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番麓结局如何?番麓和醉菊最后在一起了吗

2020-11-26 14:55:16 字数 1344 阅读 5038

1楼:战狼客

楚北捷带着受伤的白娉婷一起回大晋,半途白娉婷借口讨水喝企图夺走马车逃走,无奈伤势太重,再度晕厥过去,经大夫诊断能不能活下来都得看她的造化。一边是伤重卧床的白娉婷,一边是晋王连着十封的八百里加急催他回宫,楚北捷令漠然留下来照顾白娉婷,因为她身上的披风是何侠的,所以她一定不能死,只有她活着才能解开真相。

孤芳不自赏醉菊最后结局死了吗

2楼:一水一田

没有死。醉菊和番麓在一起了啊。两个都是活宝一样的,在一起都很欢脱哦。

3楼:缑雅静刘佳

醉菊被蕃麓掳走了,可以说是关起来了,总之就是不让离开,然后和蕃麓两情相悦在一起了。

孤芳不自赏番麓喜欢醉菊吗 孤芳不自赏最后番麓醉菊在一起吗

4楼:南夜潇湘

喜欢,孤芳虐到了每一个角色,他们应该会在一起的,但要经过一番虐心。

孤芳不自赏番麓结局介绍 番麓最后变坏了吗

5楼:匿名用户

**里,番麓救了醉菊(把醉菊误当了白娉婷),后来在相处中喜欢了醉菊(软禁了她好几年),变坏应该是没有的,他最后加入楚北捷他们,在交战中也有挺大贡献。

孤芳不自赏醉菊和番麓有上山找娉婷吗?(如果有是第几集)

6楼:匿名用户

**里有,番麓带醉菊上山去了,醉菊没找到聘婷的尸体就猜聘婷还活着

孤芳不自赏醉菊喜欢谁什么人

7楼:似水流年亦殇情

邹杨饰演的醉菊是楚北捷挚友名医霍雨楠的徒弟,古灵精怪,医术高超。为治白娉婷的病而来,是白娉婷忠心耿耿的小姐妹,几次因为救白娉婷而险些送命。而王天辰饰演的番麓且柔城守,曾被命令杀害白娉婷,却因为一只玉簪误把醉菊当成白娉婷。

他表面虽吊儿郎当,实则心地善良。他并没有真开杀机,而是把醉菊软禁起来,两人可谓是欢喜冤家,在争吵怒骂中暗生情愫。故事结局番麓和醉菊在一起了。

望采纳,谢谢。

孤芳不自赏醉菊番麓说去松森山脉为什么没去

8楼:战狼客

楚北捷知道娉婷的人生愿望是和自己的爱人、孩子归隐山林,过与世无争的日子,但自己如果不接下王位又有谁可以去和何侠抗争,楚北捷很矛盾,不知道自己究竟该怎么办?娉婷通情达理地安慰丈夫,比起他的胸怀天下,自己的小情小爱又算得了什么,只要心中有山水**都是田园,她会陪着丈夫一起,他赢她陪他君临天下,他输她陪他东山再起。

9楼:江湖人客

去了,但是被剪掉了,剧照里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