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千帆老师江宁路小学和徐汇区东二小学哪个较好

2020-11-27 06:25:58 字数 2000 阅读 5791

1楼:匿名用户

东2偶来回答你:2010年时候3年满就是暗规定,今年就算祖辈孙辈户口满3的也不保证。户口上孩子和父母一方都在是肯定要的。

2楼:匿名用户

谢谢千帆老大快过来看看

请问徐汇东二小学怎么样?

3楼:手机用户

东二小学还可以,对口中学不行。徐汇学区房要小学中学一步到位的首选天平街道,次选徐家汇街道。要么上海小学-教院附中,园南小学-园南中学。

除此以外都是有缺陷的,有些小学可以中学不行,中学可以的小学不行,或者进好中学需摇号碰运气那种。

请教千帆老师,东二,南码头,浦东南路和中华路三小哪个比较好?

4楼:匿名用户

南码头不错,如果你接送浦东南路很方便,那么浦东南路可以考虑。中华路别去,你留着房子将来户口迁过去可以享受黄埔民办的地方保护。东二相比南码头和浦东南路,不值得搬家

请教千帆老师,徐汇实验小学和上实附小哪个好点

请教千帆老师,师大三实验、东二小学和康宁外国语如题 谢谢了

5楼:错晇

另外,还想请教千帆老师,目前徐汇区的小学有晚托班的好像只有盛大吧,其他的公立学校是不是都没有,十分纠结没人接孩子这个问题啊:'(:'(:'(:'(:'( 查看原帖》

求教千帆老师,江宁路小学和武宁路小学哪个好一点

6楼:蓝天可达

江宁路小学,

是九年一贯制学校。

稍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学,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献瑞,吉星临门。

祝你学业进步,马到功成。

求教千帆和各位老大,这算不算人户一致

7楼:

除了市重点学校和很少量的区重点学校,其他学校都是只在本区内招生。除了四校以外的市重点,本区的投放名额要远多于外区的投放名额。

请教千帆老师,我家孩子要读小学了,房产证是外公的名字,相应的户口本上是小孩(户主)

8楼:政法校长时代

新普陀小学读书需要房产证上是父母的名字,建议办理房产证更名。

房产证更名可分为两种情况:有房无贷、有房有贷。

1.有房无贷的情形改名字

(1)带好三证(结婚证、身份证、房产证)正本及复印件。

(2)去房屋所在地区的房地产交易中心,到预检窗口进行材料审核提交,材料审核齐全后凭工作人员给出的办理序号去相关窗口办理。

(3)办理房产证上加名字所需费用:110元手续费,明细如下:80元工本费、25元地籍图费、5元贴花费,如顺利20天后可拿到新的房产证。

(4)新房产证可以设定密码,房地产交易中心会告知你一个初始密码,之后可自行更改。

2.有房有贷的情形改名字

(1)先去银行办理抵押变更手续(具体事宜请咨询各银行)。

(2)办理房产证上加名字所需费用:除支付上述110元手续费外,如贷款是纯公积金的,还需另外支付100元;如贷款是组合形式的(公积金+商业贷款),还需另外支付200元。

(3)其他步骤同“有房无贷”。

请教千帆老师,徐汇公立小学和浦东公立小学我改如何选择。

9楼:匿名用户

感谢老师那么快的回复,那再请问千帆老师,您推荐的这几个区有哪些地方能对口稍稍好点的初中?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舒适的两居室,而且还较新,那么大概都在100平米左右了,300w就想搞定,我只能说上海市大部分区你可能无法搞定了。别说徐汇,就算闵行那边的闵实验学区房也是3w以上了。如果再考虑到税费,你的单价可能会在2.

5-2.6w左右,可能需要到松江、嘉定、宝山一带想办法了

11楼:匿名用户

看看三林明珠c的房子

请教千帆老师,虹口区和徐汇区的小学教育差距

1楼 匿名用户 小学很难量化。两区都是公办相对民办较弱。你的最后 一个观点是完全错误的,徐汇差学校也非常多,特别是中环以外的南徐汇,很多学校质量连闵行都不如。 所以四中心和三中心相对汇师来说可以算作半斤八两,算个方便的就好 2楼 匿名用户 qianfan 很辛苦 请教千帆老师,关于外省市转入上海徐汇...

请教千帆老师,关于外省市转入上海徐汇区小学,该如何考虑

1楼 匿名用户 还有个问题,东安三小和愚一小学向红分校教学质量是不是差不多? 请教千帆老师,学籍在徐汇,户籍不在,跨区读小学,如何升初中的? 2楼 匿名用户 1 徐汇民办不看户籍 学籍2 公办问题各公办情况不同,至于能否在中国读公办,要看中国中学的具体情况。理论讲小升初摇号是以户籍为准,但是在户籍不...

请教千帆老师,徐汇实验小学和闵行区平南小学,选择哪个

1楼 夏子 不知道平南没有户口只有房产证能不能进 查看原帖》求采纳 请教千帆老师,闵行的平南小学和日新小学的比较 2楼 匿名用户 再次请教千帆老师,平南小学在闵行算二流公立小学吗?目前毕业的学生考的好点的初中有哪些学校啊? 查看原帖》 请教千帆老师,徐汇实验小学和上实附小哪个好点 请教千帆老师,徐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