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挂画以什么为主呢,酒店挂画什么类型的适合

2020-11-26 21:35:41 字数 2919 阅读 3085

1楼:匿名用户

酒店大多都是挂印象抽象的,不过也要看酒店的装修风格,具体还是看画面的,可以去艺澜油画**参考看下。

2楼:太阳和月亮

大多是以抽象为主题的油画。

3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跟画师讨论下!我们这有现代画家可以帮你现场作画

酒店挂画什么类型的适合

4楼:雯子

酒店客房装饰画 刺绣清明上河图

酒店客源主要跟酒店装修及装饰以及地理位置有关。酒店地理位置这个是事先已经选好的,装修及装饰是可以在后期进行调整、规划。酒店客房装饰画可以选择一涵手工刺绣装饰画,更显文化品位。

5楼:上海千祥装饰

要根据酒店的装修风格和营业风格来搭配的,如果是中式的,当然选择书法,国画之类的或者图样偏中式的挂画;如果是欧式风格的,那自然是以水果花草之类的或者是抽象现代的油画为主咯。

酒店挂画风水,酒店大厅挂什么画旺财

6楼:雯子

酒店大堂装饰画 刺绣山水四条屏

酒店大堂是为了给客户提供一个良好的居住体验,所以无论是设计装修、装饰都要遵循一个人性化、生活化、舒适化的一个标准。在酒店装饰画的选择上,首先要跟装修风格相呼应,无论是装饰画的色彩、图案都要跟装修相搭配。常规一些花卉类、人物类、风景类的图案是酒店大堂装饰画的首选。

酒店购客房挂画计入哪个科目

7楼:匿名用户

购买时借:待摊费用—挂画

贷:库存现金 / 银行存款 / 应付账款

领用时(可采用五五摊法,即领用时计提50%成本,报废时再核销剩余的50%成本)

借:营业费用—挂画

贷:待摊费用—挂画

中式酒店装饰挂画怎么选

8楼:上海千祥装饰

中式装修家居挂画技巧一:色彩选择有忌讳。中式装饰画不但可以摆放在客厅内沙发后面,电视机后的墙面上,卧室内,还可以摆放在厨房、阳台、别墅外面的墙壁上。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摆放时要根据不同的空间进行颜色搭配。一般现代家装风格的室内整体以白色为主,在配中式装饰画时多以黄红色调为主。不要选择消极、死气沉沉的中式装饰画,客厅内尽量选择鲜亮、活泼的色调,如果室内中式装修色很稳重,比如胡桃木色,就可以选择高级灰、偏艺术感的中式装饰画

中式装修家居挂画技巧二:中式家居挂画装饰画形状要与空间形状相呼应。如果放中式装修中的装饰画的空间墙面是长方形,那么可以选择相同形状的中式装饰画,一般采用中等规格的尺寸即可,比如60cm×90cm、60cm×80cm、50cm×60cm。

不过,如果有些地方需要半圆形的中式装饰画,只能在画面上做文章了,比如可以留出空间,因为现在市场上还没有半圆形的中式装饰框。

中式装修家居挂画技巧三:楼梯中式家居挂画装饰画可以不规则。假如一上楼梯,你正对的墙面面积很大,那么可以请专业人士直接在墙面上画图案。

这种方法很有创意,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设计画样。另外,如果面积不大,可以在楼梯转弯处随着楼梯的形状摆放不很规则的中式装饰画,这样的效果也很好。

中式装修家居挂画技巧四:中式装饰品要与中式装饰画细节相呼应。选好中式家居挂画装饰画后,还可以配一些比较有新意的中式装饰品,比如小雕塑、手工烟灰缸等等,在细节上与中式装饰画相呼应,也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9楼:匿名用户

需要加一些时代感强的元素在里面,像软陶和金属何在一起制作的画,或者用铁丝制作的画。都是一些不错的装置品。北京时代方圆画廊可以为您提供整体的配套设计

酒店里一般适合挂什么样的画?

10楼:匿名用户

要根据酒店的装修风格和营业风格来搭配的,如果是中式的,当然选择书法,国画之类的或者图样偏中式的挂画;如果是欧式风格的,那自然是以水果花草之类的或者是抽象现代的油画为主咯。

11楼:匿名用户

酒店打开门来做生意,肯定最想要的是生意兴隆,门客盈门,所以我觉得在酒店的大厅里,可以选择挂一些迎客松山水画,因为迎客松自古以来就有顾客盈门,喜迎宾客的意思,很适合酒店这样做生意的场所里悬挂。

12楼:匿名用户

一般的是水果、西餐高档一点的就是一些镶边的艺术**,很视觉化的那种当然也必须根据当时情况和现场组合以及餐厅背景来选择

13楼:安安安安丶偌傀

酒店应该选择比较又气势的山水画,能够提升酒店的艺术和品味,彰显身份和地位,比如覃日群《观沧海》就是特别不错的大气山水画。

茫茫大海与天相接,空蒙浑融;在这雄奇壮丽的大海面前,日、月、星、汉(银河)都显得渺小了,它们的运行,似乎都由大海自由吐纳。覃日群将此壮丽之境完美的在自己的作品中展现出来,山水画讲究的就是一种意境体味,此幅山水画挂在办公室绝对大气非常,气度非凡,高峰伟岸之风范表露无遗!这样的山水画是酒店装饰画的大气之选。

14楼:匿名用户

感觉 要看自己的喜好吧如果有一个什么定式 那酒店 不就成学校了

15楼:匿名用户

高雅的外国画,风景 啊,油画 啊 ,

16楼:蒲贤羊傲薇

酒店大多都是挂印象抽象的,不过也要看酒店的装修风格,具体还是看画面的,可以去边缘艺坊油画**参考看下。

茶席中的挂画以中国画为主,尤其是以什么为主

17楼:蓝芙

优雅的中国山水画、水墨画、最简单素净的就是题字了。我们公司领导就题了一幅:知行合一,感觉很能静心。

酒店大堂适合挂什么画 酒店大堂挂画选择什么好

18楼:近乡

一般都喜欢大幅的山水画,有当地特色的更好,比如绣出来、织出来的、大理石天然纹的、雕出来的。

什么配乐适合朗诵诚信的诗歌,适合以诚信为主题的诗歌朗诵背景音乐

1楼 匿名用户 推荐以下几首 星星小夜曲 永远 张毅 春天小夜曲 神秘园 走过绿意 2楼 匿名用户 ge es bizet carmen act 1 la garde monta chaikovsky waltz of the flowers 6 26 03 strauss 2001 a space...

为什么酒店的员工上班时间一定要穿黑色的鞋和袜呢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职业礼仪的要求,要求员工必须穿 ,一般是肉色比较多,黑丝并不多,这个具体要看工资的要求。 当穿上 后,会显得比较有气质,其次,可以弥补有些人腿上的瑕疵。同样显得着装整齐。 另外也有吸引人的作用,如果同样是同样的两个人在一起,穿 的要比没穿 的具有 力,但同样穿 的,黑丝比肉丝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