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园上园离哪所中学最近,合肥市园上园小学2017招生情况,我家宝宝8月31号后出生,户口不在学区,房子在学区可以上学吗

2020-11-27 06:53:28 字数 1956 阅读 6936

1楼:

幼儿园:小区幼儿园 中小学:63中学、方桥小学

2楼:前猪蹄和尾巴

第一:合肥市户口或者在合肥纳税/保险缴纳满一年;第二:有稳定收入**,收入必须为月供两倍以上;现在二手房贷款额度非常紧张,快的两三个月,慢的就不好说了,整个半年都是有可能的!

个人觉得随着各种政策和压力齐下,合肥房价在未来3年后会出现下降拐点!如果月收入超过1万的话,可以考虑买的!如果月收入低于7000,劝你还是不要买吧,还贷压力大,严重影响生活质量!

买了房子就是为国家打工了,利息不算低了已经!

合肥市园上园小学2017招生情况,我家宝宝8月31号后出生,户口不在学区,房子在学区可以上学吗

3楼:匿名用户

小孩户口在农村在合肥上学属于借读,如果是合肥户口,那当然要借读费;如果小孩的父母有一方在合肥,就可把孩子户口迁到合肥,这样就不要借读费。至于小升初中还是到学校问一问,以学校规定为准。一般的规定是:

1、家长在城市居住一年以上,有稳定的住所和工作; 2、在住地办理社区的证明,有派出所签发的居住证; 3、拿社区开的居住证明、居住证、身份证去街道办理小孩去上学介绍信,去居住证地的小学办理上学手续。

合肥园上园属于高档小区吗,这小区怎么样?

4楼:皖江单行道

在合肥东部算是中高档的了,其绿化环境在瑶海区比较出名!

5楼:1084合肥

环境还不错,整体中档偏上

想知道:合肥园上园小学 在哪?

6楼:匿名用户

合肥市园上园小学 位置在:合肥瑶海区 包公大道 与 纬三路 交叉口

合肥市园上园小学 附近公交站牌:原创雅苑(40路 与 301路)

7楼:匿名用户

在北二环与东二环交界东五百米园上园小区 到那问下保安同志

我的学区在合肥三十头小学因父母在园上园附近上班我可以在园上园小学上学吗?

8楼:合肥小武哥

不行,你的户籍不在这个学区内,准备12000元即可!

合肥哪所寄宿制初中比较好?(急)

9楼:唯独想你

比较好的有 寿春中学 1 中 168中

合肥最近新出了 一家 叫 合肥新华实验中学 这学校办学力量还是 蛮强大的 我的侄女 现在就在那里上学 总体感觉不错

他班主任**是 13215 60304 你可以 问问他班主任 具体情况

10楼:达芙尼

听说过,还不错,学校挺正规的,老师也挺负责的。

合肥市老合工大至园上园怎么走

11楼:

公交线路:163路 → 302路,全程约10.6公里1、从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

步行约600米,到达谢岗站2、乘坐163路,经过7站, 到达铜江路口站3、乘坐302路,经过7站, 到达明月东一酒店站4、步行约350米,到达国耀园上园

合肥市第八中学的学区包括哪些地方?

12楼:1股韩国

合肥市第八中学区包括老校区和新校区。

老校区括合肥市中心桐城北路173号,北靠长江路主干道,南临环城河。占地1164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467平方米,现有教学班36个,学校各种现代化教学设备齐全。拥有实验室8个,多**教室3个。

截至2016年9月,该校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14万平米,拥有100多个班级,5300多名学生。420多名教职工。

八中新校区(合肥政务区习友路1688号)占地面积约140亩,建筑面积约14万㎡,规模为120班,能容纳6000名学生(50生/班)就读,其中住校生拟为42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