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领导考察回来后怎么和领导报告,上级领导视察工作报告怎么写

2020-11-26 18:50:42 字数 3636 阅读 7367

1楼:匿名用户

出去考察有哪些目的列为纲要。

分几个部分。

再分几个章节。

在每个章节里,写明考察中所见所闻。及记录摘要。最后年月日!

上级领导视察工作报告怎么写

2楼:匿名用户

根据单位的实际情况,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书写:一是此项工作在开展中主要用了什么方法或者采取了什么样的措施等。二是写取得的成绩。三是存在的不足。

3楼:圣宛凝国宇

欢迎各位莅临***x

村调研指导,我代表***x村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得益于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带给我村发展极大的鼓舞和激励。我村将以这次视察调研为契机,认真听取各位领导对我村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发扬开拓创新精神,坚持抓好团队能力建设,不断完善发展模式,加速推进新农村的发展历程!

正是由于各位领导的信任、鞭笞和鼓励,使得我村能够不断开创新的局面,在**链

产品整合、规模化仓储、智能化物流配送、电子商务、售后服务、进出口业务等领域取得了阶段的成效,但距离实现和谐新农村的目标仍有一定的距离,需要进一步努力和完善。

在当前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格局下,各位领导来到我村进行视察指导,为我村未来的发展战略起着重要的指导作用。我村将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坚持以“******x”为目标,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下面我主要从三方面阐述我村将要进一步变革创新的工作内容:第

一、完善xx,使xx能够不断向规模化、专业化、集中化、深度服务化、便利化等转变,着力扶持实力型优质农商户。第

二、优化作物**链管理,包括采购管理、物流配送、仓储管理等工作,通过专业人才的引进、培养,完善数据分析,着力加强我村产品整合能力;加大对的技术设备的投入和使用,提升物流配送效率;同时,通过现代化、数字化的仓储模式,提升仓库管理水平。第

三、规范企业流程,实施标准化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能够到达规范化、科学化、程序化,加强制度建设和团队建设,建立起制度健全、职责明确、协调顺畅、利于创新的企业标准化工作机制。

最后,我再次代表***村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谢谢大家!

领导来考察食用菌和葡萄应该怎么汇报

4楼:凸丨tnt丨凸

一般给领导汇报分为三个步骤,你那的具体情况我不太了解,我就给你说个大概的步骤,具体说辞你自己完善。

第一,现在情况(比如种植规模、预计产量、储藏、交通情况等,这一部分大部分是报喜不报忧的。)

第二,未来的展望(通过什么技术或者手段,在未来的几年里可以达到什么目标或者完成什么计划,有一些什么困难,你打算怎么的克服或者是需要领导如何的配合。这一部分比较重要,最好是喜忧参半,不要给领导太大的压力,但是要体现出领导的重要性)

第三,社交活动,这一点你就自己领会吧,比如你们的产品可以装一些给领导带回去亲自体验一下产品的特点,深刻的了解一下产品的作用等,一般到这个阶段考察基本就完成了。

请教:我给领导报了篇《考察报告》,写上“供领导参阅”是否合适?

5楼:林泽宇

不太合适,改成“请领导审阅”比较合适。

书面还是谨慎一些好。

1、书面语是指人们在书写和阅读文章时所使用的语言。它是在口语的基础上发展来的,是在文字产生之后才出现的。并不是所有的民族都有书面语,因此也只有识字的人才认识书面语。

面语是写和看的语言,这可以给人们足够的时间进行推敲和琢磨。

2、经常使用一些比较简洁、庄重、严谨的专用词语和文言句式。有已成为公文中的专用词语,如:"贵、该、鉴于、至于、兹、兹因、悉、值此、如下、举凡、当即、拟请、经由、经、并经、亟应、末、而、则、审核、遵办、理应、势在、希、尚望、准予、定予、不胜、为此、特此、此致、此布、凡......

者、是否得当、是否可行、为要以及"

3、经常使用所在部门的专业术语,以反映所在单位的业务特点。如经济部门的"市场、销售、合同";司法部门的"传讯、诉讼、勘验、拘传";军事部门的"训练、装备、动员、指挥";外事部门的"阁下、荣幸地、谅解、顺致敬意";科技部门的"选题、成果、网络、检索"等等。

4、在书信最后一行,署上写信人的姓名。署名应写在正文结尾后的右方空半行的地方。如果是写给的亲属、朋友,可加上自己的称呼,如儿、弟、兄、侄等,后边写名字,不必写姓。

如果是写给组织的信,一定要把姓与名全部写上。而在署名之后,有时还视情加上“恭呈”、“谨上”等,以示尊敬。上述自称,都要和信首的称谓相互吻合。

如何向下基层调研的领导汇报材料

6楼:寇2857442992硪

、明确我党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

二、如果已经做的很好了,只有有些地方因为时间的关系还没有完善,但是会马上做好,在不违反原则的情况下,根据实际情况可以做适当的修饰。但是要提醒基层的领导要尽快完成,干工作还是实事求是。

三、如果工作做的很差,但是他还是要歪曲事实,弄虚作假,要严词拒绝。并且要深入研究,广泛调查,做一个反映真实情况的调查,让领导真实的了解下面的情况。

四、如果基层的领导不配合我的工作,处处刁难。要克服困难,尽力完成工作,必要的时候要向上级领导反映。

单位到外地考察学习,回来后,主要领导单位大会上说可以写东西给他,作为新人,要不要主动写考察报告?

7楼:匿名用户

你的直接上级是谁 一般越级写东西不好

8楼:唏嘘思绪

这事情 你问下 你的组长 看看他什么意见

9楼:匿名用户

要写,积极向上是对的。

单位多个领导一起需要去台湾考察。请问考察申请怎么写?能不能给个范文?谢谢了! 5

10楼:萤光

关于外出考察学习的请示

公司领导:

为深入xx工作,进一步深化工作改革,强化人员素质。我部准备组织各科室专职人员到xx考察学习,具体如下:

一、指导思想

本次考察学习活动以设xx为指导,深入调研xx,通过开展考察和学习,找准差距,确立目标,进一步提升眼界,为促进xx.

二、参加对象

1、设备管理部人员:

.........

2、生产单位管理人员:

三、具体时间

......

四、考察地点

.......

五、组织领导

为确保考察学习活动顺利开展,经研究决定成立考察学习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由xx担任,负责活动组织、协调及统筹安排。副组长由()担任。其中,()负责拟定科学性、针对性、前瞻性强的考察学习题目,并在考察学习和专题调研的基础上,对照先进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根源,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先进单位好的经验和做法,紧紧围绕“准、实、新”的要求,客观分析当前现状,深入查摆问题根源,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有分析、有建议、高质量、可操作性强的学习考察和调研报告。

xx和xx负责经费管理、食宿安排、人员照管、队伍形象的日常事务工作。

六、经费

本次考察活动按照公司外出考察学习标准予以核定。

妥否,请批示。

xx2012.1.

社区打造领导来视察怎么汇报

11楼:匿名用户

首先领导来视察

那么就要把工作情况

给领导说一下

以及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