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窗户对着邻居家的墙角好吗,卧室墙角对着窗户有什么禁忌吗

2020-11-26 21:27:59 字数 5874 阅读 8452

1楼:dark龙吟天意

对于卧室窗外对着大楼的墙角,是非常厉害的尖角煞,容易招致飞来横祸,化解办法需要用风水物件去配合解决,首先,可以在窗台放绿色盆栽,不要水培的,要土质养的,榕树、幸福树、橡皮树都可以。然后用风水罗盘或者五帝钱就可以化解,尤其以五帝钱最佳,如果当地有古玩市场,可以去集齐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五个皇帝的古币串在一起,然后放到自己大门内,如果是房子面积比较大的大户型或者家里经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网上找化煞最为经典的久遇五帝钱一串挂在卧室内内对应位置,具体可以问设计五帝钱的风水师,只需挂在对着墙角的自家窗户内或者墙面或者柜子中即可,这是专门化解这种尖角煞比较厉害的,而风水罗盘可以直接挂在室外对着墙角,一个主内一个主外(外挂罗盘比较明显可以要也不可以不要,而五帝钱是必须的)然后再加上窗帘,即可解决这种角冲煞。

卧室墙角对着窗户有什么禁忌吗

2楼:众易居装修网

五行通天地,阴阳定乾坤,可采用五行通关、阴阳相济之法化解。

1、一命二运三风水,首先请阴阳五行护身符随身携带或放在卧室,护佑元神,平安吉祥。

2、同时请五行八卦福镇宅理气,催动五行流通生旺气、五行流通生财气。

做好以上两点,即可有效化解。正宗开光阴阳五行护身符、五行八卦福可去网上财神庙奉请,现在有仿制假冒的五行八卦福,个别不良店铺以普通门福假冒五行八卦福欺骗消费者。

卧室的床对着窗户好吗?

3楼:匿名用户

一方面,我们靠着床头时,窗户的阳光可能会直射人眼,导致很刺眼很晒。

另一方面,开窗通风时,风口直接对着床,床上的人也不是很舒服。

卧室的窗户,最好对着床的侧面,这样阳光射入室内床上,就会有一个相对舒服的入射角度,而不会因为直射让居住者感到不舒服。

其次,卧室的窗户最好南向开窗,获得最好的采光效果;卧室窗户同时要避免西向开窗,下午太阳西落容易导致严重的西晒,大大降低卧室的舒适度。如果是北方地区,卧室最好远离西北朝向,否则冬季卧室温度会难以提高。

4楼:睦轶圭紫杉

1、床头对着窗户,从风水角度解析是无靠山的意思。主要是对主人身体(头部及心血)及出门办事会有影响,如出门办事总是不顺利,有理说不清,或有理变没理,常常遇到背后有人说叁道四等。如果窗口位正是命中五行喜用之位或正桃花位,必然对婚姻或感情产生不利影响,导致双方开始起疑心,最后彼此都不信任,弄得家无宁日!

2、床头后方靠窗,空空荡荡无所靠,风水上,意味着人坐不住,犯小人、背后可能遭人中伤。

3、床头宜坐实朝空,方能聚气,对人有益,靠窗则为背靠空虚,实非所宜也。所以床头对着窗户为不好的格局。

4、最重要的是床头对着窗户在风水上来说容易漏财而且对健康不好(头部易受风寒)。

5楼:焦巴儿

卧室床尾对着门好不好?

卧室的主要风水要素就是床、房门、窗户这三个部分,在我是摆放设置床的时候,往往会一不小心触犯了卧室的风水禁忌,所以很多家庭对于床、窗户、房门的摆放位置有很多疑问的地方,就风水学方面来说,卧室中的床尾对着窗户好吗?卧室床尾对着门又好不好呢?

床尾对着窗户好不好

风水学中,床忌紧贴窗户,如果卧室床款式贴近窗户。否则不但会坐虚不实,而且会备受窗外风雨的不利影响,令人睡得不安宁,作不吉论。此外板木结合床对着窗,阳光直接可以照射、阴风吹入等等会使人容易得病等等。

不过,如果床尾与窗户有一定的距离,并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这种情况下就不要太过操心了。

床尾对着门好不好

床不宜对着房门,无论是床头还是床尾,都不宜对着房门。床尾对着房门对卧室内外的人都容易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进门一眼就会看到床上的全貌,没有视觉与心理方面的过渡,同样也会使卧室主人心理压力更大。

同时根据多地的卧室风水学,有脚对门为死人位的说法,所以床尾对着门很不好的。

破解之法

当床尾紧贴窗户对着窗户,床尾对着房门时,需要用风水的破解之法,将不吉利不好的影响规避掉或者减少到最小,那么这两种风水问题的破解之法是怎样的呢?首先针对卧室床尾对着窗户的问题,最彻底的方式就是换床位,令床不要对着窗户或者是移离窗户,另外就是在窗户上室内安装玻璃,不要漏风,然后安装有遮阳效果的窗帘。对于床尾对着门的风水问题,一是改变床的方位,另一方面,在床尾与门之间装屏风或者珠帘,这样就可破解。

别人的墙角正对我家卧室的窗户怎么办? 5

6楼:匿名用户

首先说你的阳台采光肯定要受影响

从你的问题不知道你问的重点是什么?

如果是有风水讲究的话,可以在阳台上挂一面镜子,镜面朝向别人家的马桶。

如果从格局上想改变的话可能性比较小,底层还可以做一个天棚,高层的话就没有办法了。

如果是觉得碍眼的话,磨砂玻璃纸可以考虑,实用美观,不但解决美观问题,贴了还能使阳台冬暖夏凉。

7楼:大同万家装饰

你的卧室窗和人家的墙之间还有一道阳台窗,从风水角度已经化解60%了,在窗上面装一块长条小镜子,在窗前偏右侧再放两盆瘦高的绿叶花木。阳台下面的玻璃位置,加三条不锈钢横栏,固定在窗框上,也有安全作用。

卫生间可以做成**门,里面装回门噐。象一块整的照壁,或做成喷画的大推拉门。根据现场,承重墙或过梁和楼层建筑的综合因素,是否将门或墙做轻微的调整。卫生间必须要装较好的排风。

我家客厅阳台和主卧室窗户正对着对面楼房的外墙角好不好?怎么化解?

8楼:匿名用户

此为柱角煞气。犯角煞对家人的健康不利,会发生意外伤灾、破财。主要可摆放子母龙龟来化解煞气。因为龙龟乃是风水镇宅、化煞转祸为祥之镇宅宝物。

9楼:匿名用户

客厅阳台和主卧室窗户放绿色植物就可以化解了

我家卧室窗户正对马路对面高楼墙角好不好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角煞在正东方位,所伤害的

部位是小腿、脚、手。如果角煞在东南方位,所伤害的部位是大腿、股部。如果角煞在正南方位,所伤害的部位是眼睛、容易有开刀之灾。

如果角煞在西南方位,所伤害的部位是腹部。如果角煞在正西方位,所伤害的部位是口部。如果角煞在东北方位,所伤害的部位是头、鼻子、脊椎、骨骼。

如果角煞在正北方位,所伤害的部位是身体下身。化解角煞的方法:在面对角煞的位置摆放一对铜麒麟或者,在窗口上方挂一面山海镇或者葫芦。

葫芦是吸收能量的,可解煞气。

小区主卧室的窗子斜对着小区另一套房子的墙角好不好?

11楼:匿名用户

在风水上讲,是犯角煞的,要用风水镜末阻挡。

我家主卧窗户对着另一座楼的墙角,请问有什么化解方法吗

12楼:匿名用户

主卧窗户对着另一座楼的墙角,这个属于角煞。犯角煞对家人的健康不利,会发生意外伤灾、磕碰。角煞所处的位置不同对身体的伤害部位也有所不同。

如果角煞在正东方位,所伤害的部位是小腿、脚、手。

如果角煞在东南方位,所伤害的部位是大腿、股部。

如果角煞在正南方位,所伤害的部位是眼睛、容易有开刀之灾。

如果角煞在西南方位,所伤害的部位是腹部。

如果角煞在正西方位,所伤害的部位是口部。

如果角煞在东北方位,所伤害的部位是头、鼻子、脊椎、骨骼。

如果角煞在正北方位,所伤害的部位是身体下身。

化解角煞的方法:在面对角煞的位置摆放一对铜麒麟或者在窗口上方挂一凸镜或者葫芦。葫芦是吸收能量的,可解煞气。

13楼:匿名用户

窗户前面的壁刀煞,是吧

卧室窗户对着一面深色的墙 影响风水不

14楼:清风阁素墨

卧室不可太大,不可大于十坪

主卧室不宜太大,或大于客厅,或房中有房。因为卧室太大、太亮、窗户太多,风水之气容易淡散,阳气不足,孤虚之阴气则生,阴气多,则夫妻感情易冷却、不睦、争执。反之,气聚,则夫妻情浓恩爱。

一般而言,主卧室的大小以床前的空间,以不超过一个床的长度为准。

2卧室不可太小,不可小於三坪

主卧室不宜太小,不应该小于三平。住在太小的卧室里,会让人觉得压抑,久而久之会影响屋主的身体健康及精神情绪。

3卧室不宜摆凶猛挂像或刀剑凶器、古董

主卧室内不宜摆设凶猛之挂像图画,或标本摆饰,如老虎、老鹰等,或摆设尖锐之器物如刀、剑之物,或尖锐之盆栽,如铁树、仙人掌等。因为万物有其形,就有其象,有其象就有其意,所以如凶猛尖锐之物置于主卧室,隐喻暗指夫妻不睦,易生争端。吾人应避免为之。

4卧室宜方正。床头最好靠墙。

卧室的形状最好方正,不宜狭长,这样才有利于通风,卧室门不可直对厨房门,防止其湿热之气与卧房门相对流。

5卧室不可摆放太多植物盆栽

由于卧室除了放床,余下的面积往往有限,所以应以中小盆或吊盆植物为主。在宽敞的卧室里,可选用站立式的大型盆栽:小一点的卧室,则可选择吊挂式的盆栽物套上精美的套盆或摆放在窗台或化妆台上。

6卧室不可全无窗户、光线太暗,或是空气不流通

主卧室不宜太阴暗,虽然风水学言“明厅暗房”,但如果房间窗户太小或无,则空气不对流,阳光不易进入,阳气不足,气滞不畅,易使人头痛昏沉、脾气暴躁。

7卧室装镜子要有方法

镜子是用来挡煞,作用是把煞气反射回去,所以不可对床。尤其人们从睡梦中醒来,在意识不很清楚时,容易被映在镜子或落地窗里的自己所惊吓。镜子有反射作用,在风水上可将煞气反射回去,所以可挡凶煞。

但是镜子对着房门会将凶煞冲克照进卧房,招来不好运势。

8床头上方不可挤压重物

床头不可在横梁下,天花板宜平坦,忌有横梁。横梁在心理上容易产生重体的感觉,尤其人睡在横梁之下会感受到莫大的压力,造成精神上的压迫,影响健康、事业。

9卧室不适宜养鱼

不知道风水常识的不要随便养鱼,虽然家中有缸鱼会添加不少生气,但如果处置不当的话,也是易破财,建议稍学点风水知识,再养鱼为好。

end卧室旺财禁忌病理

1卧室门不可对床头――主神经痛、头痛

2室床头不可对明镜――主疑心病重、恶梦、神经痛

3浴室门不可对床头――主痛风、风湿、头痛

4床头不可靠在浴室墙――主腰背痛、风湿痛。

5床头不可被梁压――主精神不振、神经质。

6床头不可靠窗——床头放置在窗下或靠窗一侧的墙壁。

窗户为理气进出之所,所以床头贴近窗口容易犯冲。在睡床上的人因看不见头前的窗口,容易缺乏安全感,造成精神紧张,影响健康。

end卧室风水之主卧室招财之道

主卧室在西北位是居干卦之位,为最佳之选择,因男主人在家庭地位以干卦象之,如干居干位,是为得其位也。女主人以坤卦象之,坤居干位,其重卦为地天泰卦,泰者通也。象征夫妻和睦、家运通畅。

主卧室宜在房子后面,比较够掌控全屋子的感觉,通常重要主管或指挥官都是居后方,较易掌控全局,道理是一样的。

主卧室不宜太大,或大于客厅,或房中有房。因为卧室太大、太亮、窗户太多,风水之气容易淡散,阳气不足,孤虚之阴气则生,阴气多,则夫妻感情易冷却、不睦、争执。反之,气聚,则夫妻情浓恩爱。

一般而言,主卧室的大小以床前的空间,以不超过一个床的长度为准。

主卧室不宜比小孩房小,空间的大小也象征尊卑之位,如小孩房大于主人房,则似乎主权落在小孩身上,父母要听小孩子使唤,大人在家庭的地位亦不彰显。

主卧室不宜尖斜不正,或墙柱之角太凸出,夫妻容易口角、为小事情起争执,影响夫妻和睦。宜用装潢化解之。

主卧室不宜太阴暗,虽然风水学言「明厅暗房」,但如果房间窗户太小或无,则空气不对流,阳光不易进入,阳气不足,气滞不畅,易使人头痛昏沉、脾气暴躁。

主卧室房门与小孩子房门互相正对而距离太近者,因门如口,口对口,则易有争斗之象;小孩子比较会有顶嘴不听话的现象,同时小孩子的自主性较强,大人在管教方面则要多用些智能技巧。或在房间做屏风玄关,使两个房间的气流不要直射。

主卧室内不宜摆设凶猛之挂像图画,或标本摆饰,如老虎、老鹰等,或摆设尖锐之器物如刀、剑之物,或尖锐之盆栽,如铁树、仙人掌等。因为万物有其形,就有其象,有其象就有其意,所以如凶猛尖锐之物置于主卧室,隐喻暗指夫妻不睦,易生争端。吾人应避免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