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浦明师范小学和洋泾菊园实验小学哪个更好一点?谢谢

2020-11-27 06:31:28 字数 2476 阅读 9082

1楼:仰望

呃......我觉得是洋泾菊园实验学校吧,我就在那儿上。那里的环境还好,所处的位置是陆家嘴的金融中心,校风不错,四年级以上的,学校年级每年暑假都会组织去国外旅游的机会,像今年的五年级就组织去澳大利亚6个星期的活动,去年3、4年级是组织去美国2个星期的,费用自己付。

而且洋泾菊园实验学校有很多的兴趣活动,到中学了以后会有很多的社团,每年都会有国外国内的友好学校来交流、访问,学校也会每年到其他的学校去交流、访问的。教育质量也不错,去年有很多初三学生升到四大名校和市重点、区重点,在浦东新区的升学率也算是前几的了,推荐你的孩子去洋泾菊园实验学校。

浦东东方小学和洋泾-菊园实验学校哪个好? 20

2楼:匿名用户

我是浦东的一位老师 洋泾实验小学名气较它高,但它也不错。选择学校还要看看学校有什么特色,比如国际象棋。主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才是最好的。

3楼:心羽爱洛公主

我今年小升初,是明珠的,我班今年每一位同学都考入了好中学,所以,我感觉提问者可以来我们明珠啊,今年我们明珠有11位同学考入了上外呢

上海菊园小学和浦明师范哪个好

4楼:喝茶听曲

浦明师范附属小学比较好,是重点,菊园不是福山路小学的副校长也是从浦明出来的。

5楼:无聊死了呀

建议: office

请教千帆老师,菊园实验和浦明师范哪个比

6楼:

陶生经商归来,酒醉后显出原形。子才得知真相后,对黄英更加感激关爱。

洋泾菊园实验学校怎么样?

7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那个学校的

学生。我是初中在这里上的,小学部的情况不是很了解。

中小学部几乎各年级都是有国际班的,也只有国际班有外教,相对待遇,活动也比较多。

如果是普通的班级,活动相对其他学校还是蛮多的,今年新出了冬令营,六年级开学会到奉贤军训,会去美国夏令营等等……校风还是不错的,教学质量与其他的学校是差不多的。望采纳!!

8楼:匿名用户

还可以的,教学质量也差不多 。

洋泾菊园实验学校的介绍

9楼:百度用户

洋泾-菊园实验学校是一所紧密型九年一贯制学校,地处浦东陆家嘴金融**区腹地。学校占地约22亩,建筑面积20000多m2。目前有班级52个,师生人数约2100人。

学校的建成为陆家嘴及附近地区工商、白领阶层的子女提供高品质的九年义务教育,也吸收辖区内居民的子女入学。经过近十年的建设,目前已经形成自己的办学特色,是一所在浦东新区享有盛誉,在上海市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九年一贯制实验学校。

浦东新区菊园小学是不是重点小学

10楼:春素小皙化妆品

是重点小学。浦东新区菊园小学自2007年9月起正式成为一所新的公办学校。学校坐落在浦东新区定水路93号上。

学校被列为上海市教育协会小学语文教育研究会、上师大学科研究所的实验基地。学校荣获了上海市 “ 行为规范示范” 学校、上海市红旗大队部、上海市科技特色学校、区“三八”红旗集体、区红旗团支部等多项光荣称号。

扩展资料

学校的建成为陆家嘴及附近地区工商、白领阶层的子女提供高品质的九年义务教育,也吸收辖区内居民的子女入学。

洋泾菊园实验学校在体育、艺术教育上颇具特色,是上海市男子足球的传统项目学校和浦东女子篮球重点项目学校,2005年学校被评为上海市艺术教育的特色学校。

学校获得了“上海市行为规范示范校”、“上海市优秀家长学校”、“浦东新区文明单位”、“浦东新区素质教育实验校”、“上海市少先队红旗大队”等荣誉称号。

11楼:倾心秋绿

应该是重点的,我家在陆家嘴,离那里不远,菊园还是不错的学校。也有初中,,好像小学处在一起的。设施什么的不错的,旁边就是住宅区还有八百半。交通方便~~

12楼:淡定上海人

是重点学校,洋泾-菊园实验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地处浦东陆家嘴金融**区腹地。学校占地18740平方米,教学班54个。学校为陆家嘴及附近地区工商、白领阶层的子女提供高品质的九年义务教育,也吸收辖区内居民的子女入学。

经过十年的建设,目前已经形成自己的办学特色,是一所在浦东新区享有盛誉,在上海市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九年一贯制实验学校。

13楼:匿名用户

应集中在陆家嘴,不远处还有我的家人,菊园好学校。初中在一起,就像一所小学。设施有什么好,旁边的一个住宅区内,有八百一半。方便??

洋泾菊园实验学校官网**

14楼:熙雯

http://****psjyshy.pudong-edu.sh.**/website/default.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