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十大明星帅哥排名,香港十大帅哥明星

2020-11-26 22:28:30 字数 5819 阅读 1786

1楼:匿名用户

李俊基 ↑ 213173

2 韩庚 ↓ 180382

3 周杰伦 ↑ 136569

4 林志颖 ↑ 98039

5 刘德华 ↓ 72405

6 吴尊 ↓ 62213

7 飞轮海 ↓ 61253

8 陈冠希 ↑ 53211

9 谢霆锋 ↓ 52761

10 魏晨 ↓ 50288

2楼:匿名用户

谢霆锋陈冠希

郭富城金城武

任贤齐任达华:周渝民言承旭周杰伦

香港十大帅哥明星

3楼:霏鬼儿

张国荣 梁朝伟 吴彦祖 张学友

4楼:

梁朝伟 刘德华 周润发 吴彦祖 谢霆锋 黎明 林峯 陈键峰 吴卓羲 黄宗泽

5楼:殇乔泪

tvb五虎先要加上:林峯 吴卓羲 陈键锋(虽然三苗退出踢威逼好久了) 黄宗泽 马国明

另外还有郑嘉颖 萧正楠 黎诺懿

剩下两个不确定

6楼:匿名用户

刘德华 梁朝伟 方中信 周润发 谢霆锋 黎明 吴彦祖 古天乐 郑伊健 余文乐

7楼:翰霖苑婷儿

古天乐,吴彦祖,张智霖,梁朝伟,郑伊健,谢霆锋

香港10大男演员有那些啊

8楼:匿名用户

1.李小龙

这个我不多说了吧/

2.另一个人,中国功夫在他的手上,变得灵动,甚至说变得不可思议,他用一身的伤换来了观众们一次次的笑声和惊叹声,也为他自己换来了"大哥"这个尊称/

他的影响力之大,不可想象.举个例子,有一次,董建华去欧洲某个国家访问,刚下飞机时,惊讶的听人们叫的不是他的名字,也不是"hong kong",而是"jacky,jacky",jacky是谁?他就是-成龙/

3.这个人,他的电影曾经被很多人说是低俗,看他电影的人被人称为没品味,关于他的评价,十分两极化,有人看他是神,有人则认为他只是一个小鬼,他没有拿过什么最佳男主角,但他的影响力却远超那个头衔/

香港历史上的票房记录,前两名的电影都是他的作品,并且是自编自导自演,有一次,一个记者问一个知名影评家,将来有没有可能有电影超越那两部戏,得到的回答是"星爷的下一部电影"/

这两部戏大家都知道,《功夫》和《少林足球》,他的名字大家也都知道-周星驰/

4.他,让我们知道了什么叫"酷",什么叫英雄/

英雄就是带着黑墨镜,穿着黑风衣,斜叼着香烟,就算冒着枪林弹雨也只是缓步而行,一枪干死一个,这就是他塑造的"小马哥",香港乃至华人电影历史上最成功的角色之一/

后来他去了好莱坞,虽然没有什么惊世之作,但所演的影片也都尽数佳品,我相信,他的名字和他那经典的笑容必会永远的留在人们的脑海之中,他是谁-周润发/

5.有人用"电男"来形容他,因为他有一对足称"迷人"的眼睛.尽管他的面孔很俊美,但他的俊美是有内涵的,不像那些"h5","k7"什么的,"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他的演技无可非议,甚至毫无挑剔,像无间道里的陈永仁,英雄里的残剑等等/

在香港金马奖的历史上,他以五次最佳男主角高居各男星第一,他的好电影之多令人不可尽言,如《花样年华》<2046>《春光乍泻》《英雄》《无间道系列》...

他是谁,他就是-梁朝伟

6.这个人,他并不是什么帅哥靓仔,甚至可以说他是貌不惊人,但他依然成为了香港电影的常青树,作为绝对的实力派,很多人对他的评价是"演什么像什么",如无赖的大飞,再如外冷内热的黄sir/

他拿过最佳男主角,同时,他也拿过最佳男配角,很多知名的电影就算不是他领衔,他也一定参与了,而且戏份很重,如经典的《无间道系列》/

对于这样一位演员,把他排在第六位绝对不是什么高抬,如果你还是不信,请你看看《野兽刑警》中他的表演,

他是谁-黄秋生

7.很多人说他是不可替代的,因为他的角色很少人能够胜任,他的表演让人只能用两个字形容-"深邃"/

他的代表作很多,如《春光乍泻》《阿飞正传》《倩女幽魂》,当然还有我们所熟知的《霸王别姬》,他虞姬的演出可以说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这部影片的成功.他的角色有破落的,有迷惘的,有天真的,也有无奈的,但不管是什么,他都演的丝丝入扣/

现如今,尽管他已离开了我们,但是他的歌声还在,他的影片还在,并且会成为经典,他是谁,他就是-张国荣

8.把这个人排在第八,可能很多人都会骂我,因为他太受欢迎了,受欢迎到他的一举一动都倍受瞩目,没有人能撼动他的地位,他是天王!

他演出的经典之作也不少,但让人熟记的却不多,阿虎吗/华弟吗/仿佛力度还不够/

他几次都输给梁朝伟,虽然只是小票输,但毕竟还是证明了他的实力不够,也有可能是他太全面了,全面到让人怀疑他的单方面实力/

但不管怎样,只凭演出影片之多就能上榜的人不多,他是其中一个,而且仅此一个.再说,虽然他的演技不比梁朝伟,但也不能说他差啊/总不能管比姚明矮的都叫矮子吧/

不用说,大家都知道他是谁,他就是刘天王-刘德华

9.第九名很难排,因为竞争者太多了,而且个个实力不俗,但我想,把这个人摆在这个位置,绝对不会引起非议/

他在《英雄本色》中演过周润发略带搞笑的排挡,在《黑金》演过刘德华可怕的对手,在《恋战冲绳》中演过稍微有点二的pol.ice,还在《东成西就》中演过让人不知如何评价的南帝,同时大家不要忘记,他还演过的那个《末代皇帝》中的傀儡溥仪/

他的演技在我看来不比任何人差,却总被人压着,上不了一线影帝的位置,他的成绩还是我们都有目共睹的/

他是谁-梁家辉

10.在这个位置我想让四个人并列,他们是吴镇宇,**云,郑伊健和甄子丹/

吴镇宇,被吴宇森点名表扬的男演员,并被其称为是众男星中最适合在好莱坞发展的.他的演出两极分化,有坏的掉渣的坏蛋,有善良的让人无奈的绝种好人,也有让人无可奈何的无赖/演的怎样,不用说了吧!

9楼:匿名用户

刘德华,张国荣,梁朝伟, 成龙,周星驰,梁家辉,周润发,任达华,吴镇宇,黄秋生

10楼:恋憶

1.李小

龙2.成龙

3.周星驰

4.周润发

5.梁朝伟

6.黄秋生

7.张国荣

8.刘德华

9.梁家辉

10.吴镇宇

1.李小龙

20世纪70年代初,一股中国功夫影片的狂潮席卷着世界。李小龙这个响亮的名字震撼全球。

1971年夏季,李小龙接受香港嘉乐电影公司的邀请,以1.5万美元的片酬签了两部影片,第一部是以中国武术为题材的《唐山大兄》。该片预算只有10万美元,而且剧本也是边拍边写的,在这种情况下却创下了香港开埠以来的电影最高票房纪录,达到了300万港元。

继《唐山大兄》之后,李小龙又拍摄了《精武门》,《精武门》比《唐山大兄》增加了一倍的预算,引起更大的轰动。李小龙在片中的大无畏精神和惊人的打斗技巧,特别是他表演中的“李三脚”和“地躺拳”和“双节棍”,令人赞不绝口。 此后,李小龙又自组协和电影公司,自编、自导、自演了影片《猛龙过江》和《死亡游戏》,还与美国华纳电影公司联合拍摄了《龙争虎斗》,并亲自担任了主角。

正当李小龙雄心勃勃,大展宏图,准备继续拍完《死亡游戏》的时候,由于药物过敏,1973年7月20日突然在香港逝世,享年才33岁。

李小龙由于在武术和电影等方面有卓越的贡献,他先后在1972年和1973年两度被国际权威武术杂志《黑带》评为世界七大武术家之一。1972年还被香港评为十大明星之一。美国报刊把他誉为“功夫之王”,日本人称他为“ 武之圣者”,香港报纸赞誉他为“当代中国武术及电影史上的奇才”。

在美国、日本、英国、香港、台湾等国家或地区同时出版了纪念李小龙的多种多样的杂志和特刊,都称他为“发扬中国武术最有成效的人。”

2.另一个人,中国功夫在他的手上,变得灵动,甚至说变得不可思议,他用一身的伤换来了观众们一次次的笑声和惊叹声,也为他自己换来了"大哥"这个尊称.

他的影响力之大,不可想象.举个例子,有一次,董建华去欧洲某个国家访问,刚下飞机时,惊讶的听人们叫的不是他的名字,也不是"hong kong",而是"jacky,jacky",jacky是谁?他就是----成龙

3.这个人,他的电影曾经被很多人说是低俗,看他电影的人被人称为没品味,关于他的评价,十分两极化,有人看他是神,有人则认为他只是一个小鬼,他没有拿过什么最佳男主角,但他的影响力却远超那个头衔.

香港历史上的票房记录,前两名的电影都是他的作品,并且是自编自导自演,有一次,一个记者问一个知名影评家,将来有没有可能有电影超越那两部戏,得到的回答是"星爷的下一部电影".

这两部戏大家都知道,《功夫》和《少林足球》,他的名字大家也都知道----周星驰

4.他,让我们知道了什么叫"酷",什么叫英雄.

英雄就是带着黑墨镜,穿着黑风衣,斜叼着香烟,就算冒着枪林弹雨也只是缓步而行,一枪干死一个.这就是他塑造的"小马哥",香港乃至华人电影历史上最成功的角色之一.

后来他去了好莱坞,虽然没有什么惊世之作,但所演的影片也都尽数佳品,我相信,他的名字和他那经典的笑容必会永远的留在人们的脑海之中.他是谁?----周润发

5.有人用"电男"来形容他,因为他有一对足称"迷人"的眼睛.尽管他的面孔很俊美,但他的俊美是有内涵的,不像那些"h5","k7"什么的,"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他的演技无可非议,甚至毫无挑剔,像无间道里的陈永仁,英雄里的残剑等等......

在香港金马奖的历史上,他以五次最佳男主角高居各男星第一,他的好电影之多令人不可尽言,如《花样年华》<2046>《春光乍泻》《英雄》《无间道系列》......

他是谁?他就是----梁朝伟

6.这个人,他并不是什么帅哥靓仔,甚至可以说他是貌不惊人,但他依然成为了香港电影的常青树.作为绝对的实力派,很多人对他的评价是"演什么像什么",如无赖的大飞,再如外冷内热的黄sir.

他拿过最佳男主角,同时,他也拿过最佳男配角,很多知名的电影就算不是他领衔,他也一定参与了,而且戏份很重,如经典的《无间道系列》.

对于这样一位演员,把他排在第六位绝对不是什么高抬,如果你还是不信,请你看看《野兽刑警》中他的表演.

他是谁----黄秋生

7.很多人说他是不可替代的,因为他的角色很少人能够胜任,他的表演让人只能用两个字形容--"深邃".

他的代表作很多,如《春光乍泻》《阿飞正传》《倩女幽魂》,当然还有我们所熟知的《霸王别姬》,他虞姬的演出可以说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这部影片的成功.他的角色有破落的,有迷惘的,有天真的,也有无奈的,但不管是什么,他都演的丝丝入扣.

现如今,尽管他已离开了我们,但是他的歌声还在,他的影片还在,并且会成为经典,他是谁?他就是----张国荣

8.把这个人排在第八,可能很多人都会骂我,因为他太受欢迎了,受欢迎到他的一举一动都倍受瞩目,没有人能撼动他的地位,他是天王!

他演出的经典之作也不少,但让人熟记的却不多,阿虎吗?华弟吗?仿佛力度还不够.

他几次都输给梁朝伟,虽然只是小票输,但毕竟还是证明了他的实力不够,也有可能是他太全面了,全面到让人怀疑他的单方面实力.

但不管怎样,只凭演出影片之多就能上榜的人不多,他是其中一个,而且仅此一个.再说,虽然他的演技不比梁朝伟,但也不能说他差啊?总不能管比姚明矮的都叫矮子吧?

不用说,大家都知道他是谁?他就是刘天王----刘德华

9.第九名很难排,因为竞争者太多了,而且个个实力不俗.但我想,把这个人摆在这个位置,绝对不会引起非议.

他在《英雄本色》中演过周润发略带搞笑的排挡,在《黑金》演过刘德华可怕的对手,在《恋战冲绳》中演过稍微有点二的pol.ice,还在《东成西就》中演过让人不知如何评价的南帝,同时大家不要忘记,他还演过的那个《末代皇帝》中的傀儡溥仪.

他的演技在我看来不比任何人差,却总被人压着,上不了一线影帝的位置.但他的成绩还是我们都有目共睹的.

他是谁?----梁家辉

10.在这个位置有四个人并列,他们是吴镇宇,**云,郑伊健和甄子丹.

吴镇宇,被吴宇森点名表扬的男演员,并被其称为是众男星中最适合在好莱坞发展的.他的演出两极分化,有坏的掉渣的坏蛋,有善良的让人无奈的绝种好人,也有让人无可奈何的无赖.他演的怎样,不用说了吧!

2019中国十大最美女明星分是谁

1楼 加泇伽伦溣 范冰冰 张馨予 郑爽 古力娜扎 迪丽热巴 李冰冰 王珞丹 蒋欣 杨幂 赵丽颖 2楼 李1旭1东 这种问题简直是众说纷纭。 2015年中国最美的女明星是谁 3楼 全球攻 不好说,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眼光不同,我挺喜欢杨幂的 4楼 linxj射手 这就不好说了,每个人的眼光不同 5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