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自己女儿掉进水里,吓醒了我,梦见女儿掉进水里,把我吓醒了,我是父亲,吓死我了

2020-11-27 08:20:22 字数 2063 阅读 4890

1楼:想我老家当农民

因该是个好梦因为水带表财运

2楼:2017年

说明你跟关心你女儿,放松一些,别太紧张

3楼:匿名用户

晴天。要放松一点玩开心一点。

梦见女儿掉进水里,把我吓醒了,我是父亲,吓死我了

4楼:

清水的话说明你女儿财运佳,水污浊可要你女儿换换生活环境朋友圈子什么的。不过梦毕竟是虚幻的,可理可不理。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梦见要死不活的,最后还是活了,那你女儿都病通,梦见她死了还好些

6楼:笑对人生

因为你爱他,心里有他

刚梦到我女儿掉水中被水冲走了,把我吓醒了

7楼:san灵魂

梦见女儿被水冲,代表女儿跨进人生的长河中。 并且,肾脏能够得到滋润,乃至身体健康。 水清,代表你财运上升。 祝你好运常在

梦女儿掉进水里后来露头又掉下去,我就吓醒了

8楼:毛毛贝贝大作战

梦是心中想,看来你太在意家人了。

没事,不要太在意儿女的事情了,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了。不要试图控制儿女的事情了,让她们试着自己去成长就好了。

这个梦其实跟孩子的安全没有太大的联系,而是体现出你内在的一种担心。

水是象征财富,这个能预示着你的女儿在未来会很富裕,而你会是女儿的贵人,让她健康安全的成长。

祝幸福美满,家庭和谐。

9楼:_伪装不累么

梦见自己的女儿,预示许多不愉快的事情将被快乐与和谐所代替。但是如果在梦中,不论是什么原因,她未能达到你的期望,暗示你将遇到烦恼和不满。

原版周公解梦:

抱小女儿,主口舌。《周公解梦》

梦见女儿掉到水里,自己哭醒喊救

10楼:冰儿

梦见水是财梦,而且梦都是相反的,你女儿一定会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幸福一生的

11楼:匿名用户

事实你女儿健康快乐的在你身边,是因为你平时很关心女儿的缘故。

我梦见自己女儿掉水里,自己无能为力,我喊老公名字怎么都喊不出声,接着吓醒了,求解梦!

12楼:匿名用户

毕竟女儿是妈的命,哪怕是梦也会担心,我也是妈妈,总是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让她受到伤害,不过这仅仅是梦而已,所以别太担心了,希望宝贝都能健康开心的长大,一定会的。

13楼:匿名用户

后来有事情吗?我刚也做了这样的梦

梦见女儿掉深水里呼救没人敢下去,吓醒了

14楼:笑死你爷爷我了

按现**论讲梦是潜意识所在,是大脑没有完成的东西由小脑来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经想到的事,或许是张冠李戴、或许是移花接木;或许是与书籍、影视作品、现实生活中的故事情节串烧了;也许是睡姿不好、身体某部位不适、接融到类似的物品而出现相关的梦境,或许是梦者睡眠不好、思虑较较多;或许是对自己的亲人、朋友、曾经相处的人有些思念、担心、牵挂、成见因而出现相关的梦境。或许是对往事、故去亲朋的怀念;或许对即将发生事情的盼望、期待、幻想或是恐惧、担扰、纠结……这些都说明不了什么。

梦见女儿掉水里了吓哭了

15楼:老鼠爱闲逛

梦见女儿掉水里吓哭了:该是时候好好补偿你的伴侣啰!经过前几日在职场上的昏天暗日,你这两天终于有空闲来陪陪自己的宝贝了,不管事老夫老妻,还是男友女友,甚至是你的狗儿子,猫女儿,这两天绝对要跟他们一起在家,一起浇浇花,收拾下家务,喝口茶来谈谈心,巩固一下彼此间的亲昵感,会让你有重回幸福的滋味

我昨天梦见我的女儿掉到水里了,就吓醒了,怎么解梦?请大家帮我解一下!!谢谢

16楼:秘密山洞

呵呵,梦与事实相反嘛,不需要那么迷信吧……

梦见一名女子掉进水里,我正要去救她,她自己就上岸了

1楼 fz雨季 你好!此梦可能意味着 筹备参加某个集体活动,或短期旅行的计划,让你的心情也是跃跃欲试!在行李里放本小书,可以帮你在旅途中解闷哦!别因为一点小事情就和同伴争吵,一天都会耿耿于怀呢! 我梦到女人掉河里了,他哥哥也在,我看着她滑到水里折腾几下就看不到了,她哥哥正要下去救她,我就醒了。 2楼...

梦见小奶牛掉水里我给她救上岸,梦见一名女子掉进水里,我正要去救她,她自己就上岸了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 奶牛 , 梦见奶牛在牧场闲转或吃草,是安宁和富裕的吉兆。梦见养了很多奶牛或赶奶牛,会发大财。梦见别人赶着许多奶牛,要破财。 梦见奶牛追赶自己,会因为女人而名声扫地。女人梦见被牛追赶,会与别人 ,对丈夫冷淡。梦见挤牛奶,喜事会接踵而来,但是女人梦见挤牛奶,是不祥之兆。 梦见膘肥体...

我要听解梦梦见把别人推进水里,周公解梦 梦见自己被朋友推进水里

1楼 六尘净莲 别人为外,此为心识,自己以外为别,别人即自己所外之形相。 推者,出力也。我推别人,是为我出力加入他人之身,是为我帮助别人,或者说在我的作用力下,使别人的另一种缘形成。 进水里,水多为吉征,多指财利之征。当然,若黑水赤水等又当另占。若是静水,流水,也另当别占。通常占为财利之吉。 综合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