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提出和男朋友分手,做家长该说什么

2020-11-27 08:29:09 字数 4219 阅读 2863

1楼:匿名用户

跟她好好谈谈心,问问她为什么不想跟男朋友在一起了,是不是不喜欢他了,还是因为什么别的原因,是觉得他对自己不够好吗,还是觉得这个男人身上有什么地方是自己忍受不了的,等等。可以帮女儿好好分析一下,但不要太主观也不要太武断,尽量尊重她的选择,帮助她度过这段时间,以后她也会愿意主动跟你聊天的。

2楼:匿名用户

自己的幸福自己掌握。

女儿的男朋友要分手,做父母的怎么该怎么说? 10

3楼:葤茪壤邑

女儿的男朋友要分手,做父母的该怎么说这个问题应该由女儿来决定,父母不好干涉。

4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让你女儿自己解决,他已经是成年人了,她自己的事自己能解决好的。

女儿和相恋了三年的男朋友要分手做家长的怎办

5楼:阿莫西林我爱吃

这位朋友,子女的恋情在确保是正常恋爱的前提下,作为父母不应该过多干涉,作为家长应该做的是引导孩子走正确的方向,走积极的方向,分手看似是不好的事情,但也是人生中一种宝贵的经历,有些路,只有亲自走过,才会懂得更多!意会更多!人生也才能更加完整!

建议多陪陪女儿,顺其自然就好,退一步讲,你的女儿的感情如果是真爱,怎么可能走到这一步!

6楼:匿名用户

见过家长了吗?

如果没有,和你有啥关系

两个年轻人感情不和,最后分手了

你顶多安慰安慰女儿,她也是大人了,会处理好自己的情绪的

女儿和男朋友分手家长应该怎么办

7楼:心暖知我安

作为家长既然孩子已经分手了

那么就安慰一下自己孩子

告诉她,还会有更好的人在等着她

8楼:前行的火焰

这个的话只能是顺其自然了

女儿跟她男朋友在一起两年多了,男方提出的分手,父母可不可以去问男方什么原因 分手是什么事因为点小事?

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作为父母的话,关心儿女的婚事是正常的,和女儿沟通一下,看看女儿的想法和说法,是因为什么原因她们两个分手的,如果女儿实在是没有什么具体的原因,也可以直接向她的男朋友问一下,这样更能够解决所产生的不必要的误会。

10楼:良颜凤跖

可以把男孩子找来问问,这个很正常,关心女儿,关心她的婚事也很正常,询问一下,总没有错的。注意方式,仅仅是询问而已。

11楼:染墨花香

做父母的不方便插手子女的感情问题的,两个人性格不合,还是分手比较好。你家闺女又不是嫁不出去,干嘛要去问他,再找其他人就可以了,离了这个人,你闺女就不能活了吗?

女儿和男友闹分手,女方家长该出面调解吗?

12楼:逢我于梦中仅

要是你们的恋情 已经得到各自家人认同了的!我觉得女姬氦灌教弑寄鬼犀邯篓方家长出面调解 确实很好的一方面 家长出面调解 力度要大好多二方面 又能突出 女方家长 注重这段恋情 三方面 能体现出 女方家人的 通情达理缺点就是 男方会认为 大题小做 缺点二 一点小事情 都要出动家长 会阻碍了以后小两口彼此的自我调解能力

父母想要我和现在的男朋友分手,我该怎么办?

13楼:匿名用户

告诉父母你们是真心相爱的,让男朋友努力得到他们的心。爱需要感动,或许你的父母也需要你男朋友的感动。至于如何做那就要看你男朋友了。

我想你也把你父母的想法告诉你男朋友了吧,他既然知道,就应该做好各方面的考虑。首先他要做的就是接受你父母的考验,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幸福,让男朋友证明他能给你幸福。

你可以对你父母说:“爸爸妈妈,我明白你们的想法,你们比谁都希望我过得幸福快乐,

可这都是寄望,你们对我的爱我很感动,但也是爱让我认识了他。他的存在就好像是你们爱的继续,让我得到了更多的幸福。你们不是希望我幸福吗?

我的幸福现在就可以把握的,因为他就能给我幸福。

总之,一定要让父母感受到你们的诚意,知道你们是真心相爱的。这样就算他们对你的男朋友有所不满,但看到你们这样也会变得心软,选择退让的。既然自己的女儿那么喜欢她的男朋友,那就不要拆散他们了,害怕女儿会因为和男朋友分手而不愿再接触其他人,不愿再谈恋爱了。

当然,不管怎么说,父母都是为了子女好。不就有许许多多的例子,子女不听父母劝,和自己以为的真爱在一起,结果到最后自己受了许多苦,还是以分手为结局。就是因为父母作为旁观者,看的更清楚,而你沉醉在一段感情中,很容易忽略其中一些点。

所以如果父母坚持反对,那还是分手吧,至少在自己的记忆中这段感情是美好的。

14楼:取叶晨

你应该不要听他们的。最主要的还是看你自己的心,你自己怎么想就怎么做,尊重你自己没有感觉的想法。

15楼:东野圭吾的乌龟

问清楚他们要你这么做的理由。如果是你不能接受的理由,那么多请男友来家中跟你的父母见见面,一起吃吃饭、喝喝酒、唠唠家常之类的,慢慢增加好感。

16楼:宋怂怂怂怂怂怂

应该和父母谈谈,了解他们想要你分手的原因。了解之后,向他们解释,打消他们的顾虑。

17楼:司乔啊

要和父母做好沟通,了解为什么不想让你们两个在一起的原因并解决,同时也要安抚好男朋友的情绪。

18楼:拙聊文化

要和父母好好谈一谈,告诉父母自己非常爱男朋友,希望他们可以祝福你们,给你爱情的自由和权利。

19楼:斜阳下的宝宝妈

首先是尽量调和矛盾,要明白父母为何非要自己分手,其次,督促男朋友在父母面前好好表现,争取取得同意。

20楼:金牛疯疯疯疯

我觉得你应该分手。因为你父母吃的盐比你吃的饭还多,他们看人一般都是很准的。

女儿未婚先孕,做父母的怎样面对她男朋友?我女儿今年虚岁二十,去年跟一个男朋友分手了,未婚先孕,在去

21楼:阿凯视光

哦有句话叫宁拆一座庙不拆一座婚,只要儿女他们愿意啊,我想做父母的那就应该支持,并且那现在已经生米煮成熟饭啦做父母的那不可能在从中去做一些让他们不开心的事情。目前你就只能和他们讨论那结婚的事宜啦

22楼:匿名用户

既然生下了就嫁出去吧。另外可以向孩子父亲索取抚养费。

23楼:热心网友

其实这谁都不怪,只能怪你女儿太天真,等她吃的亏多了就改了

24楼:匿名用户

你闺女可真够生猛的,没结婚就生两个孩子了,

25楼:啊a个g路

帮你女儿报名上爱情保卫战吧

26楼:别拿钱当朋友

马到悬崖收缰晚,船到江心补漏迟。

坐下来好好谈谈,没钱不是重点,对她好才是重点,没钱有上进心,愿意踏踏实实去走去经营,也是好的,

27楼:匿名用户

我去rtwqt89uipipyidashiijhjllklc

女儿男友睡了女儿后和女儿分手,要不要告诉男方父母?

28楼:匿名用户

这件事情其实当初你是怎么想的呢?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你有没有拒绝?如果当时两方都是你情我愿,那么告诉男方父母也没有什么作用,当时您就应该保护好自己,自己看着对自己有一定的要求

29楼:匿名用户

他们应该是自由恋爱的,他跟你女儿发生关系也是你女儿心甘情愿的,这个问题你告诉他的父母有什么用啊!除非是强迫,但是你应该好好问问你的女儿,看看分手的原因是什么。二女之间的感情问题,做父母的不好过问太多。

30楼:匿名用户

没有用的。告男方父母又有什么用呢?他只能说自己的儿子有本事。

你要在这方面上对女儿教育要深入一些和他交谈一下,好好和他说女人的私密地方是不许男人随便去触碰的。珍惜自己,不然碰到这样的渣男,会让他后悔一辈子,因为毕竟你的女儿把第一次都给了别人,而那个人不珍惜你的女儿。

31楼:沙石大全王

你肯定要联系对方父母,要经济赔偿。不然就找律师。

32楼:匿名用户

那是你女儿和她前男友之间的事情,没必要告诉他父母。他们都是成年人了,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

男朋友提出分手后,他给我发信息是什么意思

1楼 贺晶晶 你想多了,他现在都在好好处理你和他的关系,说明你男朋友还是想和你做朋友。 也是,既然做不成恋人,做朋友也是唯一的好出路。 你别把以前的挂在身上,好好处理这朋友的关系,别把最后的友谊关系给弄砸啦。那后悔也迟了。 2楼 葬花我的爱 你想得太多了,我只想说,向你们这样,受伤了也活该!! 男朋...

我和女朋友说我想你了,女朋友问我想她什么,我该说什么呢

1楼 打工皇后 想和她在一起 想看到她 想听她的声音 想看她笑 2楼 疯狂阿里狼 想和她在一起呀 和她在一起很开心 很幸福 3楼 还好不是你 想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4楼 快乐火鸟 想她一举一动 一言一行 什么都让你着迷 5楼 匿名用户 随便说,真心话就可以 6楼 匿名用户 想着她的一切,她的好,她...

分手后的说说什么意思,男朋友分手后发的一条说说,是什么意思

1楼 闯关东剧组 1 你问我爱你值不值得,其实你应该知道,爱就是不问值得不值得。 2 执著,莪一直都在执著心中那一抹痛。 3 绚丽夏日,点燃向日葵海,却明媚不了我的闲愁。 4 也许有一天,你回头了,而我却早已,不在那个路口。 5 这是个预兆,我却装作没看到,彼此的底线还剩下多少。 6 我终究是个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