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踏板老款的没有本田字是假的吗

2020-11-27 05:19:57 字数 2394 阅读 8212

1楼:踏雪寻熊不捉鱼

本田踏板摩托车,不管是**还是老款,都会在发动机侧盖和车体上有本田的标志,比如本田的字母honda和大h,以及鹰翅的图形标志。如果没有这些标志,基本上就是假车了。

本田踏板摩托车转动箱没有honda是不是假的

2楼:踏雪寻熊不捉鱼

踏板摩托车一般都在传动箱盖上有它的品牌

标志,本田摩托传动箱盖上的标志就是honda,合资的还可能是五羊本田或新大洲本田的联合商标(也有本田honda独立标的),但什么标志都没有,或没有本田的字样,就肯定是假的了。

本田踏板摩托车是不是只有发动机上有honda字母标志

3楼:大雪v东子

你从外面看不到发动机的,你们新手所指的发动机其实是踏板车的传动箱,发动机在坐桶下面,要把外壳拆了才能看到,检验车的真假可以看车架上的铭牌或者让修车师傅看下。

4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那只能说是使用本田发动机的踏板车

因为有很多品牌的踏板车和助力车都使用本田发动机(有的是假冒本田发动机)

我今天买了—个二手踏板摩托,卖家说是本田牌的,车身没有标志,发电机上有h0nda字母标志,行驶两万多公里,二

5楼:琪仔

你最好上图,两万公里要两千,应该是新大洲本田或五羊本田。如果你感觉骑着没问题,还是别换助力了,助力车新的也没你的二手货***。

6楼:懒得不想取名字

首先的有合格证吧?吧发动机号和车架号输入到官网去验证一下真伪就知道了,仅仅凭发动机上的一个“honda”的标志是无法判定的,2000多?个人觉得假的可能性最大,没看到车子无法确定,看到就可以确定了

7楼:港湾

要看什么本田,还有就是你骑上感觉车况

这个本田踏板车型号是什么

8楼:匿名用户

补充了**,可以确认是原版的了。

标准名称叫:五羊本田·公主125踏板摩托,很老的款式但很经典。

我们这禁摩后很久没看到了,当年我也有一辆。

有辆五羊本田产的踏板摩托车,款式看起来有点老,在车后两边有“honand本田之王”的标志,求具体型

9楼:扭动的心灵

五羊本田是不会有两边打上“本田之王”这些字样的。只有那些杂牌车才会打上这些字眼。你看到的这辆踏板车肯定是假冒的山寨摩托车,是小厂生产的杂牌车,质量较差。

0字开头的五羊本田踏板摩托车车架号是真的还是假

10楼:踏雪寻熊不捉鱼

中国境内生产的摩托车,车架号都是十七位的(世界通行规则),第一位都是字母l,所以车架号第一次根本不能是0。

怎么分别真五羊和假五羊本田?

11楼:筱晓小鱼儿

看合格证 五羊本田的标志 大架号码 发动机号码都可以去五羊本田官方**对比。

可以登陆五羊官网在验证版块输入车架号即可验证真假。

有的高仿的 发动机也不会标honda 只可能标handa 或者其他的一个字母的变化

另外在专卖店买的车也不会是假。

五羊的制造:

一部1466个零件、403道工序的摩托车,26秒每辆的效率在五羊-本田得已实现;

五羊-本田率先通过欧洲2号标准,到提前3年推出中国第一款电喷水冷的踏板车, 率先使用汽车级的cbs的联动制动、倾角传感器装置等;五羊-本田不仅仅代表先进的技术,更代表人性化的科学开发理念,更好的呵护使用者的安全;

五羊-本田技术标准,就是本田标准,“追求零缺陷、制造高品质”,这句承诺凝集了 五羊-本田对品质的执着与追求;

五羊-本田发动机经过200小型永久性试验,是国家标准的200%,设备工序能力(cp 值)最高达2.017,这已成了本田全球企业中的一个标高,**as认可国家级检测室;

工厂内所有工序都集中到一栋建筑内;

以人为本的生产化理念,五羊-本田吸收本田生产和管理精髓,并将其容入到公司运作的每一个细节5s、tqm、fog、is9001、is14000等管理体系和erp系统的实施,有效的提高了生产、管理、物流、信息流的效率。

12楼:睦轶圭紫杉

合格证一车一证,你到五羊本田官网查.

13楼:凌古席清俊

现在市场上的摩托车很多,特别是本田摩托车,有新大洲本田,五羊本田,五羊本田是老品牌。我信赖五羊本田,我不看好新大洲本田。新大洲本田摩托车车身上连

新大洲三个字都找不到,我看他就是想借本田的名气了honda

靠,一定得注意。真假你只需要看摩托车的合格证就可以了,一车一证,你到五羊本田官网一查就知道了。

没有手工费的周大生千足金戒指是假的吗

1楼 匿名用户 周大福的首饰是要收工费的 每款的工费 都不一样 但是周大福千足金有的牌子是不收手工费的。 正规商店应该不会是假的,不过还是到大一点的商场去检验一下。 2楼 匿名用户 去专业的检验的地方去查查看是不是纯金的,纯金含量是多少。多重就可以了。估计在一些金店都可以做这些检测的 3楼 魄力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