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西区的勋望小学分校好吗,沈阳哪个小学好,铁西勋望小学本校和望湖路小学青年大街分校 20

2020-11-27 06:45:46 字数 1820 阅读 8297

1楼:复州人

目前看,勋望比应昌要好一些。但是我问过勋望的老师,分校的师资力量好像还差点,毕竟是新建的。

2楼:匿名用户

一般吧,但是小学最好的在铁西区是英昌小学

沈阳哪个小学好,铁西勋望小学本校和望湖路小学青年大街分校 20

3楼:沈阳九路小叶子

勋望好 现在综合教育这块

勋望在沈阳都是 很靠前的 望采纳

沈阳市铁西区的勋望小学、应昌小学、太阳小学哪个更好些?

4楼:匿名用户

首先排除应昌和兴工四。这两个都是一般的小学。

我小学在勋望上的,勋望一直提倡素质教育,所以小学这6年孩子能得到德智体美劳全面的发展。教学质量也不错。

小太阳教学质量非常好,不过素质教育方面和勋望比还是有点欠缺。

所以呢,如果你希望你的孩子小学学习特别好,就送去小太阳。

你要是希望你的孩子有个丰富多彩的小学生活,就去勋望吧。

我个人推荐勋望,可能我是那毕业的吧,参加了6年活动,而且学习一点也没耽误,去了很好的初中和高中。不错的

5楼:冰霜芦荟

勋望第一,应昌第二,太阳小学活动多,总交活动的钱,而且什么科任课都不让上,最好别去了。千万别去小太阳,听我的没错。我个人推荐勋望!

6楼:匿名用户

现在勋望小学开了好多分校 在老百姓的口碑中最近没有应昌小学好

7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勋望了 师资力量不必说了 应昌小学、太阳小学事无法比的 勋望和应昌事那一片的老学校 勋望都好几十年年了把 太阳是新建的 在教委的的地位也是比那两个高

请教 沈阳市铁西区勋望小学景兴校区和太阳小学哪个更好

8楼:匿名用户

景兴校区是刚成立的吧,师资可能差点,选太阳吧,我是太阳毕业的

我想知道沈阳铁西开发区这边新建的勋望小学师资力量怎么样?求高人指点!

9楼:匿名用户

这是勋望小学的扩张,师资力量也需要一点点升级和优化,三年后应该还是可以的。

沈阳市铁西区勋望小学怎么样?

10楼:天眼查

简介:沈阳市铁西区勋望小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辉煌业绩和优良传统的学校。曾被评为全国儿童教育先进单位、出席了全国文教群英会。

注册资本:752万人民币

沈阳铁西区勋望小学和启工二校小学哪个好

11楼:jessie倩倩静听

都差不多吧,我妹妹在勋望上学,挺好的

但感觉名气没有启工二小大呢,都很好的

12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勋望小学好了!

沈阳最好的小学是哪所?铁西区最好的小学是哪所?差距大吗?

13楼:复州人

我刚在铁西买来的小学的学区自房,在勋望小学附近,目前铁西最好的小学应该是勋望小学。

沈阳市最好的小学之间的差异不是很大,因为小学教学没有明确的评价指标。像省实验小学、和平

一、南京

一、朝阳

一、珠江五等小学都不错。

14楼:匿名用户

铁西最好的小学要数,启工二校了,启工街9马路。在整个沈阳也是第一的。但不太好入学!!!!!!现在有很多人都在附近买房子主要就是为了子女能上这个学校。

沈阳市铁西区勋望小学借读手续,沈阳市铁西区勋望小学借读手续 5

1楼 匿名用户 可问学校教务处和办公室。 学校的解释是最权威的。 你若喜欢, 便是晴天。 2楼 物竞天择 找我吧。铁西教育局关系 到沈阳铁西区勋望小学借读需办哪些手续 3楼 复州人 正规的借读手续是没有的,只有花钱或者购房,勋望不好进。 4楼 匿名用户 没分啊 有分我就告诉你 我孩子在那借读那 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