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自己身上的毛毛沾到别人身上,是个什么梦

2020-11-17 05:35:15 字数 2399 阅读 4943

1楼:被复活的卡卡

意味着:今天多多参加团体性的活动就没错了!就算是漫无目的的闲聊,也能让你得到重要的信息哦。而且在这种场合,爱情的气氛也变得浓郁起来。

2楼:俄罗斯的原野

你在与别人**肉搏,下面的毛缠在一块了。

梦见身上有狗毛沾我一身

3楼:匿名用户

一身 81

梦见身上有狗毛沾我一身意味着:

很应该到绿色的大自然去走走!别人可以不在意这两天这个节日,但对身心需要调整的你来说,借着植树这么有意义的事情,到野外去走走,真是很好的调节活动!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鲜空气,出一身汗吧,你会觉得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

梦见身上有狗毛沾我一身的吉凶:

因勤勉而成功发展,名成利就之吉兆无疑。(但只怕人格、地格为凶数,则易生家庭之杂乱,再加以天地格水火相克,会恐好景不长,必有失败之一天)。【中吉】

4楼:志源

有下属护主。很好的寓意。

梦见别人身上长毛是什么意思、

5楼:匿名用户

你好梦见长毛,通常预示会有好运气。

梦见耳朵里长毛的人,预示能发财,并留意能给你带来财运的消息。

梦见自己周身长毛,还可能表示欲求不满。

原版周公解梦:

梦遍体生毛,吉。为文明之象,又为掩蔽之象。《梦林玄解》

梦汗毛长,吉。毫多者贵,福多祸少;无毫者气不足。梦长是吉,短不祥。《梦林玄解》

梦汗毛极长,主吉利,短则不祥。《断梦秘书》

梦毫毛繁多。毫毛多主贵显,福多祸少;无毫毛者,气必不足。《断梦秘书》

6楼:匿名用户

梦见别人身上长毛

成功顺利伸展,无障碍而向上发达,基础境遇亦安泰,事事顺利,兴盛隆昌,终生得幸福繁荣,身心健泰,保得长寿幸福。【大吉】

梦见身上沾满鸡毛羽毛

7楼:匿名用户

梦见身上沾满鸡毛羽毛意味着:

应该去伸展一下身子骨啦!做做弯腰的运动,是不是觉得自己有种腰酸胳膊痛的感觉。生活相对单调的日子,身体也有憋屈的感觉!

趁着日子,参与羽毛球、游泳等伸展性强的体育运动,有利于你下一期工作/学业的开展哦。能开玩笑的家伙是你最近符合你胃口的恋爱对象!

梦见身上沾满鸡毛羽毛的吉凶:

基础安泰,得贵人助力,而在困难之中得平安发展,但成功运之配置不良,难于伸张,故然只是外强中干而已,虽苦闷烦恼殊多,但大体可得平安,衣食充足,幸福有寿,人地两格,无凶数,则身体健康,疾病少有,有病吃药即可速愈。【中吉】

8楼:大喂喂好

这是要带你装鸡带你飞

梦见身上长了好多毛是什么意思?

9楼:匿名用户

梦到长毛有以下几种情况:

1、梦见自己身上长毛:爱情进展良好。与情人可以灵犀一点通,心心相印。两人对约会等事的意见一致,将有一段安静快乐的日子。

2、考生梦见自己身上长毛预示您的学业:你大概会觉得懒洋洋

10楼:匿名用户

周公释梦:会和恋人发生争执,时间不长便会雨过天晴。周公释梦:很快能恢复自由。

梦到刮自己身上的毛会有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梦见刮自己身上的毛

93梦见刮自己身上的毛意味着:

判断力不准确!你这两天容易犯武断的毛病,重要的决策计划就不要放在这两天进行了!觉得自己就要发脾气的时候,听一点柔和的**来减轻怒气吧!

梦见刮自己身上的毛的吉凶:

基础运佳,境遇安全,而可顺利成功,成功运也不错,因之亦可向上伸展发达,人格凶数,陷于行为不修,品性不端,恐过于放荡不羁之境,易生破乱变动或荒亡流败之虑,请好自为之,而得免于损折自福。若无凶数便无灾祸之忧。【大吉】

12楼:热情的天宫一号

您好!梦境与现实没有什么必然联系,不要想太多

做了个梦见自己身上长了白毛是什么意思啊

13楼: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bai身上长了白毛的梦境du解释:

近期种种的zhi不顺,让你dao

的思想有了新的思考角度,回对答个人心智的成熟来说是质的飞跃。恭喜了!明明知道是为难自己,却又不得不答应的请求,让你这两天心里非常窝火,不过这种时候往往也帮助你认识了一个朋友的本性。

梦见自己身上长了白毛的吉凶:

三才配置甚佳,基础运坚固,境遇安泰,喜下属忠心扶助,得长辈或上司之惠泽引进,努力奋斗,可轻易得成功,及伸张发展,很幸福安全之佳名。【大吉昌】

14楼:超级仙剑骑虾转

该洗澡了,同志,那是发霉了

梦见自己身上长水泡是何意,梦见自己身上长水泡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身上出了水泡,是吉兆。梦见水泡和脓包长在一块,要发大财。梦见亲人身上出了水泡,一辈子要依赖别人。梦见陌生人身上长了水泡,靠行医,能赚大钱。 2楼 小妍 梦见身上长水泡 夫妻生活和谐 幸福。 创业者梦见身上长水泡预示您的财运 财运走高,薪酬收入可望水涨船高,还有不少中奖机会。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