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鸽子看到亲嘴没有看到踩背要多久生蛋

2020-11-26 20:13:12 字数 3270 阅读 3442

1楼:百度用户

那就没有完成交配,交配这个词主要用于动物切忌不可用于人

家里两只鸽子放养的,一公一母,这两天一直亲嘴理毛,应该是要下蛋了

2楼:爱笑的你很美啊

对,是一公一母

下蛋没那么快

要先踩背交配,然后看看下的蛋有没有受精

如果蛋受精的才能孵出小鹦鹉

信鸽4个多月大的鸽子连续相互踩背10天了,多久才会下蛋

3楼:陈毅徵

送过来我这里我给你调养一下就可以了

4楼:熊猫你个瓜娃子

隔开就是了,要是在外面飞的就不用管,踩很多次蛋的,没有关系。

我的鸽子五六个月了亲嘴踩背不下蛋?

5楼:匿名用户

你的鸽子那个啥太还是太小了,还是怎么回事啊?你谈那个啥亲嘴了,才背了不下蛋,要不你找专业人士问一问呗

6楼:好人好梦走天下

还没有交配,善待好鸽子。

鸽子踩过后一般要多久才生蛋

7楼:匿名用户

鸽子如果调理到位,第一窝蛋在配对后第八天就下一蛋,第十天下二蛋。

反过来这个反映鸽子本身的状态好与不好,同一批配对最早下蛋的鸽子的状态就相对较好,另外也有其他的因素,年龄大小,配对程度等,二蛋下齐后十八天左右小鸽子就出壳了。

小鸽子出壳后,如果亲鸽的状态好(主要是体质)十五天就连着下第二窝。即哺喂第一窝幼鸽的同时,产下第二窝蛋,所以要备两个窝,不要放的太近,还有鸽子下蛋在精不在多。

扩展资料:

鸽子将要下蛋的信号

1、赶蛋、追蛋

当鸽子出现赶蛋追蛋行为,说明鸽子最近三天之内肯定会下蛋的,一般出现赶蛋追蛋现象说明鸽子已经交配有三五天了,受精差不多了,赶蛋就是促使雌鸽进巢,然后确定位置之后促进雌鸽产蛋孵化繁殖。

一般当咱们看到鸽子有赶蛋行为时候,鸽子只要没有问题一般三天之内就会下蛋!

但是又一种情况除外,那就是引进的鸽子在原鸽舍就已经赶蛋,这样的鸽子哪怕买回家依然会赶蛋,但是却不会下蛋,因为赶蛋期的鸽子并没有形成鸽蛋换了环境没有刺激是不会下蛋的!

2、叼草

雄鸽叼草,当鸽子进入叼草阶段无非就两种情况。

一种鸽鸽子已经下蛋,一种就是马上下蛋。一般当有一只鸽子在巢中长期趴窝时,筑巢行为才会产生,鸽子跟其他鸟类不同,其他鸟类筑巢行为发生在产蛋前期。

而信鸽的筑巢行为是贯穿始终的,鸽蛋破壳之前都会一直筑巢。鸽子下蛋前两三天开始筑巢,只要发现雄鸽雌鸽开始叼草了基本上离下蛋繁殖就不远了!

3、嗦食

这里要说的是雌鸽嗦食并不是雄鸽踩背,当雄鸽踩背时候说明雄鸽已经进入了发情期,但是雌鸽产蛋,光雄鸽进入发情期不行的。

当你发现雌鸽开始嗦食了,说明雌鸽进入了发情期,这时候雄鸽的踩背才是有效的,所以,你看到你鸽舍的鸽子经常踩背但是不下蛋,说明你的雌鸽还不行。

当你看到雌鸽主动嗦食,并且雄鸽踩雌鸽之后雌鸽在去踩雄鸽,这时候产蛋就不远了最长一个星期!这才是信鸽要繁殖的准确信号,简单的踩背并不能说明信鸽要繁殖!

8楼:逆转生死线

对鸽子进行雌雄性别的判断。雏鸽的鉴别,在其出壳后的4—8天即可进行。把它的**扳开,从侧面看,雄性的**,上缘盖着下缘,内两端突出。

雌雏鸽则相反,正比有突出,肛内所开的部份成“7”字形。辨别1—2月龄的幼鸽,翻开其**,内侧上缘呈花形的是雌鸽,呈山形则是雄鸽。4月龄的幼鸽,鼻瘤**有一条白色的纵肉线为雌鸽,无者为雄鸽。

成鸽鉴别较容易,一般雄鸽长得头大额阔,鼻瘤较大,眼环大而略松,颈项粗短,颈椎较硬,耻骨间距狭窄,胸骨末端与蛋骨紧接,脚胫骨粗圆而壮,在鸽群在大声咕咕鸣叫,好斗,常追逐它鸽,握在手中有挣扎力。雌鸽的头部狭长,鼻瘤小,眼环紧贴,胸骨一般较短且直,胸骨末端与蛋骨间距离较大,颈细软而稍长,性格温顺、好静、不爱斗,常在巢房或僻静处蹲伏,除发情期外不与它鸽接近,鸣叫声低而短促,握在手中较为驯顺。

发情。俗称“起昂”、“起性”。雌雄鸽发育成熟后需要交配的一种生理现象。

雌雄鸽一般到5月龄时性成熟,表现在雄鸽见到雌鸽时,会不断地追逐,并张开翅膀,尾羽拖地扑向雌鸽,或不断地用嘴轻梳颈毛,然后走向雌鸽,张口要求与雌鸽亲吻,有时,还会伏在窠格内,两眼望着雌鸽,发出“咕咕”的求爱声,招呼雌鸽进入窠格。雌鸽则会频频点头,在巢里松毛散尾冲向雄鸽,并亲昵地啄弄雄鸽头部,或主动地伸嘴亲吻,伏地接受交尾。

种鸽一经配对,在频繁地交尾之后的10天左右,雌鸽约在下午5—6时下第一枚蛋,称为“初蛋”,相隔44小时,又产下第二枚蛋,称为“次蛋”。身体强壮的雌鸽,产蛋时间会提早些,反之则推迟些。2枚蛋产完后即开始孵蛋育雏。

有以下这些特征都是雌鸽快要下蛋的表现。

1、雄鸽总是追赶着并不时的啄雌鸽(赶蛋);

2、雌、雄鸽蹲在窝里“咕咕”的叫不出来(叫窝);

3、雄鸽开始往窝里叼草或树棍之类的东西(垒窝)。

9楼:匿名用户

一般一个星期到十来天

10楼:神人一九九五

交尾成功8天左右就会下蛋

一对鸽子每天都要亲嘴,踩背,母鸽子趴窝就是不下蛋

11楼:一只肥猫

这个过程持续一个星期到十天元左右就下蛋了!

12楼:那昌费梓露

会踩蛋的,会下4个无精蛋,孵不出小鸽子。

求解: 我刚买的老鸽子踩背是踩背拉,但不亲嘴?会不会下蛋啊?

13楼:匿名用户

鸟类交配都是踩背的,没有亲嘴的。有些鸟类会颈部缠在一起。鸽子踩蛋了,很有可能快要下蛋了,在冬季正好有一次鸽子繁殖。

14楼:商德全

亲嘴不亲嘴与下蛋没有关系,下不下蛋要看母鸽的身体条件,不是太老又没有病的鸽子才会下蛋。

两只鸽子关一个笼子,现在下打架了,怎么没有接吻,踩背的现象?

15楼:匿名用户

再等等。过几天就会真正配对上的。鸽子配对成功后表现为:两只鸽子在一起不会打架了,会经常呆在一起,压过来压过去。并且雄鸽还会咕咕的叫,雌鸽会依偎在旁边,相互鸣叫等

鸽子踩过背好几天没有怎么又开始踩背,多久下蛋?

16楼:匿名用户

你确定没有踩背的话,就孵化不出来。有可能你没有看见踩背。等鸽子第2个蛋下出来后孵化5天,你用电筒照蛋,看蛋里面有没有血丝,没有的话就没有受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