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赞美月亮的句子用上像和似的,写一个赞美月亮的句子用上像和似的

2020-11-26 19:08:17 字数 489 阅读 8936

1楼:匿名用户

月亮像一位魔术师,一会儿圆得像玉盘,一会儿弯得像一把弓,一会儿又像一叶小船,一会儿又像一个苹果被虫子咬了一口,真是变化多端,千姿百态。

月亮像无暇的翡翠,扮靓了璀璨的群星。

月亮像明亮的灯, 在用她那淡雅清纯的月光滋润着我们的心田。

2楼:宿夏青有华

月亮像饱经风霜的老人,不紧不慢地梳理着白花花的月光.

月亮像一个含羞的少女,一会儿躲进云间,一会儿又撩开面纱,露出娇容,整个世界都被月色浸成了梦幻般的银灰色.

月亮是那么明亮,把大地照得一片雪青,树木、房屋、街道都像镀上了一层水银似的.

门外西边的林梢,挂着的上弦月已经变成一片金色的西瓜,不再是一条弯弯的眉毛.

清晨,残月像一块失去了光泽的鹅卵石,抛在天边.

一枚新月好像一朵白色梨花,宁静地开放在浅蓝色的天空中.

夜空挂满了星星,月亮像一只钓鱼的小船,仿佛航行在宽阔的银色的长河里.

照样子,写句子。例:圆圆的月亮像白玉盘

1楼 芝夏 红红的苹果像你的笑脸 清澈的眼睛像明亮的星星 照样子 ,写句子。例 圆圆的月亮像个大玉盘挂在天天空。 2楼 匿名用户 弯弯的小船像片树叶一样漂在湖面上。 3楼 醒着做梦 高高的山峰像个大宝剑竖在大大地 圆圆的月亮,真的像什么吗写句子? 4楼 匿名用户 圆圆的月亮像什么? 圆圆的月亮像玉盘...

赞美男人的词语越多越好,需要一些赞美一个男人能干的句子和词语.谢谢,越多越好

1楼 匿名用户 温柔 体贴 幽默 顾家 能干 男人要有骨气 男人要有激情 男人要有才华 男人要坚强 男人要幽默 男人要有智慧 男人要踏实 男人要善良 男人要有梦想 男人要有霸气 男人要豁达 男人要英明 男人要有野心 小心点的野心哈 男人要有魅力 心灵手巧 聪明能干 化腐朽为神奇 反应灵敏 头脑灵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