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送东西然后又上楼走了,做梦上楼梯 东西掉了就下楼 后来又上楼了

2020-11-27 05:26:33 字数 3857 阅读 6611

1楼:匿名用户

“梦见给别人送东西,得此梦者乃是财运不错之征兆,则你与别人合伙做生意,对你事业发展多有帮助,若你能将目光放长远,则你的事业会越来越好,从事与电力,电子等相关行业者得此梦事业更有好事,夏天梦之吉利,秋天梦之不吉利。”

做梦上楼梯 东西掉了就下楼 后来又上楼了

2楼:匿名用户

最后是上升的运气,在这其中是有点波折的达到理想

梦见上楼又下楼,这梦有什么愚意吗?

3楼:匿名用户

梦见上楼梯,意味着步步高升。

工作人员梦见上楼梯,职位会被提升。

商人梦见上楼梯,是发财的预兆。

4楼:冰dlun雪

你大概是说我坏话的人。

梦见下楼梯遇到困难又上楼什么意思意思

5楼:尤老師

提问者的梦境十分常见,简单解说如下:

从心理学的相关解说来看,许多梦境与现实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数来自於生活中的感动或特别强烈的记忆,因此这显现出做梦者本身对於自己潜意识中的繁琐事务有所紧张,或许来自於现实裏面的压力,或近期曾经有相关的经验或看电影电视剧所导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产生如此的梦,这很平常,请做梦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梦》的相关解说:梦见自己从高处滑下来,会被降职。女人梦见从高处掉下来,丈夫的收入和幸福会受阻。

梦见和妻子一块儿滑倒,夫妻相亲相爱白头偕老。热恋中的男子梦见和恋人一起跌倒,很快要喜结良缘。梦见别人滑倒,是不祥之兆,会遭受损失。

梦见妻子从高处滑落下来,为了给妻子治病要花不少的医药费。病人梦见掉到低处,近期内身体难以**。商人梦见从高处掉到低处,收入会锐减。

《周林》的相关解说:梦见从坐骑上摔下来,是不祥之兆。梦见从屋顶上摔下来,会被驱逐出境。

梦见从马背上摔下来,要去参加战争。梦见从大象背上跌下来,意味着受穷或受辱。梦见掉进水沟里,生意会亏损。

老年人梦见从床上掉到地上,死期要临头。女人梦见自己的孩子不小心跌倒,孩子要生重病。

《周易》——坤为地 坤上坤下

坤:元,亨,利牝马之贞。 君子有攸往,先迷后得主,利西南得朋,东北丧朋。

安贞,吉。彖曰:至哉坤元,万物资生,乃顺承天。

坤厚载物,德合无疆。含弘光大,品物咸亨。牝马地类,行地无疆,柔顺利贞。

君子攸行,先迷失道,后顺得常。西南得朋,乃与类行;东北丧朋,乃终有庆。安贞之吉,应地无疆。

象曰: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上六:战龙於野,其血玄黄。象曰:战龙於野,其道穷也。

六五:黄裳,元吉。象曰:黄裳元吉,文在中也。

**:括囊;无咎,无誉。象曰:括囊无咎,慎不害也。

六三:含章可贞。 或从王事,无成有终。象曰:含章可贞;以时发也。 或从王事,知光大也。

六二:直,方,大,不习无不利。象曰:六二之动,直以方也。 不习无不利,地道光也。

初六:履霜,坚冰至。象曰:履霜坚冰,阴始凝也。 驯致其道,至坚冰也。

解卦:坤为地(坤卦)柔顺伸展

上上卦象曰:肥羊失群入山岗,饿虎逢之把口张,适口充肠心欢喜,卦若占之大吉昌。

这个卦是同卦(下坤上坤)相叠,阴性。象征地(与乾卦相反),顺从天。承载万物,伸展无穷无尽。

坤卦以雌马为象征,表明地道生育抚养万物,而又依天顺时,性情温顺。它以“先迷后得”证明“坤”顺从“乾”,依随“乾”,才能把握正确方向,遵循正道,获取吉利。

事业:诸项事业可以成功,得到预想的结果,但开始出师不利,为困境所扰。切莫冒险急进,须小心谨言慎行,尤其不可单枪匹马,独断专行。

取得朋友的关心和支持最为重要,在他人的合作下,共同完成事业。因此,应注重内心修养,积蓄养德,效法大地,容忍负重,宽厚大度,以直率、方正、含蓄为原则,不得贪功自傲,持之以恒,谋求事业的成功。

经商:机遇不很好,切莫冒险,以稳健为妥,遇到挫折,务必即时总结经验。注意储存货物,待价而沽,处处小心为是。

求名:比较顺利,具备基本条件,踏踏实实,埋头苦干,不追求身外之物,即可吉祥。

外出:宜结伴而行。可去陌生的地方。

婚恋:阴盛。以柔克刚,女方柔顺,美好姻缘,白头到老。

决策:忠厚、温和,待人真诚,热心助人,因此也能得到他人的帮助,可往往因不提防小人而受到伤害,但无大碍。性格灵活,工作方法多样,可以左右逢源,得到赞许。难,消除灾难。

梦见自己走楼梯上楼,走累了又坐电梯,有什么说法吗

6楼: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走楼梯上楼梯说明你的生活中遇到一些问题,你想超越,再就是可能你现实生活中很疲惫,会出现这样现象,走累了又坐电梯的现象,要多注意休息,放松自己

7楼:匿名用户

梦见走楼梯上楼,是你的事业在脚踏实地的在上升,走累了又坐电梯,是有外力帮你实现梦想。

8楼:小小爱子忠

没有什么太多的说法。有时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而已,不用去太过在意的。没有关系,就是个普通的梦而已。

梦见自己下楼梯,然后上楼梯是什么意思?

9楼:百度用户

爬楼梯是

一个过程,你爬楼梯是为了到另一个楼层或空间去。除非停电或者为了健康的理由,当有电梯可以坐的时候,大部份的人不会选择这么气喘吁吁的法子。相较于搭乘电梯的毫不费力,楼梯间每一阶的上下都得靠自己走出来。

在梦中爬上楼梯,很像是力求上进的心情投射,走下楼梯,则可能是对自己不太顺利人生的反映。

所以,梦见下楼梯也不见得全是坏事。有时你在梦中下楼梯,走着走着遇见好久不见的朋友,就在楼梯间热切地聊起天来。梦也许在说,放下了一些事情,你会找回更多值得纪念的事情;如果梦见被看不见的力量拉扯着滚下楼梯,到了底部却发现一片美景,这自然是“退一步海阔天空”的最佳写照了!

楼梯有上也有下,“上固欣然,下亦可喜”,这种说法虽然老套,但只要小心别扭伤脚,总还有更多的楼梯等着你去上上下下!

--摘自周公解梦

楼梯是一级级升高的,如果你从上往下走,那就是一级级降低的。越往上爬,你的地位或水平就越高;越往下走,你的地位或水平就越低。楼梯要一步步地往上爬。

当然,也有一些人,爬的不是社会地位这架楼梯,而是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楼梯。

梦中上下山路、上坡下坡、爬软梯、坐滑梯等等,都是这上下楼梯主题的变奏。

楼梯代表某件事情:长说明道路漫长,陡说明道路坎坷。

以上只是我帮你去看了些解梦典例然后得出的。祝好运相随^^

梦见上楼梯后又慢慢走下来

10楼:简约时尚

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试一试吃点对睡眠有帮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别迷信,好奇害死猫,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周公解梦 梦见上楼梯或下楼梯

11楼:见习青春

梦是大脑必有的一种状态,是一个调整的过程。尤其是潜意识在活动,整理白天的信息,处理记忆库存等等,对人应该是有好处的。

从今以后,不要再以为梦是在预示什么,而去想破脑袋。它只不过是对你近期心理状态的一种反应,通过从记忆库存里提取出材料,随机组合,表达出你的情感体验。因此,大多梦荒诞不合逻辑。

梦里这样的表现,说明你的心理状态很不好,好象一直有烦恼和忧虑担心的事。要注意排除自己的不良情绪,不要带着它。

12楼:山

做梦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做什么样的梦都有,周公解梦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同时也是一种民间迷信的传说,请不要往心里去。

13楼:天天开心一粒米

职业道路上有些问题吧。好象是说提升有些阻碍;更要小心职务下降,不过, 我个人观点,以梦来说最终还算好。祝龙年万事如意!

14楼:樱木花卷

升职道路坎坷 应该是这个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