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币,是人民币的多少钱

2020-11-26 20:58:17 字数 2119 阅读 3097

1楼:学海无涯回头啦

柬埔寨100瑞尔纸币,1瑞尔=0.0016人民币元,100*0.0016=0.16人民币元

2楼:匿名用户

柬埔寨货币:100瑞尔

这是什么币,换算人民币是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这是马来西亚5o分,银行不兑换硬币的,收藏外币的人收购一至二元。

4楼:匿名用户

这是马来西亚的硬币,面额50仙(100仙=1马来西亚林吉特)。硬币正面是马来西亚国花木槿花。

按目前汇率:1马来西亚林吉特=1.66人民币元,所以50仙折合0.83人民币元。

5楼:匿名用户

马来西亚林吉特

马来西亚林吉特50元,汇率约1.66,换算约人民币83元

这是什么币,人民币多少钱

6楼:油饼萌小宝

看到胡志明的头像 就是知道是越南鬼子的钱 叫越南盾 按照当前的汇率 1越南盾=0.0002862人民币元 500越南盾=0.1431人民币元 就是1毛钱

7楼:威武大中华

这是越南的货币,越南盾,价值不高

500越南盾=0.1432人民币元

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币,值人民币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10美元=69.4元人民币

1000韩元=6.2元人民币

20越南盾=0.006元人民币也就是不到1分钱.

9楼:大冬瓜

分别是10美元、1000韩元、20越南盾(老版的)。价值两三百。

10楼:匿名用户

图一为 彩色版10美元 10美元=69.402人民币元(根据今日央行公布汇率)

图二为韩元1000元 1000韩元=6.1532人民币元(根据今日央行公布汇率)

图三为1952年南越发行的首批越南盾 ,由我国代为印刷,目前已经成为历史不再流通。

请问这是什么货币,兑换人民币值多少钱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乌兹别克斯坦货币-苏姆

最近一年来苏姆贬值很严重

目前5000苏姆值不上人民币10块钱

请问这个是什么货币,大概值人民币多少钱 5

12楼:匿名用户

满文为宝泉二字,清咸丰年间户部铸造。 这枚当十的**在150元左右。

13楼:激情的断填鸭

泰国的,不值钱,收藏可以

14楼:朕已经知道了啊

柬埔寨,100瑞尔,约等于人民币0.16元

15楼:m梓枭

佛币值人民币2.3695

16楼:匿名用户

泰铢 楼下说的对 不值钱

请问这是什么货币 值多少人民币

17楼:祝艺珍

这是布隆迪法郎,值不了几个钱,有价无市,还是留着收藏吧,当前最新货币兑换:2000布隆迪法郎=7.60人民币元,交易时以银行柜台成交价为准。

18楼:聆听风丶

中非法郎

2000中非法郎大约折合23元人民币

收藏,全新一张价值84元人民币左右

请问这种是什么币,值人民币多少钱?

19楼:莫如尽

柬埔寨的钱币,面值是1000瑞尔。几块钱一张。

请问这是什么货币?价值人民币多少??

20楼:匿名用户

diez mil intis(10000印蒂)

intis 秘鲁币

21楼:莫如尽

这是秘鲁的旧版币,已经不流通了。银行不兑换,在收藏品市场上有交易的,很便宜。图上的品相不好了,也就是十来块钱一张

请问这是什么国家的币,折人民币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韩币,韩国钱,折合人民币大概2块,留着玩吧。我有很多,旅游没花完的。 这是什么国家的,折换 民币是多少。 2楼 红辣椒 坦桑尼亚的新版纸币,面额1万先令, 纸币正面是非洲象,背面是坦桑尼亚银行总部大楼。 lpataca这是那个国家钱 折人民币是多少钱 3楼 小猴 这是澳门的硬币,...

请问这多少钱?是人民币还是美元,一万块钱人民币等于1613美元那么一元人民币等于多少美元?

1楼 匿名用户 y是人民币 chinese yuan 的标准货币符号,是人民币。 你好 请问一下 美的7900美元换成中国人民币是多少? 2楼 匿名用户 美国7900美元兑换成中国的人民币,目前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是一美元大约是6 9不到的人民币 我们就说七元吧 大概也就五万多元人民币 一万块钱人民币...

请问这个钱币能值多少人民币,这是哪个国家的钱币啊,值多少人民币?

1楼 匿名用户 请问这个钱币能值多少人民币?这个你请专家去鉴定一下,看这 权能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请问这个钱币能值多少人民币?应该就是值350元。 这是哪个国家的钱币啊,值多少人民币? 3楼 琼楼登高人为峰 越南的钱。图像是越南的领导人胡志明。 1越南盾 0 0003人民币 1人民币 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