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知道的申诉受理需要多长时间,百度申诉处理中,要等多久?

2020-11-26 13:28:24 字数 1573 阅读 6395

1楼:李小熊

申诉最快几分钟就会有通知。

一般需要好几个小时呢,慢的话会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处理好的!

还有,我也有申诉的回答,如下面这个,已经有error了,就代表打不开了

有时候也会出现:您的申诉正在处理中,请耐心等待。

知道管理员需要审核你的申诉,申诉如果能通过的话,就会找回来的。请求采纳吧

2楼:山东省飞飞

2 去”知道意见社吧“反馈:

http://tieba.baidu.***/f?kw=%d6%aa%b5%c0%d2%e2%bc%fb%c9%e7

百度申诉处理中,要等多久?

3楼:lypz0531丨

问答失效,发起申诉是基本上是没用的,申诉后就是叫你耐心等待,而这个等待时间大多数情况下就是永远,发起申诉只是浪费时间。

问答失效,先看看有没有违反知道协议http://help.baidu.***/question?prod_en=zhidao&class=154&id=851的地方。

如果确信自己没有任何违规的地方,可去知道意见社吧http://tieba.baidu.

***/f?kw=%d6%aa%b5%c0%d2%e2%bc%fb%c9%e7&fr=index 发帖反馈你的情况。至少比在失效问答页面发起申诉要有用。

百度知道处理申诉的时间一般是多久

4楼:寂静的夜

申诉处理结果一般在24小时内即可回复,申诉后官方需要按先后申诉依次处理,所以如果申诉没回复,请耐心等待,留意邮箱邮件。

5楼:胖黄瓜布衣

看情况吧、、快得话几个小时。慢得话。2天

6楼:乔本杰森

我上次申诉等了1个多月才有结果......

百度知道违反所谓的规范而进行申诉的处理时间要多久? 10

7楼:巴山万里程

根据维权类型的不同,客服处理时间略有差异,具体时间请以介入客服的处理意见为准。

1、交易退款中维权:在会员点击“要求客服介入处理”后,通知举证方3天举证,卖家24小时预处理期,举证完成后**客服4-6个工作日给出处理意见。

2、交易结束后申请售后:申请售后,等待卖家处理,卖家拒绝后可以申请**介入,通知举证方3天内进行举证,举证完成后,**将在4-6个工作日给出处理意见。

8楼:计较太多人已老

回奶内容中含有敏感词汇或者带有广告宣传内容,如果没有这类内容的话可以通申诉的方式找回

百度文库申诉需要多久才能处理?

9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再申诉一次,每天都申诉它就会重视了。祝好运。请采纳谢谢

百度知道申诉时限是多久啊,我一个问题申诉几年都不给我处理?

10楼:匿名用户

我都没有管过,感觉有的时候很慢,过了很久给我发短信说有个回答审核通过,有的时候有很快