路结构拍出来,如果真想搞清楚是什么玉,还是去玉石鉴定中心做个鉴定,这样才是最权威的结论 感觉像是一块青海料的青玉,从颜色密度好像还不错,你的**拍的也不清晰,没有吧纹路结构拍出来,如果真想搞清楚是什么玉,还是去玉石鉴定中心做个鉴定,这样才是最权威的结论

9楼:匿名用户

打算卖的话,建议找个专业的鉴定大师,以防被忽悠了!祝财源滚滚来

10楼:热心网友

凭一张**无法看出这块玉它的价值?请专家看看,或者上央视有个节目是介宝的,去那儿试试看。

11楼:匿名用户

你买的这块玉应该找专业的人事或者上**现宝节目做一下平姑一下就可以了。

12楼:yi残梦

从**上看应该是块翠玉质地一般不是很透,做工粗糙,没有抛光,如果抛光效果会更好些。

13楼:匿名用户

这块玉看上去没那么透亮,你还得找一个专业人士看看吧!

14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缅甸玉。也叫翡翠的翠。

15楼:匿名用户

你这块玉好像是和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