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白木耳炒肉叫什么菜名,肉,芹菜,鸡蛋,木耳炒出来的菜叫什么菜名?

2020-11-26 14:39:53 字数 2811 阅读 7718

1楼:**籽玉小店

1.银耳

提前一晚浸泡,充分泡发。

2.泡发的银耳洗净,切掉根部的黄色硬结,用手将银耳撕碎。

3.猪瘦肉切成细丝,用料酒、生抽、盐、淀粉抓拌均匀后腌制10分钟。

4.青红椒洗净斜切成细丝。

5.香葱切末,姜切细丝。

6.锅中倒入清水,大火烧开,放入银耳煮3分钟左右捞出。

7.炒锅烧热倒入油,倒入肉丝滑炒至脱生盛出备用。

8.锅中再加入少许油,放入葱姜末小火煸香。

9.舀入一大勺郫县豆瓣酱,炒出红油。

10.放入青红椒煸炒。

11.转大火倒入焯烫好的银耳,快速翻炒2分钟。

12.倒入炒好的肉丝炒匀。

这些菜的菜名叫什么? 20

2楼:匿名用户

这是盒饭的菜.炒牛肚.爆肥肠.木耳炒肉.西红柿炒鸡蛋.辣椒炒腊肉. 红烧肉 豆角肉泥.芹菜肉丝

3楼:青春回木

炒菜,我说的没错吧,我大中华的炒菜。

4楼:w蟑螂要买车啦

管他叫什么名字 好吃就行

哪位高手帮我翻译这几个菜名?有悬赏! 20

5楼:匿名用户

1.the golden longkai river boils the fish

2.the daily family activity cooks the vegetable

3.the daily family activity cooks the spareribs

4.the soybean cooks the pig's feet

5.the daily family activity burns the fish steak

6.fish head bean curd pot

7.the mushroom fries the meat

8.the auricularia auricula fries the meat

9.the auricularia auricula fries the egg

10.legume flower chicken piece

11.red-roast hairtail

12.shiitake mushroom chicken piece

简直就是**,太多了,累死人了.给你**,自己查吧.

totally bull****!!!!!!!!!!!!!

6楼:匿名用户

也不说清楚是用什么语言翻译!昏迷!

肉,芹菜,鸡蛋,木耳炒出来的菜叫什么菜名?

7楼:海之声中华一店

木耳、鸡蛋、肉一起炒叫木须肉,加芹菜就不知道了

用木耳,红萝卜,瘦肉炒成一碟菜叫什么菜名好呢?

8楼:浮华

是木耳,胡罗卜,瘦肉吧,这道菜是北京家常菜,叫木须肉(苜蓿肉)

9楼:匿名用户

此菜品是以木耳和鸡蛋为主要食材的一道家常小炒。味道咸鲜,营养价值颇丰。做法简单,容易上手。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谱,肺调养食谱,营养不良食谱,益智补脑食谱,防癌抗癌食谱。口味:

咸鲜味工艺:炒制作食材主料:鸡蛋200克,木耳(水发)250克调料:

大葱10克,香菜12克,盐5克,味精2克,香油2克制作流程1.将水发木耳洗净,沥水,备用;木耳水发技巧:用淘米水泡发木耳,又厚又大,又柔软;再在木耳炒鸡蛋烧开的水里面焯一下,杀菌消毒;2.

将鸡蛋磕入碗内,搅匀,待用;3.炒锅烧热,加油适量,稍烧热,即将鸡蛋倒入,摊熟,出锅备用;4.锅内再加油适量,倒入葱花爆香,将沥干水的木耳放入,煸炒几下,再放入鸡蛋,加入盐等调味料,淋几滴香油即可出锅。

制作方法主料:泡发黑木耳、鸡蛋辅料:黄瓜片、胡萝卜片、葱末、姜末、蒜末1.

泡发黑木耳150克、2.鸡蛋2枚,黄瓜片、胡萝卜片、葱末、姜末、蒜末3.将鸡蛋打入碗中,用筷子充分搅打均匀待用;4.

锅内热油,五成热时,下入搅拌好的鸡蛋液,用锅铲迅速划散,待凝固后即盛起备用;5.锅中再加少许油,爆香葱、姜、蒜末;6.加入胡萝卜片先煽炒;7.

再加入黄瓜片翻炒;8.再迅速下入泡发好的木耳翻炒;9.炒制30秒后,将炒好的鸡蛋再入锅炒制;10.

加盐调味;11.快出锅时淋入几滴香油,再翻炒几下即可出锅。

带炒字的菜名

10楼:匿名用户

有蛋炒饭 青椒炒肉丝 尖椒炒牛肉 炒面 黄瓜炒肉 香菇炒肉 鸡蛋炒韭菜 炒青菜 尖椒炒猪肝 洋葱炒肉 青炒白菜 蒜苔炒肉 芹菜炒肉 西红柿炒鸡蛋 青炒油菜 青炒苦瓜 农家炒肉 炒河粉 萝卜炒肥肉 青炒生菜 青炒木耳菜。

11楼:匿名用户

土豆炒肉丝 火腿炒茄瓜 苦瓜炒鸡蛋 鱿鱼炒青椒 鸡蛋炒豆腐 虾仁炒油菜 清炒油麦菜 香菇炒油菜

鱼炒油麦菜 黑木耳炒黄花菜 白菜炒香菇 肉片炒干笋 葱姜炒螃蟹 白萝卡炒排骨 香芹炒牛肉 西红柿炒蛋

酸菜炒猪肉 芹菜炒鸡肉。

12楼:荤三诗义斯

抓炒鱼片

清炒鳝丝

抓炒大虾

炒豌豆酱

抓炒里脊

炒黄瓜酱

农家小炒肉

爆炒尖椒

清炒苦瓜

西红柿炒鸡蛋

饭炒蛋豆芽炒猪头肉

13楼:談匠菁艿唯盘

这是咋做成的呀?我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