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黄山路附近有那几条路,合肥的黄山路在哪个区?

2020-11-26 21:01:34 字数 2075 阅读 5054

1楼:匿名用户

黄山路很长, 与黄山路相交的路多,黄山路附近的路也就更多了!

黄山路东起东陈岗的徽州大道, 西止于大蜀山脚下玉兰大道!

与黄山路相交的路主要有 : (从东到西排序)徽州大道

桐城路曙光路

宿松路金寨路

肥西路合作化南路

东至路石台路

潜山路岳西路

怀宁路环湖东路(西二环)

天智路科学大道

天柱路香樟大道

玉兰大道

合肥的黄山路在哪个区?

2楼:匿名用户

黄山路属于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黄山路,是中国安徽省合肥市的一条东西干道,西起西抵大蜀山东脚,东达宁国路,总长度约10公里。于2007年全线建成通车。

沿路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西校区)、安徽大学(龙河校区),合肥工业大学(南区)等单位。黄山路经过科学大道、西二环路、怀宁路、潜山路、西一环路、金寨路、宿松路、桐城路等道路。

黄山路的影响

它有着"合肥第一形象大道"之称。道路宽度55米,为双向8车道。黄山路的历史并不长,从1986年算起,也才只有短短的20多年的时间。

黄山路最初并不像今天这么壮观,刚修好时东边到金寨路,西至合作化南路,只有1671.6米,宽7米。后来延伸到东至路。

规划是东起青年路,西至环山东路,也就是今天的玉兰大道。

黄山路还素有"学府路"之称,沿途有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大学、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解放军炮兵学院等著名高校,是老城区通向大蜀山和合肥高新区的主干道。

合肥黄山路与徽州大道交叉口在哪,附近有什么公交等等

3楼:合肥公司注册

东城岗,有14,,111,126,快1,129等

请问中国哪些地方有黄山路,除了合肥,还有哪

4楼:树枝上的口琴声

山东省聊城市

青岛市 烟台市 威海市 潍坊市 枣庄 菏泽市 淄博市 德州市 滨州市 莱芜市

江苏省 苏州市 徐州市 无锡市 常州市 宿迁市 扬州市 镇江市 盐城市 淮安市 连云港市 南通市

安徽省 黄山市 淮南市 芜湖市 巢湖市 马鞍山市 滁州市 池州市 阜阳市

浙江省 广东省 辽宁省 河南省 湖南省 四川省 福建省 河北省 云南省(26)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乌鲁木齐 塔城地区

贵州省 安顺,六盘水

吉林省 长春 白城

江西省 抚州

黑龙江省 绥化

中间哪些省里好多个市都有

合肥市黄山路上有几个学校?

5楼:杭飞

你是指大学?中学?小学?

大学有很多: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陆军总管学院、合肥学院、安徽大学、 中科大、黄山路附近的还有什么 林业学院、合肥师范学院、警官学院、安徽农业大学等等。很多

合肥 黄山路上有哪些小区?能通10路车和801路的

6楼:行走的芬芳

我知道的小区有科大创新附近的博澳丽苑、k西嘉、桂花园和梦园小区。能通10路车和801

合肥黄山路与金寨路交叉口附近有哪些比较便宜的旅馆?具体地址**

7楼:匿名用户

合肥学院**比较便宜 做10路就到了

8楼:匿名用户

独秀春 句在金寨路与黄山路交口 不错!性价比很好! 不过是宾馆.

旅馆的话可以去赛博后面看看 也在金寨路与黄山路交口 那里有许多旅馆 **都不高!

9楼:匿名用户

那边便宜的很多啊,要最便宜的往前面走,很多小旅馆,几十元钱吧

独秀春在一百左右了!

请问合肥市黄山路那的科技馆附近有哪些小区?

10楼:匿名用户

路桥宿舍、光明小区、邮政小区、自行车厂宿舍....就知道这些了,希望对你有所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