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正常性生活是隔多久一次,成年人几天一次性生活最正常?

2020-11-26 15:01:53 字数 4052 阅读 1635

1楼:朱

一般性欲比较强的一个星期一次或者两次,一个月在5~10次左右!

2楼:惠子是小可爱

体力好的可以夜夜笙箫

成年人几天一次性生活最正常?

3楼:戎曼凡申从

应该说,适度的性生活的身体有好处。

没有1天1次的具体规定。

如果你们夫妻俩感情好,身体又好,又都有强烈的性要求,以第二天不疲倦为标准,可以有数量上的上下。

希望你能接受!

正常男人一般是隔多少天发生一次性生活

4楼:李嘉名love龚旦

因人而异吧,比如我天天都要

5楼:俦縺葥腹友昧

你几天一次?你是女人还是男人?

6楼:匿名用户

根据个人身体情况定。

夫妻性生活的频率 多久一次最正常?

7楼:汐汐爱阳阳

性生活的频度,多少次较为合适,每一个人性活动量是不同的。 一些新婚夫妇,在蜜月里几乎天天**,其中新婚之夜,连续交合4-5次,甚至白天也闭门**,但也应该适当地加以节制,不宜过度。有人调查,男子性生活的次数一般随年龄的增长而递减,在22-25岁期间,每周3次;32-35岁,每周2次;在41-45岁,降到每周1次。

当然,这只是个平均数。每个年龄组都有很大差别,有些人多到一天数次,而另一些人则少到每月一次。所以不能仅从**频率上来判定**是否适度。

仅仅从生理上来讲,那么无论男女,无论年龄大小,在产生性兴奋时,只要不是勉强的,又没有什么不舒适的感觉,那么就可以过性生活,根本就不必去考虑上一次隔了多长时间。所谓勉强,女性中是指屈从于男方的性要求;在男性中则是:本来不那么想过性生活,却靠着看黄色书刊或录象来“激发”自己,甚至强行手淫,以便投入性生活。

这是相当有害的。因为男性在每一次**以后,都会在一段或短或长的时间内不再产生性反应。它是对男人的一种自然保护。

假如此时勉强自己去投入性生活,就等于是认为地破坏自己的不应期保护,这当然对身体有害。 衡量性生活频度是否适当的客观标准是,第二天早上是否精神饱满、身心愉快。假如在**后第二日或几日之内,出现以下情况,又查不出其他原因,就可认为是过度了,就应当有所节制,适当延长性生活的间隔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男性更轻易放纵自己,性生活过于频繁。在有些男子看来,**次数越多越能显示男人的力量和尊严;也许,他们并没有明确地意识到这一点,只是觉得应该全力满足妻子的性要求。因此,当他们已经从性生活中得到快感之后,还会继续强化自己的性意识,企图在最短的时间内再度勃起,用意志的力量支撑疲备不堪的身体进行性生活,这无疑对身心健康有很大的危害。

正常人要多久一次性生活

8楼:**工具专卖

人们在性生活中最感兴趣的问题,大概就是性生活频率的问题了。结婚之后,人们不禁会提出,**次数究竟多少才算合适呢?

9楼:保健品砖家

每周进行三次性生活

**过程中会产生一种能够缓解压力的化学物质后叶催产素。苏格兰一项长达10年的研究证明,经常进行性生活的中年人竟然可以比那些性生活次数不多的同龄人,看上去年轻12岁!

10楼:匿名用户

一月三次 一次十天

11楼:匿名用户

一周两到三次就可以了

性生活多久一次最正常

12楼:匿名用户

2005年,某个研究团队找来了500对来自挪威、西班牙、土耳其、美国和英国的夫妻,经过4000次性生活后发现,这些人的平均数值为5.4分钟。大家对照一下自己,应该是可以放心了......

当然很多男士不满足这点时间,而提高时间又需要技巧,你不用担心,奈妹而轻松提高半小时!

13楼:匿名用户

要防止心理过于激动、兴奋,还有情侣双方要密切配合,多沟通合作,达到共同愉悦身心的目的。 我现在没事就偷偷喷点“耐羙尔 ”这个也有20好几分钟了,之前3分钟以下的,还有就是毕竟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都不一样,也是可以理解的。

14楼:铺子平张斌

每次做完不感觉有精疲力尽,力不从心,能尽快恢复体力就正常

15楼:匿名用户

工作压力大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良习惯都会导致的。 [ 柰美而 ] 这是外抹的可以试试的,还有就是注意休息

16楼:哦小1廖

想的时候,天天都可以

17楼:玄言慕华婉

看自己的体力如何了,如果是年轻人,而且身强力壮,一周天天来都可以,只要有那份性欲。如果没有性欲又何必强求勒?

18楼:沙叡斯尔阳

想当初我一天7次,现在7天有一次,

多久一次合适这个不好说,因人而异.

19楼:薄依错半兰

一周2到3次最好

专家说的

20楼:匿名用户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吃清淡的食品,少熬夜,多喝水,经常健身,如果感觉还没多大作用,那就醉好去用下萘美尔 喷剂,相信延迟三四十分钟不成问题

21楼:匿名用户

你time的长短,复在于小制弟的敏感程度,如果bai把最关键的因素都解决du了,time能不长zhi吗?所以重dao点就是敏感,可以多找一些这方面方法,因特网有很多这种方法,当然这些方法不是短时间就能见效的,如果真的想短时间见效的话??《...

萘..每..尔..》

22楼:匿名用户

不同年龄段的男性抄,身体机能不一

bai样,对性生活的需求程du度也不一样。性生活多久一次zhi算正常,首先就要考虑

dao到年龄对需求的影响

一般来讲,二三十岁的青年男性,身体机能旺盛,需求会很强烈,一般一周三四次比较常见,甚至偶尔一天一次的频率也未必不可以。三四十岁的中年男性,身体机能不像青年时期那么旺盛,需求也会略微下降,正常情况下一周大概两三次性生活。五六十岁的中老年男性,一周就只有一两次性生活了。

除了年龄因素,还要考虑到男性自己的个人情况,每个人身体素质不一样,身体体质比较差的男性,对性的需求一般会稍低,要适当减少性生活频率,有的男性体质比较特殊,需求比正常人要强,则应该适当增加性生活频率,强行忍着也不利于健康。

另外想要提高性生活质量,奈美而是很靠谱的办法!

一般正常夫妻多久一次性生活是正常的?

23楼:邯郸燕赵**

如果年轻人的**频率一般要高一些,但随着年龄增长,**的频率会逐渐降低。有一个**公式,就是男性的十位数的年龄数乘九,得出来的数,十位数是周数,个位数是次数。20岁的小伙子可以一周八次;30多岁的小伙子可以两周七次;40多岁的人可以三周六次;50多岁的人可以四周五次;60多岁的人可以五周四次。

总之,随着年龄的增长,频率会越来越低。另外,根据每个人个体的差异,性生活的频率适合自己就是最好。因为夫妻之间需要调试,不能你需要五次,你的夫人只要两次,非要做五次。

所以,夫妻之间一定要做好沟通。

24楼:匿名用户

年龄不同,频率不同;身体强壮程度不同,频率不同;不可一概而论的...反正,男女双方不累,不渴为标准...

正常人多久一次性行为

25楼:十三贝勒爷

3天一次正常,每天做频发.1个礼拜不做折磨....**也要把握度

正常的情况之下,一个人两天可以一次,只要身体不感觉累为标准,没有统一的标准

人多久一次性生活为正常的?

26楼:紫薯苗苗

正常的性生活,三天到四天一次。这样才不会伤身体。年轻人,千万要注意身体,不要纵欲过度。

27楼:冷色小王子

一周3次吧、毕竟做多了对身体也不好。刚开始可能比较频繁,以后就会慢慢减缓次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