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摩托车电瓶有电但打不燃发动机是什么原因

2020-11-27 05:16:39 字数 3050 阅读 3489

1楼:九毛七

启动电压必须在13.5伏左右才能启动,电池有电,但电压不够,启动也麻烦。

哈雷摩托电瓶有电不着车怎么回事点火开关有电但就是不燃车

2楼:狮忽鬼

产看下是否电线短路,整流器有没有问题,还有火花塞,保险丝等,如果都正常,那就要要看电瓶是否真的满电。

摩托车踏板哈雷电瓶有电没火不着车怎么回事

3楼:很2很2你

火花塞没火?把高压帽子摘了在试试,还没火就查高压包点火器插头,还不行估计你就弄不了了,拿表250v交流档测量高压包上那根细线看看有电压没,没有换点火器试试,不行的话就是磁电机线圈了

摩托车电瓶充不进电有什么原因?

4楼:军械师

1,电瓶严重亏电,电压低于10.50v就会造成充不进电。

2,电瓶断格、短路,也会造成电瓶充不进电。

3,电瓶已经老化到寿。

5楼:殳凝丝经典

电瓶如果严重缺液、馈电、断格、短路都会造成电瓶充不进电

6楼:哎哎哎内谁

看看电瓶里电瓶液还有没有。如果时间长了就换一个吧。我摩托车电瓶用了五六年。前几天换了一个。

哈雷摩托车走着走着突然全车没电 然后怎么都打不着 是怎么回事 求专家

7楼:匿名用户

发电机不发电没有给电瓶充电了,电瓶里的电用光了就会这样,就近检修充电系统吧

哈雷踏板摩托车打火问题

8楼:匿名用户

你的问题我也出现过!踏板车不是摩托车,没有手

动风门的!你检查一下化油器、点火器和火花塞!我估计是火花塞的原因!

能打,但是打不着,说明点火器没问题,那剩下就化油器和火花塞了,其中火花塞最容易出问题!长时间没清洗化油器也可能打不着火!你去修车的地方清洗一下化油器也就5元,然后跟他说买个好点的火花塞!

记住是好点的火花塞!不然买了那种垃圾的,以后又会坏!好点的也就15元吧!

然后把你的电瓶充下电!(修车的地方可以冲电)再打火试试!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了!

有问题你再找我!

9楼:匿名用户

踏板车没有风门这一说,踏板车都是电控加浓阀来控制进气滴,手动无法调整的.

你这应该是调整混合气的混合比不对,重新找师傅,或者自己打开坐垫,化油器下面可以开到一个调整螺丝,重新调整下,就行了.

你说的这个问题还不是很明确,排气管排气正不正常,等等你都没说

10楼:匿名用户

哈雷踏板摩托?........哈里雷没有你说的踏板摩托。如果有........奇怪。

11楼:静默月

兄弟``你的“哈雷踏板摩托车”在哪买的啊??我也想买一辆

不知道你的哈雷是不是传说中的哈雷

12楼:匿名用户

检查一下火花塞,点火器.

摩托车打火打不着,不要一直按打火开关,打到电瓶没电了.这样会对电瓶做成严重的伤害.按动打火开关最好不要超过5秒,隔20秒再按.

哈雷摩托冬季启动困难,

13楼:累了吧传奇

摩托车启动慢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寒冷的冬天,气温往往下降到零摄氏度以下,所以经常有人问我,我的摩托车经常启动难,怎么办?

对于骑摩托车的人来说,每天早上上班最令人头疼的也许就是自己的摩托车车冷机启动难。怎么办?

启动困难原因

1、汽油方面:

天气寒冷,汽油的温度降得很低。这种汽油在冰冷的化油器内不易汽化,使混合气中含有的汽油太少,混合气过稀。这种稀混合气不仅不易点燃,而且燃烧速度很慢,因此使发动机变得难以启动。

2、润滑油方面:

随着温度的降低,润滑油的粘度增大,流动性变差,发动机的启动阻力增加,使用同样的电力和人力来启动发动机时,曲轴连杆机构的转动速率降低,气缸内混合气所受的压缩力不足,也不易启动。

3、电流方面:

对采用蓄电池点火的摩托车来讲,冬天,蓄电池内电解液的粘度增加,流动性和扩散性变差,化学反应不能完全进行,致使电力不足,影响启动。

解决方案

1、汽油方面:

总的原则是应设法增加启动时的汽油供给量,以弥补由于温度低、汽油挥发性差而带来的汽油汽化量的不足。一般可采用关闭阻风门,提高混合气浓度的办法来解决。必要时还可采用将少许汽油注入气缸内,或在化油器和进气管外侧浇以沸水,提高化油器温度,促进汽油汽化的办法来解决。

其次在冷车发动前应关掉电门,空踩几下,然后再将电门锁打开并稍带一点油门后发动。空踩价下的目的是给化油器多泵一点油,以便各油路中灌满油后更易发动。

2、润滑油方面:

为减小启动阻力,冬季请换用粘度低一些的润滑油.在打开点火开关前,可先踩几次启动蹬杆;启动时,将变速器置于空档,并握紧离合器握把,使离合器分离,以尽量减小启动阻力。

3、电流方面:

如果最低气温下降到零度以下,一定要将蓄电池拆下,放到室内温暖地方保存,这样可以防止蓄电池冻裂。对拆下的蓄电池应经常进行电量检查(用一根导线直接接触碰蓄电池正、负极,看其火花强弱)还要检查补充液是否充足,如果电量不足应该将电瓶补充液加足,把电充足。最后还可将火花塞卸下,清洗干净后再将其间隙调小一些,这样可使火花塞容易点火。

14楼:勤奋默

设法增加启动时的汽油供给量,以弥补由于温度低

、汽油挥发性差而带来的汽油汽化量的不足。一般可采用关闭阻风门,提高混合气浓度的办法来解决。必要时还可采用将少许汽油注入气缸内,或在化油器和进气管外侧浇以沸水,提高化油器温度,促进汽油汽化的办法来解决。

其次在冷车发动前应关掉电门,空踩几下,然后再将电门锁打开并稍带一点油门后发动。空踩价下的目的是给化油器多泵一点油,以便各油路中灌满油后更易发动。

15楼:315人在江湖

我的也一样 气温低 电瓶衰减 机油稠 看看机油标号20w50 冬天放室外能着车才怪 北京3月份的天气我基本两三天充一次电 冬天基本不骑了 不是怕冷 是折腾不起 有条件放室内或地下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