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简笔画,画五星红旗在空中飘扬的样子

2020-11-17 20:49:24 字数 3919 阅读 3742

1楼:姬觅晴

1、先在纸张上画一条竖直的旗杆,如下图所示:

2、然后画出五星红旗的轮廓,如下图所示:

3、接着画出四颗小的五角星,如下图所示:

4、在小五角星的左侧画出一个大的五角星,如下图所示:

5、最后给五星红旗添加颜色,完成五星红旗简笔画作图,如下图所示:

2楼:尹朶月

先画一个正方形abcd,找出ab的中点e,画直线ec,并在ab的延长线上找出f,使ef=ec,即可找到bf/ab=g和af/ab=1+g。(用勾股弦定律即可证明)。 设正方形的每边长为1,则bf=g≈0.

618。 再以b为圆心,画通过a、b的圆,三角形bcf的每边cf、bc和bf就是这个圆的内接正五边形、正六边形和正十边形的边长。如以c为起点,在圆周上找出五等分点,就可画出五角星。

画五星红旗在空中飘扬的样子

3楼:匿名用户

五星红旗简笔画画法,国旗红旗的画法|五星红旗简笔画大全。五星红旗是我国的国旗,红旗旗面设为红色,红旗的长宽比例为3:2。

左上方设有五颗黄色的五角星,其中四颗小星围抱在大五角星右面,并各有一个角尖正对大星的中心点,这就是中国国旗的精心设计。

如何画国旗简笔画?

4楼:蟹蟹没有蟹黄堡

第一步:画出旗杆,

第二步:画出旗杆的轮廓(上下弧度相同)

第三步:画上五角星,上色

5楼:碎觉灵兰

第一步;画旗杆。第二步;画弧线。第三步;画五角星。

红旗怎么的**简笔画

6楼:多元老人

多元输入法(多元汉字与图形符号输入法)输入 **x 即见国际标准万国码旗帜【】和【】的图形符号。

输入 sley,还可打出万国码表情符号中旗帜【】;【】;【】;【】 的简笔画。

五星红旗的设计方案是怎么出来的?

7楼:匿名用户

五星红旗的设计者曾联松是一位默默无闻、长期从事计划、财务工作的同志,他从人们常说的“盼星星,盼月亮”中得到启发。先来准确的描述一下我们美丽的五星红旗,五星红旗形状为长方形,长与高的比为三比二,旗面颜色为红色,左上方1/4处有五颗黄色五角星,这五颗五角星也有准确的大小,其中一颗星较大,这颗星外接圆直径为旗高的十分之三,居左。另外的四颗星比较小,它们的外接圆直径为旗高的十分之一,环绕于大星之右,且四颗小星有一角指向大星的中心。

旗杆套为白色。

旗面的红色象征革命似红霞满天,红色表达热烈的感情,配以黄色的五星,灿烂辉煌,一片光明。旗上的五颗五角星以一颗大星导引于前,四颗小星环绕于后,像众星拱北斗,大五角星象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小星象征广大人民,人民紧紧地环绕在党的周围,团结战斗,从胜利走向胜利。星用黄色不仅与象征革命的红色相协调,像红霞一片,金光灿灿,色简而庄严,且也表达了中华儿女黄色人种的民族特征。

四颗小五角星各有一尖正对着大星的中心点,表示围绕着一个中心而团结。

8楼:匿名用户

上网自己查,互联网这么方便,只要是你能想出来的问题,网上都有

五星红旗是什么形状的?

9楼:高小清清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为五星红旗,长方形,红色象征革命,其长与高为三与二之比,旗面左上方缀黄色五角星五颗,象征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大团结,星用黄色象征红色大地上呈现光明。

一星较大,其外接圆直径为旗高3/10,居左;四星较小,其外接圆直径为旗高1/10,环拱于大星之右侧,并各有一个角尖正对大星的中心点;

表达亿万人民心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如似众星拱北辰。旗杆套为白色,以与旗面的红色相区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的设计者是曾联松,来自浙江瑞安。

10楼:匿名用户

五星红旗,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和标志,旗面为红色,长方形,长宽比例为3:2

怎么描述五星红旗??

11楼:地球军团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旗,又称五星红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规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旗地红色,象征革命;红旗的左上角有五颗金色五角星,其中的四个小星环拱一棵大星,象征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红色与黄色是中国的传统喜庆颜色,不过红色与金色五星的组合也备具共产主义特色。

旗面的红色象征革命,五角星用黄色是为着在红底上更显光明。大的那颗五角星象征着中国共产党,四颗小五角星象征着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全国各族人民,也既当时的四个阶级:工人阶级、农民阶级、城市小资产阶级和民族资产阶级。

12楼:百度用户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是五星红旗,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和标志。旗面为红色,长宽比例为3:2。

左上方缀黄色五角星五颗,四颗小星环拱在一颗大星的右面,并各有一个角尖正对大星的中心点。1、4颗红星对齐,2、3颗红星对齐。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旗面为红色,象征革命。

国旗中的大五角星代表中国共产党,四颗小五角星分别代表工人、农民、小资产阶级和民族资产阶级四个阶级。四颗小星各有一尖正对着大星的中心点,其间的位置关系象征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人民大团结。五星采用黄色是为了在红地上显出光明,也表示,中华民族为黄色人种。]

13楼:

光彩夺目的五星红旗 鲜艳的五星红旗 庄严的五星红旗 用革命先辈的鲜血染成的五星红旗]

14楼:维它命

光鲜夺目的五星红旗熠熠生辉的五星红旗光芒万丈的五星红旗]

《五星红旗》的创作背景

15楼:匿名用户

《五星红旗》创作背景:

1997年,乔羽的儿子乔方给李杰拿来一首词,说有一部电视剧,资金不足了,让李杰把曲子写出来,并且编曲然后再唱,一分钱都没有。

李杰看到《红旗飘飘》的歌词之后,非常有感觉。立刻哼唱出了“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这两句,于是,这个旋律成为整首作品最先出现的、同时也是最经典的两句。

这首歌后来被很多流行歌手翻唱过,其中孙楠演唱的版本颇受欢迎。

《红旗飘飘》是由乔方作词,李杰作曲,孙楠演唱的一首歌曲,该曲收录在孙楠1995年发行的**《生生世世》中。

扩展资料:歌名:《五星红旗》

歌曲原唱:孙楠

作词:乔方

作曲:李杰

那是从旭日上采下的红,没有人不爱你的色彩

一张天下最美的脸,没有人不留恋你的容颜

你明亮的眼睛牵引着我,让我守在梦乡眺望未来当我离开家的时候,你满怀深情吹响号角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红旗飘呀飘红旗飘呀飘,腾空的志愿像白云越飞越高红旗飘呀飘红旗飘呀飘,年轻的心不会衰老

ho~,hi~,ho~,hi~

你明亮的眼睛牵引着我,让我守在梦乡眺望未来当我离开家的时候,你满怀深情吹响号角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16楼:匿名用户

《红旗飘飘》孙楠原唱版,是在新加坡完成编曲、制作、录制的!这首歌曲是由著名**人:郑平昌担任制作人及监制的!!!

这首歌曲出版在孙楠《生生世世》**里,而《生生世世》这首歌曲作词是:郑平昌、孙楠,两人合作写的。著名**人:郑平昌也是刘欢:弯弯的月亮,歌曲制作人。

17楼:匿名用户

看看这个~里面提到了一些

http://qkzz.***/magazine/1009-8887/2003/12/209461.htm

五星红旗怎么画,儿童五星红旗怎么画?

1楼 爱国者捣个蛋 先在纸张上画一条竖直的旗杆 步骤阅读 请点击输入 描述 2然后画出五星红旗的轮廓 请点击输入 描述 3接着画出四颗小的五角星 请点击输入 描述 4在小五角星的左侧画出一个大的五角星 请点击输入 描述 请点击输入 描述 5最后给五星红旗添加颜色,完成五星红旗简笔画作图 儿童五星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