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阳台上有个乌窝请问是好事吗,阳台多了一个窝?

2020-11-27 08:54:27 字数 2309 阅读 9091

1楼:匿名用户

不是什么好事吧!它用得有粪便吧!怎么晾衣服

阳台多了一个窝?

2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泥做的;一是燕子做的窝,不过燕子做的窝大家多知道,二是土蜂做的窝比较小,这大概有5厘米左右,土蜂有剧毒,如方便的话赶紧清除掉。

3楼:匿名用户

估计可能大概差不多应该是蜂巢。下次记得发**。

4楼:匿名用户

请出示**,这样才好判断。

请问斑鸠在我家阳台做窝是好事,还是坏事?

5楼:匿名用户

绝对的好事!抓住机会,你运气不错

老家俗谚:“鸟虫都往旺处飞”

6楼:宋少

斑鸠在你阳台筑巢说明你阳台环境好又安静,气运不错。

斑鸠,英名:turtle dove,拉丁文:streptopelia turtur (亦作turtle dove、亦译欧斑鸠)。

斑鸠属于鸟纲,鸽形目(columbiformes),鸠鸽科(columbidae)。斑鸠(streptopelia)是欧洲和北非的鸟类,是一种候鸟,在非洲北部越冬。它们一般身体瘦长,体长28公分(11寸),是小型或中型的鸟。

背部一般为浅棕色,腹部往往呈粉红色。大多数种颈部有黑白交替的环,鸣声为单调的“咕咕”声。在地面觅食,吃大量小型种子。

7楼:匿名用户

今年我家也来了好几窝了,三月到五月来了两窝,九月十一号又在另一个窗台上也来了一窝,会是有好事要发生吗?

今天有一个很大的鸟落在了我家阳台上,是好事还是不好

8楼:匿名用户

不完迷信,要是天天有鸟来,说明环境好,或者有吃的吸引它。只能这么解释!

9楼:坑爹

好不好,要看什么鸟。

我家阳台上有野鸽子来做窝,是好事吗?

10楼:跑跑追小熊

如果你是动物爱好者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但是,我觉得会给生活带来不便

比如会拉屎呀掉毛啦,而且会叼走你家东西,有一次我就见到一只麻雀从我们家出来,嘴里叼着棉花。我想是去搭窝吧!o(∩_∩)o...

如果家里有小孩,还得注意卫生哦!!!

11楼:匿名用户

斑鸠是一种很可爱的动物 养点小动物没什么坏处哦

12楼:匿名用户

鸽子去你家做窝就没什么,如果自己家的鸽子无缘无故的死或者失踪掉,那说明家门有不幸之事,鸽子是很看不起人的.

燕子在我家阳台上做了一个窝是好还是坏

13楼:心灵的感悟

燕子在家搭窝好,是吉祥的征兆。象征这家人善良、吉祥。

在东北,允许燕子在屋檐下、室内进行搭窝繁衍后代。老人经常教育孩子要爱护燕子,不许打燕子、拆燕窝、吃燕子。有”燕子不进恶人家“、”打燕子瞎眼睛“的俗语。

通过一代一代教育,逐步形成爱护、保护鸟类的良好社会风气。山会青,水会绿。

爱护鸟类的习俗与当今”绿色、环保、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一脉相承。

14楼:匿名用户

好事,燕子只会在觉得环境好的地方做窝。老话说“燕子不愁进家门,燕子不落无福之地”。

15楼:匿名用户

很好的预兆,不要管它们,让他们安心在那里生活

16楼:匿名用户

挺好的,是好事,别害怕可以跟小燕子玩耍

17楼:匿名用户

是好呀,兴旺发达人家,燕子才来

18楼:皮宝宝更是奔跑

老辈人都会说这是好事

19楼:lkj淋

好吧,反正没坏处,还可以看到小燕子伸出头来要吃的

20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是好的,燕子喜欢去家庭和睦的做窝

21楼:诚信教师郭

恭喜你发财,该发红包了

22楼:匿名用户

你家要发财,恭喜恭喜,有红包吗?

我家阳台上多了一个鸟窝,鸟像乌鸦。请问有认识的吗?

23楼:刘志平新台子

是乌鸦,恭喜你乌鸦看中了你们全家不像坏人,所以才在你们的阳台上筑巢安家,希望你不要干扰它,让它繁衍生息吧

阳台上有马蜂窝怎么处理,阳台上有一个马蜂窝怎么处理?

1楼 齐品达真好吃 简单的办法是用柴草发烟来熏 一般有烟熏是可以驱赶马蜂的,但要注意火灾。 如果有马蜂巢了,就要全副武装,不能暴露一丁点儿 出来,然后用厚塑料袋包住马蜂巢并摘下来用水浸泡。 都处理好了还要喷洒杀虫剂。因为还有外出的马蜂要回来的,有些一个星期才没有回来马蜂了。 如果马蜂很多,就要报告1...

黄豆雀在我家阳台上住好不好,一个黄豆雀在我家阳台上住好不好?

1楼 晴 一个黄豆雀在你家阳台上住,这说明你家阳台的环境非常好,和宜人,才会让小鸟这种动物在上面居住 2楼 匿名用户 能都去在我家阳台上住好不好?应该是很好啊,因为这么多家这个这只鸟在你家住,对,你家是非常好的 3楼 东北花痴 这黄豆雀在你家阳台上住当然好啦,有小鸟光临你家,每天有小鸟歌唱不是很好吗...

家里阳台上来了个鸟安窝下蛋了真神奇请问这是什么鸟

1楼 我不能随便儿说 这个学名儿叫珠颈斑鸠,脖子上有一圈白点儿象一串珍珠一样儿。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野鸽子,分布居住在国内各地。它们不吃任何谷物,只吃小虫。请让它自由自在地与你们做邻居,多美好啊! 3楼 匿名用户 楼主,这是野鸽子,在农村非常常见 4楼 巨蟹 褐色的野鸽,你要好好珍惜它 5楼 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