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怎么过更有意义,情人节怎么过才有意义?

2020-11-26 17:18:17 字数 5352 阅读 4072

1楼:匿名用户

女朋友生日和情人节是一天那可是真的要好好庆祝一下,要是想过的有意义一些,首先地点就要选好啊,想过的有意义一点,就带她去重温你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啊,或者是相识的地方,这毕竟都是幸福的开始啊~然后再准备一顿烛光晚餐,浪漫的气氛为后面的求婚做好铺垫,还有最重要的就是求婚戒指!!每个女生都梦想过自己的钻戒,既然是在情人节求婚那就要准备一枚更有意义的dr求婚钻戒最合适不过了,不过不是随便可以购买的,要男士实名制定制,一生只送一人,寓意一生唯一真爱,更有纪念意义的dr戒指哦。

情人节怎么过才有意义?

2楼:月光一族于

情人节应该两个相恋的人单独在一起,回忆美好的经历,互相鼓励对方看清前进的方向,鼓起勇气共谋发展。这样才能在老年以后值得追忆。

3楼:匿名用户

情人节情侣们最常见的活动就是约会了啊,一起逛街吃饭看电影什么的,有时候这样的简单也是一种浪漫的。总之这个问题又没有标答的,每个人眼中的浪漫都不一样,所以关键还是看你们自己怎么想吧。不过情人节礼物是少不了的,所以别忘了给喜欢的人准备一份浪漫的礼物,比如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 r 就不错。

4楼:匿名用户

一般送情人,首选红玫瑰花,可以是99朵(代表爱情天长地久),也可以是101朵(代表一直爱你),或者是其他你认为是有意义的数字,送的时候尽量的说出来,这种寓意,因为对方也许不知道,这样会显得你很在乎对方。同时可以将花朵摆放成形,这代表你的诚意。(一般为男士送给女士)

5楼:匿名用户

情人节对于年轻人来说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过最好,送对放既有纪念意义,又显浪漫的礼物最好。对于老年人来说,和经过风雨的老伴在一起,送对放不需贵重却实惠的礼物最好。

6楼:匿名用户

其实情人节的时候,只要

7楼:王猴将橡

前言每年的2月14日为西方的情人节,很多恋爱中的人,都会选择在这一天求婚,旅游,结婚或做一些认为最有意义的事情,那么怎么样过才算是有意义呢?下面就来分享一下:情人节怎么过才有意义。

8楼:热心网友

可以考虑把自己包装成礼物送给他(她)!当然,肯定还要配上一朵红玫瑰,再送他(她)喜欢的东西!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谈钱伤感情,谈感情伤钱!

9楼:创大刘

情人节,全世界沉浸在荷尔蒙的海洋里,不过有些是真荷尔蒙,有些是假荷尔蒙。

何解?真假荷尔蒙,都会想搞点事情博取对方的欢心,但还是有区别的。真荷尔蒙,当博取了对方开心之后,自己会很开心;而假荷尔蒙,当博取了对方开心之后,自己会很庆幸。

不要小看这样的区别,前者是爱情,后者是任务,但很多人往往不区分,所以做出一些**爱情的举动来,比如伴侣如果没有在情人节有所表示,就会流露出不开心,这就是硬生生把伴侣推向后者的愚蠢之举。

金星语录里有一句据说还挺红,叫:情人节都没有啥表示,这样的男人还留着干啥?

我不知道这种三观极其不正的所谓语录是怎么流行起来的,情人节不表示就代表其他时间不表示?情人节不表示,平常生活都很开心,比不上情人节表示得很好,平常天天跟你吵架的?

情人节就是365天中的普通一天,不要364天,非要纠结这一天的,脑子大概都有点问题,如果你硬要将它看成是什么特殊的日子,认为非得有点神圣的仪式感才圆满,且这个心思被对方所知,恰好对方又足够在意你,那就违背了自然相处之道,是一定会自食其果的。

你要记得,对你做什么也好,不对你做什么也罢,一定是自然而然的,万事不可强求,如果对方没做,你又想让他做,那么要达成自己的欲望一定是要从自己身上着手的。强行让另一半做任何“本不打算做”的事情,最终都会从你身上找回来,以各种形式,无论是在其他事的容忍度上,还是在对你的要求上,能量是不会白白消失的。

10楼:幸运的上古文域

认为每个人理解的意义一词的含义是不同的,有的人可能觉得只要和相爱的人在一起过情人节就很有意义了,但对于相隔一方的情侣来说打一通越洋爱心**就很有意义了,就看你们对自己的要求是怎样了! 可以去度假,即浪漫又有值得回忆的意义! 去吃烛光晚餐,既可以欣赏夜景又可以相诉情话!

去逛街买一个情人节礼物留作纪念! 祝你情人节快乐!

11楼:其实我不详名字

跟平常一样就好,送点小礼物,其实真正的夫妻关系都不会考虑这样复杂的事情,他们只考虑如何经营自己的关系,所以年龄大了,都不会过了

12楼:天津来的人

大中华文化圈本无情人节一说,若说有,七巧节就是。什么叫有意义?两人共同作一件感兴趣的事。

13楼:匿名用户

只要陪着喜欢的人过就有意义了,形式不重要,方式不重要,礼物也不重要,重要的是陪伴。

14楼:烟雨楼台雨霏霏

把不听自己话的情人全部打死最有意义

15楼:聿聿是个女孩子

两个人一起去做一些之前没有尝试过的事情或者去做一顿饭,去看一场一直想看的电影,好好交流交流

16楼:无嘴巴呀

送什么都行,只有她喜欢

17楼:伦夜古吉

情人节攻略之十二秘籍

18楼:礼芳苓曾尘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摆在我面前,我没珍惜,等我失去时才后悔莫及。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这段著名的话热恋的情人们一定非常熟悉,这是周星驰在无厘头电影《大话西游》中的经典台词。这段话在电影上映后即风靡整个华人世界,一定程度上已经成为了大话西游的代表。许多人把这句话当成了圣经,在电影里,周星驰饱含深情地念出这段台词,立即获得了紫霞仙子的爱情。

在一部无厘头电影中的台词,居然是以爱情、感动取胜。这说明即使在物欲横流的今天,潜藏在情人们心底的依然是真情,依然是承诺,依然是亘古不变的誓言。

你敢于说出誓言吗?也许你觉得誓言的形式很可笑。但是在情人的心中,誓言将代表你的承诺,你是认真的。你将付出一生来陪伴她、保护她。你愿意吗?

说出誓言的最佳地点是巴黎的爱墙,意大利维罗纳朱丽叶家中的爱墙。这些地方也许一生都不能去,那么现在有了互联网上的爱墙

****lovewall.***

了。这个站点是2005年12月建立的,功能只有一个,永久珍藏你的祝福纸条,目前火爆异常,打开站点映入眼帘的密密麻麻重重叠叠的都是各种颜色的祝福纸条,内容都是非常令人感动的。如果你对你们的感情有信心,相信你们能够牵手度过今生,那么你为什么不敢承诺呢?

你要对她说的话,都发到爱墙上吧,纸条一旦贴上,将永远留在那里,陪伴你们今后所有的岁月。如果你不敢承诺,那么你不要去,以免爱墙上的纸条让你尴尬。

如果你决定在爱墙lovewall.***发祝福纸条见证你们的爱情,你一定要斟酌好纸条内容,即使不能象周星驰一样经典,也要感情真挚,发自内心。纸条限制在100字以内。

几十个字很好写,但写得出彩并不容易。看看爱墙上其他人的纸条吧,相信能给你一些启发。

19楼:邸亭晚妫鸾

情人节攻略之浪漫十四招

1.聊天时点上烛光或用红纱巾把灯蒙住。

2.到鲜花店预约,请送花者于晚7点在你和他(她)约会的地方等候。

3.相约到无人的海滩或沙滩,点篝火烤土豆。

4.走在微雨中不打伞,一边走一边向路边躲雨的人点头微笑。

5.熟记星象,约他(她)到山顶把对方的星座指给他(她)看,然后望着星空畅想,当然不熟记也行,随便指一颗美丽的星星,再编一段动人的故事。

6.唱老歌,越老越好。

7.如果你准备向对方求爱,可以这么说:“听说有一种求爱的方式是在自己的手心里画一颗心,如果对方同意的话也画一颗。”一边说一边在自己的手心用红笔画一个,把红笔放在一旁。

8.事先准备好一张宽布条,上面写好字。当你在咖啡馆和她聊得正高兴时你突然沉默不语,从口袋里掏出布条抖开,上面可以写“和你在一起,真高兴!”

9.与他(她)约会时将手表拨停,分别时看着表说;“和你在一起,我的时间都是停止不动的,真希望时间还在7点”。

10.用长火柴棍一个挨一个竖插在蛋糕上拼上对方的名字,从头点起一直闪烁到末尾。

11.买通一个餐厅,事先付好账。聊天时突然灯光大暗,由侍者推出生日蛋糕,同唱生日快乐歌。

12.到野外去吃情人烧烤野餐。

13.买一本《传统相声选》,寂寞时两个人边看边说,往往有意想不到的快乐。

14.学学古人,踏雪寻梅

20楼:英让始雨

气氛可能是最重要的.像过年,吃什么玩什么,都不是很重要,主是过年的气氛.

情人之间也是这样,找到很好的环境,情调,

说出一些有点准备,很得体的话语,让人暖心暖意,不能忘记的.

送上一点别致的礼物.

21楼:出耕顺莫昭

八月七日(农历七月初七),对于都市中的孤独男女来说是有特殊意义的。当他们背起行囊,背井离乡时,就已暗下了决定,要在深圳这片充满幻想的热土上,为事业、为梦想打拼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所以,不管他们有没有恋爱,但事业、梦想,却让他们忙得只剩下时间孤独。

孤独,在这个充满着幻想的日子里,显得更加突出,因为每个人都在宣染,提醒着你,这不是一个人的日子。也许你有两个人过,但异乡打拼的这种心灵上的孤独,是不能仅靠一支玫瑰、一盒巧克力可以化解的,因为这个特殊的日子,已经挑起了每个人心中的多愁善感!

今天,就是这个中国人最浪漫也最孤独的传统节日——七夕了。不问你与谁一起度过,只问你想要如何度过呢?听听我们的建议吧!(对于已有伴侣的人来说,这些都是挑战哦!)

建议一:写封给曾经爱人的信

不管现在还有没有爱,但至少那是青春,那是记忆,那是孤独的寄托!

建议二:埋瓶子许愿望

跟贴写下你今年的愿望,然后此贴封存,待到明年的的今天,许过愿的人再回来看看,愿望是否实现!

建议三:大秀恩爱

我们有曾经最难忘的爱情经历、曾经最感人的情感故事、曾经最般配的合影**……回忆也是一种美,与其他孤独的人一起来分享你的美好回忆吧!

22楼:师访波蓟荌

浪漫派用烟花在雪地里放一圈或组成图形或字,然后与她在中心仰望这片灿烂!

现实派家庭烧烤和红白葡萄酒—顺便……买条金鱼送给她吧,挑个漂亮的鱼缸。

求爱派花20块钱,买20个氢气球,把家的屋顶全部飘满,然后,再买几个彩灯,吊在气球下边,有点节日氛围,再就是买些女友爱吃的小零食,等女友回来关了灯,只开几个彩灯,来个浪漫大餐,然后给她说爱的宣言。

节约派留在家里,打开**,大放节日歌,如果有红酒就倒两杯,没有就用白开水,互相举杯庆祝,祝对方快乐健康。

孝顺派拿出50元,跟她一起给自己和她母亲买一些她们最爱吃的东西,各自提回家,出来后,再买两张电影票,买点零食。看完、吃完各自回家,心里也踏实。

纪念派自己买菜在家做饭,很温馨,可以相拥到外面去感受一下气氛……总之只要两个人在一起,怎么样过都是幸福快乐。

体贴派我会买她最想要的东西。

传统派买三朵玫瑰送给她,一起去吃顿好吃的

你们过过最有意义最浪漫的情人节是怎么过的

1楼 蒽蒽 1 暴风雨的天气去海边度假 没有太阳没有人,两个人淋成狗一起在沙滩踏浪 觉得特别爽,往东是一片汪洋大海,我们似乎已经在世界尽头。 2 大雨天出门去吃好吃的 走到街上的珠宝首饰店铺空无一人,突然就心血来潮说想要去试婚戒 然后试完就买下来带上了。 导购美眉说,我们刚还说这么大雨天一定没人来。...

情人节送已婚女人什么才有意义,送已婚女情人什么礼物

1楼 空色流年 看她喜欢什么 送点有意义的东西 2楼 匿名用户 一朵漂亮的玫瑰花加上你的爱吻 3楼 逐浪 最好是实用些的东西。 送已婚女情人什么礼物 4楼 匿名用户 其实,从某种意义上而言,创意的多少取决于你为准备那礼物花了多少心思。 所以了,你可以自制礼物,比如个性电子相册 幸运星等等。当然,可以...

大学的寒暑假怎样过才有意义,大学假期怎么过才更有意义?

1楼 匿名用户 1,通过就业中心或者老师或者网络,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方向。 2,查查相关专业所需要的技能,自己学习需要掌握的东西,比如word 等电脑常见软件,以及专业需要的东西,另外,学习好外语是必须的。 3,找跟专业相关的实习,具体多关注网上的实习招聘。每年寒暑假前一到两个月都会有企业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