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人喜欢否定他人,为什么总有人喜欢否定别人,明明自己什么都不如人家

2020-11-26 15:09:35 字数 4407 阅读 5883

1楼:爱看电影的宝

正面的:他们说的也许是真的,真言逆耳。负面的话:

那就是嫉妒,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把什么全都搞在网上,很正常。思想上也要与时俱进。最主要还是自己的心态。

我发我的管你什么事?网络资源是大家的,谁都有享受的权力,不是吗。还有就是,人不...

2楼:匿名用户

这种人一般都是为了变现自己,证明自己比较厉害,才会喜欢去否定别人。

为什么总有人喜欢否定别人,明明自己什么都不如人家

3楼:长走圈四表姐夫

喜欢否定别人,是大多数人的惯性思维,因为多数人都不希望承认自己不如别人,而自己又懒得提升,这样就以拉低别人的方式来表明,自己不比别人差。

希望能帮到你采纳哦

4楼:夏晚歌的眼泪

自卑,又不敢承认别人比自己优秀,所以只能通过否定别人来安慰自己了。

5楼:cheche玉露飘雪

这样子的人是妒忌别人比他好,妒忌心很强,不能做正在的朋友

6楼:爱吃糖豆的豌豆

自己不好也见不得别人好。

为什么总有些人会“习惯性否定”别人?

7楼:匿名用户

既然我们生活在这个社会上,我们在社会中肯定就会认识到各式各样的人,

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成为好朋友的那多多少少也会有一些让你讨厌的人吧。

就像你这个问题说的为什么总有一些人会习惯性的否定别人的成果呢?说实话这些人真讨厌!其实我觉得应该有以下几个原因吧?

8楼:儒雅的无法吾天

我的想法有这么几种。

第一种,“肯定你的人”,这类人不是说不承认我们做得不好,只是想用偏激一点的方式让我们做得更好,也有的是不懂得表达,当我们做得更好的时候,他们自然会点头

第二种,“嫉妒的人”,嫉妒你才能和实力的人,有时候往往会给你说一点好听的话套你,但是却不认可你,然后再在你信心的基础上打击,从而可能导致我们自信力可能会不足,这叫小人

还有一种就是狗眼看人低的人,看不起别人没什么地位,或钱财,就一味地否定他人

9楼:seven楠楠

因为自己的胆小懦弱卑微,总想去逃避别人的优点,只会去看对方错的一面,自己比别人优越的一面,所以总想去否定别人。

10楼:匿名用户

太自我,和我不一样的观点或认知,我都不认可,杠到底;

或者喜欢标新立异哗众取宠,这类人即使了解不多一知半解,也会杠你,很多笑话就是这类人闹的。

11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始终以自我为中心,觉得自己是审判者,可以判定别人的价值

12楼:樵夫刘海哥哥

他想做领导吧!或者是当领导习惯了!

13楼:匿名用户

不理,不来往就没事。

14楼:遇一人白首

他只看到自己眼前的利益,所以他什么都否认你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喜欢否定别人

15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她),觉得别人说的是错误的,自己是正确的,才会否定别人的

为什么有些人总喜欢去否定别人的努力,又很自大?

16楼:may美知道

一些没有能力的人就比较喜欢贬低别人而抬高自己,所以对于这些人你不需要理会太多。

17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人别理她就是了,

没什么本事还看不起别人,

明明嫉妒别人还说酸话,

凭什么呢是版因为脸比较大吗?权

一般也没有多少人,

会去喜欢这样性子的人的,

所以我们听到难听的酸话听了就过了,

自己生活得好才是真正的重心,

其他不重要的人或事管那么多做什么,

徒劳惹自己生气而已,不值得。

18楼:拻姑娘

生活中有这种人,很难听到过他们的赞美,很难感受到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

19楼:晗晗说情感

世界之大,无奇bai不有,

du什么样性格的人都有

zhi,但是dao

我们在生活中要

20楼:聪明的一休

那种人就是盲目自信,他看到别人努力读书,他心里就会感到不平衡,他自己不看书也想让别人和他一样。

21楼:混世达人

生活中就是有这样的贱人,但是你无法做到让所有人都满意,所以你自己淡定点就行了。

22楼:桃桃子

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有的人就特别自大自满一点不懂得尊重别人,对于这种人你不要理会他就行了,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23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人是自信的呀,他在某一方面可能比较突出比较优秀,那么他就会受到别人的夸奖,久而久之他就目空一切。这是习惯成自然的问题。

24楼:不大不小的

对待这种人 你需要做得就是远离他 不要让他把你侮辱了。

25楼:

他眼里看的不是讨论的那些事,而是说话人的赞美,他可能比较小气,别人说的只是一件普普通通发生了的事情,而他却听出了别的意思,觉得别人在diss,或者故意贬低他太高别人,别人家的什么什么,他自尊心绕不过去,他就会这样酸酸的。

26楼:匿名用户

这种人就是那种狂人,明明别人的努力,她还不定,就说她比他强,这种人很自以为是

27楼:特别想家还有妈

有些人总是喜欢去否定别人的努力。人往往都是这样看别人一清二楚,看自己懵懵懂懂。

28楼:匿名用户

有一些人总是自恃甚高,自我感觉良好,但不一定有多大的本事,这样的人特别招人烦,也特别让人讨厌

29楼:雪儿

努力做好自己就可以啦

不要在意别人怎么说

有的人就是这样

30楼:匿名用户

打击别人可以让自己更多自信。

31楼:匿名用户

很多人都是这个样子的,总是总是喜欢压着别人说话,说自己很厉害,其实他做的没做

32楼:匿名用户

这种人心理不正常。遇到这样的人,最好远离之,做好自己该做的就好了。

为什么有些人爱否定别人的说法

3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话说我好久以前也是那样的。是怎样一种心理我说不上来,但是如果一个人说的话有道理,接受,不是一件很好的事么?你说是吧!

34楼:匿名用户

按照**教的说法:相信与否定三位一体,是正统与非正统信仰的分水岭。**教如果有些人根本不相信上帝,你如果跟他说三位一体就更难了 三位一体, 圣父

为什么有的人喜欢去试探别人,然后去否定别人呢?

35楼:匿名用户

这种人是出于对别人的不信任,而且是比较无聊的人,每天那么忙,这种人还忙着在别人那里演戏。

如果最终都是为了否定别人,那只不过他为这种行为找个理由罢了。

36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不错,有些人就是这样,他喜欢试探别人的底线,去观察别人的优缺点,然后去否定别人,让自己获得优越感,显得自己很厉害,在职场中和生活中都很常见。

是小人行径。

37楼:匿名用户

从心理学的防御机制来说,

这类人属于,极度的心里空虚,

别人过的好,她会嫉妒,

别人发生事故,他会开心的想吃大餐。

但这,并不属于心理**的范围,

只是,用了错误的方法,来恢复他们的心理平衡望采纳谢谢

38楼:匿名用户

可能去试探别人,只是想证明自己对他的看法是真实的。

为什么有些人总是喜欢否定别人做的事,喜欢评论别人的

39楼:匿名用户

喜欢否定别人,是大多数人的惯性思维,因为多数人都不希望承认自己不如别人,而自己又懒得提升,这样就以拉低别人的方式来表明,自己不比别人差。

为什么有些人总喜欢否定别人,从来不会认为

40楼:匿名用户

喜欢否定别人,是大多数人的惯性思维,因为多数人都不希望承认自己不如别人,而自己又懒得提升,这样就以拉低别人的方式来表明,自己不比别人差。

为什么有些人总是喜欢否定别人做的事,喜欢评论别人的

1楼 匿名用户 喜欢否定别人,是大多数人的惯性思维,因为多数人都不希望承认自己不如别人,而自己又懒得提升,这样就以拉低别人的方式来表明,自己不比别人差。 为什么总有人喜欢去否定别人喜欢的东西,做的事 2楼 匿名用户 只有不如别人 才会挑剔别人,只有嫉妒别人才会讽刺别人!!你从来不会嘲讽一个乞丐怎么怎...

为什么有些人总喜欢反驳别人或否定别人的观点

1楼 婲開怑嗄大本营 这些人喜欢以自我为中心,自我感觉良好,很喜欢表现自己,否定别人,突出自己 为什么有人总是喜欢反驳别人的观点 2楼 心灵小炎 换句话来说,是否可以这样理解,我们为什么总是喜欢把自己的思想强加到别人身上?这个世界上 每个人都是按照自己听说的,看到的去了解这个世界,获得对这个世界的认...

为什么有些人喜欢收藏酒,为什么有些人喜欢收藏酒?

1楼 李贝贝 这个是根据个人的喜好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爱好,酒其实也是一种文化,有时也是一种象征一种代表。 况且近年来包装和酒瓶都做的十分的艺术,不光光是里面酒的好坏,有的人可能也是因为酒瓶的艺术等等。就如同你喜欢某类东西想要留住一样。 而且上了年份的酒水升值的很快,比如说茅台或者汾酒。 而且年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