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快捷图标左下角本来是黑色的小箭头,现在怎么变成了

2020-11-26 20:42:54 字数 3026 阅读 2989

1楼:阳光天使梦

可能是不小心把电脑的主题更换了。

你可以单击右键,再点击属性,出来一个对话框,再点击主题,里面有很多的。

电脑的图标,左下角带箭头,是病毒么,怎么去除?

2楼:文刀朔

那不是病毒,是快捷方式。你可用360去掉!

3楼: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根据描述来看,应该是桌面快捷方式的图标,不是病毒。

4楼:匿名用户

你真天才,你觉得是吗,连小朋友都知道

一看就不是

5楼:梦想团

那是以自己的宽带、或网线有关,不是病毒! 是病毒,杀毒软件会提示的! 至于怎样去除, 我也没见过你说的到底像什么!反正不会妨碍你!谢谢、 望采纳!

6楼:匿名用户

= =你截图,不过肯定不是

桌面图标左下方的白框中向上的箭头 是不是电脑中毒了

7楼:

在桌面上的图标左下角带向上小箭头的表示这个图标是快捷方式。

楼主不用担心的。呵呵!

8楼: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那是快捷方式的箭头,和病毒没有任何关系,很多事情或者电脑异常不一定是病毒导致的,不要总是把问题想的复杂了。

9楼:匿名用户

中了还原下或从做系统被!建议用金山

10楼:张

带小箭头表示是快捷方式,一般“我的电脑”“**站”是不带的

电脑左下角的那个广告怎样去掉 貌似中毒了

11楼:匿名用户

楼主是打开什么**呢,或者最近有下什么,回忆下先开机出现么,把开机启动项关闭看看(电脑管家——电脑加速——优化)有的浏览器本身就有过滤的,浏览器——工具——广告过滤试试。

1、指定**跳,那么这个就是他们的广告

2、不管什么情况都跳,这就可能是中毒,或者有恶意插件了。

【杀毒,清理插件,也可能是浏览器(或 dns)被劫持了】浏览器里面跳的么,如果浏览器也跳,也不排除浏览器被感染了,先锁定ie

12楼: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你好!最近是不是安装了一些软件呢,很有可能是某个软件自带的广告插件,卸载这个软件试试。

如果怀疑系统有病毒使用杀毒软件全盘查杀。

13楼:great三圈

你好,您好:

如果有其他问题,欢迎继续到电脑管家企业平台提问

14楼:折爱丶丶

您好,您这个应该是安装了某种流氓软件自带的后台程序,建议使用腾讯电脑管家对你最近安装的软件进行查杀或者卸载,里面又能杀毒,又能清理电脑,有一项顽固木马克星,能清除顽固病毒木马。云查杀引擎、“鹰眼”反病毒引擎、管家反病毒引擎都是最新的病毒资料库,云杀查和可疑智能检测技术二合一,强力杀查流行木马,肯定能完全清除电脑上的毒的

win10怎么去除桌面快捷方式图标左下角的小箭头

15楼:好程序员

第一种:

点开始菜单,点运行,输入以下命令后回车。即可解决

cmd /k reg delete "hkey_classes_root\lnkfile" /v isshortcut /f & 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 & start explorer.exe

第二种:

将以下英文复制到记事本里,然后保存在桌面上,名字为hideico.vbs,存好后在桌面上双击它打开即可。

dim wso

set wso = 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wso.regdelete "hkcr\lnkfile\isshortcut"

wso.regdelete "hkcr\piffile\isshortcut"

wso.run ("cmd /c 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 , true

wso.run ("explorer.exe")

wscript.quit()

第三种:修改属性。在windowsxp系统下,用鼠标右键单击桌面空白处,从弹出菜单中选择“属性”。

在打开的“显示属性”窗口中选择“外观”选项卡,点击“项目”中的下拉箭头,从中选择“图标”,这时旁边的“大小”选项由本来的灰色变为可用,其值为windows的默认值“32”,将这个值改为“30”或者更小一些,但不要小于24,然后单击下面的“确定”按钮。这个方法在某些机器上并不适用,可以试试在创建快捷方法的时候打开ie,将浏览器窗口缩至合适的大小。单击“开始”菜单,在“程序”中选中并按住鼠标左键拖动应用程序图标到浏览器任意空白处。

如果想保留“开始”菜单中的应用程序图标,拖动时可以按住“ctrl”键,然后释放鼠标左键,此时系统会弹出一个询问是打开应用程序还是保存到磁盘的对话框,选择保存到磁盘选项,单击“确定”,接下来系统会弹出一个保存窗口,我们选择保存路径为桌面,然后单击“确定”。出现在“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就没有箭头了。

16楼:网络营销那些事儿

工具:windows10 注册表

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来实现,方法如下:

1、按下win+r组合快捷键,打开windows10系统的“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找到hkey_classes_root\lnkfile。

3、在lnkfile中找到isshortcut键值,右击删除该键值。如下图。然后重启电脑。

4、电脑重启之后,原来桌面快捷方式图标的小箭头没有了。

电脑桌面快捷方式图标左下角小箭头不见了如何处理

17楼:腾讯电脑管家

1、打开电脑管家,选择“电脑诊断”一栏;

2、找到桌面图标后,选择其下“快捷方式“;

3、点击“快捷方式“再选择“去除快捷方式小箭头”,一键修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