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怎么看京东有这么多的差评了,都说在京东上买电脑有保障,为什么我看评论还是有那么多差评?

2020-11-26 14:18:58 字数 2027 阅读 7444

1楼:匿名用户

hi,有差评也属于正常现象,这也是实话实说了,让别人了解它的实际情况。这也是京东**敢于面对现实存在的问题并解决好它。不像其它购物**那样都要求5分好评,而又没有其它评价,这种自欺欺人的做法才不值得的。

都说在京东上买电脑有保障,为什么我看评论还是有那么多差评?

2楼:永远bu放弃

首先京东上有一群职业差评的,不管啥就是差,另外,任何一款产品都会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有好用的也有坏了,全好评无差评只能是刷的不是正常的存在

京东自营有假货吗?怎么都那么多差评

3楼:匿名用户

你好!京东**里面自营商品一般都是**保证,有差评也很正常,差评多,说明该手机本身的质量有问题,自己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选购。

为什么这么多差评呐?这是京东的呀,不是很好的吗

4楼:求恋爱交流

若是京东自营的可以放心。如果没有一个差评那就假了

5楼:子琦

这也有可能是一些商家故意给的差评,降低好评率,也有可能真的不怎么样,不过还是好评多,但也有可能是假的,东西好不好自己用了才知道

6楼:热心网友

京东上也不一定都是好货

想在京东**买东西,可是我看见了好多中评、好多差评,不敢买了怎么办? 200

7楼:河北邢台任县店

每种东西它都会有好评中评差评的如果一个东西的中评差评实在多的话,那应该就是他东西不好,可是如果中评差评只占所有的一点点的话,其实我觉得你可以尝试一下的而且京东买东西会***的,不好的话你可以退回去

8楼:解答初学者

只要有质量保障就行,因为有些顾客不符合这家的东西。京东也挺好的就是东西的及格贵。

9楼:匿名用户

您好,个人以为买京东自营的产品一般来说还可以,一分钱一分货,肯定是贵的东西质量各方面要好一些。另外有少量差评和中评的商品也不是不好,只是达不到某些人的要求,整体水平还是可以的!希望能帮到您~

10楼:修思涵

那要看你买的啥,如果十块以下,你就可以买回来。如果贵了,个人建议可以去领领券。不过拼多多了解一下,哈哈哈哈。

也可以,我在拼多多买了好多东西,我感觉还挺好的如果贵的有退货包运费的,你可以选择便宜一点的快递退回去,不过包运费只有12。

11楼:10号绿茵传奇

同样的商品,多去几家电商比较一下就可以看出端倪,货比三家,总有合适的。

12楼:小xin盘数码

我经常在**买,买之前看追加评价,如果20个追加评价中有5个在30天以内说很差,我绝对不会在这家**店买,我换一家**店!

13楼:匿名用户

看你自己能接受多少钱的咯。

14楼:匿名用户

网上购物总叫人有些担心,毕竟不如实体店的东西,看的真切,所以我一般的不在网上购物

为啥京东差评很多,每个手机几乎都有差评,**有的就没有

15楼:奕峭賸旨

有差评,个人认为更正常一些,同一样商消费者的要求会不同,何况差评有些可能是针对服务,快递,产品本身等

16楼:不三不四特别二

**会有人负责消除差评,有些消不了的就删了然后重新发

17楼:匿名用户

**的差评更多。只是大部分都删了

18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区别,你相信么有差评的商家吗?

刚才看了京东 全是差评 真是不知道买什么样的了

19楼:芝麻鲸选

如果说差评很多,基本可以认定商品很差了,应该其实很多人怕麻烦都会习惯性好评,能给到差评说明是太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