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火车站到徽州古城怎么走,想知道:黄山市 从黄山火车站到徽州古城 公共交通怎么去?

2020-11-26 20:59:23 字数 2477 阅读 9454

1楼:匿名用户

驾车路线:全程约26.7公里

起点:黄山站

1.从起点向正北方向出发,沿前园北路行驶30米,调头进入前园北路2.沿前园北路行驶90米,进入北海路

3.沿北海路行驶1.2公里,直行进入北海路4.沿北海路行驶140米,在第3个出口,朝徽州区方向,左前方转弯进入屯光大道

5.沿屯光大道行驶6.1公里,直行进入龙川大道6.

沿龙川大道行驶6.6公里,右前方转弯进入永佳大道7.沿永佳大道行驶8.

7公里,直行进入s2158.沿s215行驶940米,直行进入黄山中路9.沿黄山中路行驶1.

5公里,右转

10.行驶800米,右前方转弯

11.行驶33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徽州路

12.沿徽州路行驶210米,调头进入徽州路13.沿徽州路行驶50米,到达终点

终点:徽州古城

想知道:黄山市 从黄山火车站到徽州古城 公共交通怎么去?

2楼:烈火金刚

徽州古城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歙县县城徽城镇中心,

从黄山火车站到徽州古城最便捷的方式就是乘火车,半小时就到歙县火车站,票价两元,下火车出站后,打的即可。坐公交车也行。

3楼:黎约圣殿

徽州古城应该是指黄山市所辖的歙县“徽州府衙”,歙县距黄山市府所在地,不过半小时左右的车程,下火车出站后,打的即可。另外打的去长途车站,坐班车也行。

在黄山火车站下车要到徽州古城应怎么坐车

4楼:永远徽州

出火车站,到马路对面坐屯溪到歙县的中巴车就可以 了。

大理火车站到古城怎么走?

5楼:匿名用户

从火车站下车坐8路公交,半个小时到古城,票价1.5元;去洱源的话可以到大理客运北站坐车(9路公交车可到),先到洱源县城,然后可以坐三轮车到地热国,建议在洱源县城吃过东西再去,地热国里的东西很贵很难吃。

丽江古城位于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又名大研古城,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一共包括大研古城、束河古镇、白沙古镇三个部分。坐落在丽江坝中部,始建于宋末元初(公元13世纪后期),地处云贵高原,面积为7.279平方公里。

丽江古城内的街道依山傍水修建,以红色角砾岩铺就,有四方街、木府、五凤楼等景点。 丽江为第二批被批准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是中国以整座古城申报世界文化遗产获得成功的两座古城之一。

丽江古城有着多彩的地方民族习俗和娱乐活动,纳西古乐、东巴仪式、占卜文化、古镇酒吧以及纳西族火把节等,别具一格。丽江古城体现了中国古代城市建设的成就,是中国民居中具有鲜明特色和风格的类型之一。

黄山火车站到徽州古城坐车方便吗

6楼:黄山笨骆驼酒店

火车站有到歙县的班车,或者到汽车站坐车。徽州古城就在歙县县城里面。

徽州古城到黄山火车站怎么走

7楼:匿名用户

驾车路线:全程约26.6公里

起点:徽州古城

1.从起点向正北方向出发,行驶20米,左前方转弯2.行驶140米,左前方转弯

3.行驶1.1公里,右转

4.行驶170米,左转进入黄山中路

5.沿黄山中路行驶1.5公里,直行进入s2156.

沿s215行驶940米,直行进入永佳大道7.沿永佳大道行驶8.8公里,左转进入龙川大道8.

沿龙川大道行驶6.5公里,直行进入屯光大道9.沿屯光大道行驶6.

1公里,直行进入屯光大道10.沿屯光大道行驶90米,在第1个出口,稍向右转进入北海路11.沿北海路行驶1.

2公里,右转进入前园北路12.沿前园北路行驶40米,到达终点

终点:火车站

8楼:匿名用户

滴滴打车

五、六十元,或打的去歙县汽车站乘中巴班车。

想知道:黄山市 从黄山站到徽州古城怎么坐公交?

9楼:匿名用户

先公交或出租车到黄山市汽车站,然后在汽车站坐中巴班车到歙县,歙县就是徽州古城了,班车平均10分钟一班车,票价8元左右,车程约40分钟。

想知道:黄山市 从黄山北站到徽州古城怎么坐公交?

10楼:人人养生大本营

徽州古城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歙县县城徽城镇中心,从黄山火车站到徽州古城最便捷的方式就是乘火车,半小时就到歙县火车站,票价两元,下火车出站后,打的即可。坐公交车也行。

从黄山到徽州古城公共交通怎么去 汽车站大巴一天几趟啊

11楼:最爱最情

黄山至徽州古城汽车每天2班

截止2016年10月,黄山至徽州古城汽车时刻表:

12楼:匿名用户

下火车出到十字路口对面的公交站,可搭乘去歙县的中巴车,20分钟左右一班。

黄山市火车北站到黄山景点怎样走,黄山火车站到黄山风景区怎么坐车

1楼 fengyuwuzu活宝 有专门的大巴车的, 还是很方便的。 或者你直接打的过去 黄山火车站到黄山风景区怎么坐车 2楼 匿名用户 黄山火车站到汤口 景区门口 的班车时间一般在早上4 30以后,晚上 5 30 之前 季节不同,略有不同。 晚上九点半到黄山火车站只能碰运气。 从黄山火车站到黄山风景...

想知道:黄山市从黄山站到徽州古城怎么坐公交

1楼 匿名用户 先公交或出租车到黄山市汽车站,然后在汽车站坐中巴班车到歙县,歙县就是徽州古城了,班车平均10分钟一班车,票价8元左右,车程约40分钟。 想知道 黄山市 从黄山北站到徽州古城怎么坐公交? 2楼 匿名用户 从 黄山北站 坐到 歙县北站 的高铁,到达后,出站 坐 歙县高铁公交1号线 到 老...

从北京火车站到十三陵怎么走,大理火车站到古城怎么走?

1楼 文浩蔡 票价 8 最快 地铁2号线 地铁13号线 地铁昌平线1小时29分钟 55 0公里 步行440米地铁2号线 内环 9站 站内换乘 步行 420米 地铁13号线 东直门方向 5站 地铁昌平线 昌平西山口方向 10站 大理火车站到古城怎么走? 2楼 匿名用户 从火车站下车坐8路公交,半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