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投资理财,P2P网贷平台还有意义吗

2020-11-26 14:32:11 字数 3507 阅读 9015

1楼:中国农业银行

如需投资理财,建议选择银行正规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更加安全

农行发行多款理财产品,投资包含多种领域,不同的风险等级可以满足多重用户的需要,多种封闭式理财产品的不同封闭期,能够满足不同情况的需求,开放式理财产品的实时赎回功能保证了投资的流动性,详情可以登录农行官网在投资理财栏目下可以查询发行理财产品的信息,挑选适合的产品,**:(http://ewealth.

abchina.***/fs/)

银行资金监管对p2p网贷平台有什么意义

2楼:钻诚投资担保****

申请贷款的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18-65周岁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4、贷款用途明确,符合国家规定,且可提供相关证明;

5、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p2p理财对社会就没有意义了吗

3楼:阿朋贷信息科技

积极意义

p2p金融模式自诞生以来,从欧美迅速扩展,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应用发展。这种模式有以下几个方面的积极意义:

第一,有闲散资金的投资人能够通过p2p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找到并甄别资质好的有资金需求的企业主,获得比存款到银行更高的收益;

第二,有资金需求的企业主在p2p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仅靠点击鼠标输入相关信息就可完成借款申请、查看进度以及归还借款等操作,极大提高了企业主的融资效率;

第三,对**相关部门来说,这种模式都是网上公开进行的,所有平台交易数据随时透明可查,在利息税收和借贷利率方面更能轻松监控和监管;

第四,对社会来说,这种模式提高了资金利用率,遏制了高利贷的滋生和蔓延,有利于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网贷理财:投资什么样的p2p平台才能不慌

4楼:中国农业银行

首先需要明确自身理财需求,只有知道自己的投资目的、风险偏好、投资预期才能更好的明确理财需求。

其次需要了解理财产品特点比如投资时机、获利方式、影响因素等。这样才能根据个人需求及实际情况做出选择。

最重要要选择可靠的理财平台,谨防上当受骗。

推荐可以了解下农行的理财业务,农行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推出了不同的理财方式。并且目前已经可以通过个人网银、掌上银行操作理财业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管理资金。

或者可以考虑下农行的***业务,比如存金通。

若是金额在五万元以上,那么又会有更多的选择。比如购买农行的理财产品。一般保本保收益的理财风险较低,可看下本利丰系列。

若是想要收益略高,可看下安心得利。或者最近比较受欢迎的“周四我最赚”。

或者直接签约自动理财业务,自动理财是指客户通过与银行的一次性签约,系统按照约定周期和扣款规则对我行开放式理财产品实现定期申购的功能。

p2p网贷投资理财安全吗

5楼:拓天速贷

相对于**、外汇、***等来说,需要专业知识操作的同时,也需要花很多时间来投资,可能会产生很高的收益,同时风险也比较大。但是,p2p理财只需选择对一个靠谱的平台,就可以坐享较为可观的收益。

投资p2p网贷平台应注意什么

6楼:拓天速贷

1.控制贪欲。 相信投资p2p网贷的人都是对金钱有很大的欲望的,相比于传统的货币**,p2p理财的高收益确实**了很多新人加入。

但如果贪欲太强只想到要赚更多的钱从而专挑一些利息过高(20%-30%甚至更高)的p2p平台,肯定是会掉进一些虚假平台设立的陷阱的。ok贷提醒你,我们要做到的是千万不要让高利息蒙蔽了你的双眼,要控制住,停下来思考研究一下。

2.学会判断。每一个人都是有自己独到的想法和判断能力的,但有些人在看到外人投资赚到了钱就盲目跟风把自己的判断抛一边了。

投资网贷可以听取一些其他投资人的意见,但也要自己去判断和筛选适合自己的p2p平台进行投资。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自己话时间去了解一些金融和网贷方面的知识。

3.付出时间。不管是做什么花在上面的时间越长懂得越多,学习知识也是这样。

还有就是那么多平台,不同的平台信息等需要自己多花时间去看去了解。例如平台的背景、模式等多花时间去了解,以后对于一些平台会出问题等能提前做出自己的应对方法,是不是能更好的避免踩到陷阱。

4.积累经验。p2p投资是个新兴的互联网理财投资的渠道,很多方面都和以前传统的理财方式不一样,积累经验对以后做长远投资很有帮助。

像余额宝等宝宝理财产品一样,p2p理财的门槛是很低的,可以小额投资一些拿不准的p2p平台进行投资,走一个程序话的过程,了解该平台的特点等,相信在这个过程中自己肯定会发现很多的问题从而总结出自己的经验。

哪个p2p网贷理财平台比较安全啊?

7楼:共赢社

选择正规、背景实力强(上市公司背景)、收益合理、项目透明度好、风控保障体系好的平台,会比较安全可靠。

投资前,应谨慎考察选择平台,建议综合从平台基本信息(上线时间、注册资本、平台背景和项目情况)、平台风控保障体系(资金管理、风控保障模式)、收益范围、资金流动性情况等因素去综合选择平台。

8楼:匿名用户

平台正规的话就好了其他倒是没什么

p2p理财:投资网贷平台如何安全的获得高收益

9楼:招商银行

建议您通过银行渠道进行

理财。目前,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定期、国债、受托理财、**、**、信托、保险等做组合投资,不同产品的投资起点不一,对应的风险级别也不相同。

建议您可以到招行网点咨询理财经理的相关建议。

p2p网贷投资理财平台跑路的原因有哪些

10楼:拓天速贷

说到p2p网贷投资理财平台跑路的原因,其实主要就是下三点。

第一,平台自创办起就是为了诈骗。

现在互联网金融及p2p理财等概念已经获得了广大网名的普遍认可,但同时p2p行业却长期处于“无准入门槛、无监管政策、无行业标准”的状况,这让**们有机可乘,他们通过虚构各类资质,以极高的收益率做诱饵,通过借新还旧的庞氏**不断吸收资金,当达到期望的金额或者后续资金难以为继的时候便消失跑路。

第二,平台进行违规操作,导致不必要的风险。

当p2p平台确认由银监会监管之后,很快便画出了几条红线:比如不得非法吸收公众资金、不得将归集资金搞资金池等。但是依然有不少平台出于冲高交易额金额等原因,人为拆标、建立资金池等违规行为层出不穷,这导致平台的流动性风险激增,当出现负面新闻时,很多平台因为提现困难而倒闭。

第三,因为团队实力有限,风控或**安全出现问题有一些p2p平台运营上虽然完全合规,但是因为团队里缺少有金融背景的成员,风险意识很弱,风控能力较差。于是在经营中出现了较高的坏账率,本身的资金实力或收益难以覆盖风险,当出现较高比例的逾期时,平台资金链就容易断裂。还有很多平台,因为团队的安全技术水平较低和没有足够的安全保障投入,使黑客轻易攻陷**,将数据恶意篡改或删除,最终导致平台倒闭。

P2P网贷怎么来的,P2P网贷投资安全吗

1楼 拓天速贷 1 p2p,即个人对个人的网上借贷模式 2 p2b,即个人贷款给企业的一种借贷模式 3 p2c,指的是个人与企业之间的融资借贷模式,是一种线上线下 o2o 相结合的新概念,p2c平台线下开发优质的中小企业客户,并引进实力的融资性担保机构对项目进行担保,然后发布至线上进行融资的一种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